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沒有頭皮屑,應該如何保養?平時應該注意哪幾點?

2023-05-16 13:00:04 字數 4206 閱讀 5088

1樓:格鬥小路

頭髮是我們平時最不起眼的,但是問題也是挺多的,頭皮屑是我們經常遇到的現象,也是比較尷尬的事情,我們可以想象在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低頭或者是做某個動作的時候,我們頭上好像下雪一樣,自己覺得不好意思,也讓別人感覺到不舒服。

一,可以選擇一些去頭屑的洗髮露

其實我們的頭髮跟我們的**也是一樣的,有的是乾性,有的是油性,有的是過敏性的,可以多種選擇各個品牌的洗髮水,看看哪個比較適合自己的洗髮水,可以有效減少頭皮屑的發生。平時我們在洗頭髮的時候,多按摩自己的頭皮或者是髮絲都是可以的,在洗頭髮或者整洗髮水的時候都是可以按摩的。

二,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其實,我們某些不好的生活習慣在我們身體上都有體現,我們應該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品,少吃一些垃圾食品燒烤,零食等等沒有任何營養的東西,現在的生活壓力都是比較大的我們盡量少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這樣也能有效地避免頭屑的發生。?

總而言之,如果我們想避免頭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是首要的條件,合理的飲食,避免熬夜,然後我們平時也要學習一些,關於如何減少頭屑的知識,沒事的時候可以用梳子輕輕梳理自己的頭髮,相信這樣的話,我們的頭皮屑會越來越少,注意以上兩點能夠有效地避免頭屑的煩惱。

2樓:溫柔的女人

沒有頭皮屑,那麼平時也可以用純植物配方的洗髮水,經常洗頭,平時注意不要染髮燙髮。

3樓:職場百事露露

這時候為了頭髮更加通暢也是要多梳上幾次頭髮,這樣頭髮才會乾淨。

4樓:嗨天天麻麻

定期清洗頭髮,保持頭髮乾淨清潔,勤梳頭,保持頭部血液迴圈。

5樓:落

想要頭髮沒有頭皮屑,可以用去屑洗髮水清洗頭髮,頭皮要多按摩一會兒。

6樓:小

可以用無矽油的洗頭水,這樣就會殺死很多頭皮屑,就沒了皮屑了。

7樓:小李娛樂問答

平時就要用一些比較好的洗髮水,只要頭皮不出現什麼問題,一般是不會有頭屑的。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定要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洗髮水,最好是純植物精華這樣對頭髮沒有一點傷害。

如何讓頭髮沒有頭皮屑

9樓:印樂心

不知道你是不是油性髮質。

不過也沒關係,有辦法。

正如你知道的,很多洗髮露都是鹼性的,長期使用化學新增劑比較多的洗髮露,就會造成頭髮出油,頭皮屑多等問題,所以平時倡導洗髮露與護髮素同時使用其實是有原因的~護髮素可以和洗髮露裡的鹼性物質中和,才會減少頭皮屑的問題的發生。

第二呢,我平時也常用的小技巧,用白醋~超市都可以買到的,用洗髮露清潔過頭髮之後(一定不能用指甲抓頭皮,頭屑只會越難洗乾淨)最後一遍沖洗時,往盆子裡倒些白醋,不要太多哦~洗的時候可能會有一點酸味,但吹乾頭髮一點也沒有酸味了,還很乾淨清爽。

長期堅持下去一定會改善的!

第三呢,還是要經常清洗頭髮,洗髮露不要挑選清潔劑含量高的,那樣會更有害,並且呢,最好減少用量。

希望幫到你哦~

頭屑人群該如何護理頭髮? 10

10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有頭皮屑的人,應該用器械,洗髮露。每三天左右洗一次頭。不要用太熱的電吹風吹頭髮。平時也不要吃太麻辣的食物。

怎樣才能沒有頭皮屑

11樓:韓璣夷柏

現在去頭屑的洗髮水嘿多,但幾乎都沒啥用。偶爾看到一師兄供養了這個偏方,自己也親自試用了,很有效,而且**非常低。昨天我朋友跟我說,他把。

這個偏方給了他的同事(他同事嘿嚴重),結果過了兩三天他同事跟他嘿麼高興地說,用了非常非常有效,而且很多師兄用了都有效果,我想這麼好的乙個偏方也要。

其實這個偏方就只需要一瓶阿斯匹林腸容片,我在藥房買成2塊錢一瓶,100顆,洗頭髮之前取幾片,具體要看自己頭屑嚴重否,我一般是用2-3片,把片磨成粉,然後放在洗髮水裡一起洗頭,兩三次一般就見效了。

效果反饋:1、應該沒什麼***,很多人用了都沒有什麼,洗好了就可以停啦!

2、藥弄成粉粉不麻煩,我是用的攪大蒜那個dd攪的,嘿快,一分鐘不到幾顆藥豆攪成粉粉了。

我是把粉粉混了點水,然後和洗髮液一起洗頭的,今天早上我也洗了。

真的有效才發貼告訴大家這個好方法的!

