中國汽配城與阿里巴巴哪個好

2023-05-18 15:20:03 字數 681 閱讀 2987

1樓:石門小傑

阿里巴巴從訪問量來說還是比較有優勢的,做的時間早,訪問的人各行各業都有,比如說汽配吧,你要從很多行業的很多企業突出出來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就要花大量的金錢和時間去做到這一點。而中國汽配城呢,專業做汽車配件,上中國汽配城的都是買配件賣配件的專業人士,針對性比較強,並且中國汽配城是博士德公司(汽配汽修軟體排全國前三)聚大量汽配客戶厚積薄發 傾力打造,讓您花很少的錢就達到10倍的產值,是汽配商家值得一上的**。他們最近正在搞 中國汽配城 中國萬里行 活動,全國實體汽配城商戶都將落戶中國汽配城。

2樓:網友

眾所周知阿里巴巴外貿做的是很好的,而且阿里是很多行業的都有。但是中國汽配城是只做汽配行業的,主要是在國內做宣傳,而且中國汽配城是由博士德公司推出的**,專業而且專一相對一些其他汽配**,穩定和服務都是不錯的,目前中國汽配城正在搞乙個「中國萬里行」的活動,提高中國汽配城的知名度和影響力,而且每年中國汽配城都會參加很多汽配展會,如果沒有實力的話,怎麼可能這麼大的財力人力來做這些事情呢。

3樓:留風吹雪

中國汽配城是專業做汽配行業的** 服務還行。

阿里巴巴主要是做外貿的,而且阿里巴巴什麼都做,沒中國汽配城專一。我想阿里巴巴找個配件都找了半天。沒中國汽配城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是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和中國製造網哪個好,中國製造網與阿里巴巴有什麼區別?

阿里巴巴招股 來說明書第 自81頁顯示其海外買家註冊數bai量362萬,du中國製造網zhi招股說明書第78頁顯示dao其海外註冊會員數量361.9萬,可以說這兩家平台在海外的買家使用度是差不多的,但是中國製造網國內 商數量要遠遠少於阿里巴巴,我覺得做中國製造網可以分乙個更大的蛋糕!阿里名氣很大,但...

阿里巴巴中國供應商和中國製造網,做外貿哪個效果更

阿里巴巴等外貿b2b,十多年前有一定效果,畢竟當時很多外貿企業連個官網都沒有內,所以有個b2b上能展容示商品當然有效啦。不過現在靠b2b是不可能了,首先國際網際網路格局已經形成,谷歌佔據全球90 搜尋流量妥妥的。事實上現在就連去谷歌系三劍客這類純谷歌系平台做推廣,都要講究內容營銷才會有效,你說基本依...

阿里巴巴中國供應商和中國製造網,做外貿哪個效果更好

不同的國家,倆個 的權重不一樣,效果也不一樣的。的確這2個平臺都是非常不錯的外貿b2b平臺,各自在一些行業有側重,比如中國製造網可能更側重於機械,工業品,電子電器等行業,阿里巴巴在一些輕工行業還是不錯的。另外2個平臺的在某些國家的效果也不一樣。阿里的名氣的確比中國製造網大,但是同行也特別多,我之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