3、我已經洗了3次,效果明顯,一瓶買成2塊5角錢。一次只用了3顆哈。

4、僅適用於真菌引起的皮屑(當然,佔頭皮屑的大半)

對於溢脂性皮炎和神經性皮炎引起的頭皮屑沒什麼效果。

5、lz說的偏方可能對適應的人有效,但因是西藥,可能從頭皮吸收進人體,經常用沒準對人體無益。我也告訴大家乙個幾乎沒付作用的方法:

洗頭前取3-5片維生素c

1粒維生素e

加入少量水泡起,洗完頭清乾淨後,最後用一瓢水的量,加入已溶化的維生素,浸泡和反覆澆淋頭髮,盡量使之接觸頭皮,堅持經常用就能告別頭皮屑,且不再用。

其他的護髮用品都行。

維生素c100片/瓶。

2元左右,維生素e

60粒/瓶。

5元左右。補充一下:泡維生素時用熱水,易溶化,尤其是維生素e是膠囊。

還有中性和乾性髮質效最好,久用你一定會收意想不到的好處,至於什麼好處因無準確的依據我不便下結論。油性髮質也可試試,反正沒壞處。

本人就是試驗品。

12樓:百掣尹永福

如果情況不嚴重的話,大多和缺乏維生素有關,如果情況嚴重,那要考慮和頭皮細胞功能失調或是馬拉色菌感染有關。不放心的話,最好是去醫院**科做個檢查。平時建議使用酮康唑等抗真菌的洗髮水,比如說藥房的採樂,頂採等。

也可以自己服用點維生素b6,另外,經常吃鮮奶、豆類、水果等也能起到護髮、減少頭皮屑作用。

怎樣才能讓頭髮沒有頭皮屑??急急急

13樓:邪帝1逍遙

芝麻、核桃、紅棗對頭髮和睡眠有好處。

富含歐公尺加3和6基脂肪酸(efas)的食物。缺乏主要油脂會表現為頭髮脫落、喪失活力、頭皮屑過多和斷髮。以上症狀的出現是因為efa是人體細胞中的關鍵成分,而且人體需要它們來負責荷爾蒙的平衡以及神經細胞的絕緣。

多油的魚類(例如金槍魚、鯖魚和大馬哈魚)含有歐公尺加3;胡桃以及黑綠葉類蔬菜也含有此類脂肪酸。而歐公尺加6則可以在堅果和種子(特別是亞麻子)、芝麻油以及櫻草油裡找到。

富含維生素b的食物。它們不僅能使歐公尺加油脂在人體中進行轉換,還能為頭髮提供蛋白質。黑麵包、黑公尺、燕麥和蛋類都含油維生素b。

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黑綠葉蔬菜和鋅(豆類以及貝類當中都含有鋅)都有助於去除頭屑,對頭髮的生長也起著至關緊要的作用。

富含維生素c和貝塔胡羅蔔素的食物,像是。柑橘類水果和胡蘿蔔。這些食物都有助於保護頭髮和促進頭髮的生長。

14樓:莊十三哥

想要沒頭皮唯一的辦法就是天天洗頭= =

愛乾淨的話懶可是不行的喲。

15樓:說生活出品

洗頭髮前多加一步,頭髮清爽不油膩,7天不洗頭,也沒頭皮屑。

怎麼樣才能讓頭髮沒有頭皮屑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改變洗頭的方式 不要去撓 而是用手去按摩。

非常重要的是一定要選好適合洗髮露。

有些洗髮露是會讓你越洗越多的!!

17樓:圖門曲靜蕢穆

首先有頭屑是因為頭皮細胞脫落。還有就是經常用腦的人會有頭屑。第一要注意清潔。第二飲食要清淡,還有就是要注意休息了。

如何才能去除頭皮屑這個煩惱

去藥店花5元錢買瓶酮康唑膏塗在頭皮上,乙個星期塗兩次,絕對見效 用菲約洗髮水,我頭髮以前也是散發,還有頭皮屑,用了菲約好多了 頭皮屑多又油又癢,洗頭髮時可以洗2次,或者洗完後再1 2小勻鹽在水裡頭泡一會,不要用含矽油的洗髮水和護髮素,不然會越洗越油,含矽油洗髮水是一種潤滑劑,能使頭髮達到柔順順滑光亮...

如何去除頭皮屑,怎樣去屑呢?

藥店買康王複方酮康唑髮用洗劑,我用過,以前頭髮很癢還有頭皮,用過幾次就好了,也許我們情況不一樣,不過你可以試試。怎樣去屑呢?頭皮屑,頭皮屑是老化的頭皮角質層 脂肪和塵埃的混合物,可以分為乾性及油性兩類。如何去屑,乾性的頭皮屑,皮脂分泌少,感覺到頭皮屑如雪片般灑落,乾燥的人較多。脂性頭皮屑,相反地皮脂...

頭皮屑應該怎麼治 拜託了各位謝謝

勤洗頭,並且最好去藥店買那種 型的洗髮水 俺的親身經歷就是 熱的淘公尺水洗頭 真是立竿見影 不知道怎麼的,那段時間一直很多頭皮屑,用了幾次淘公尺水就好了 怎麼才能 頭皮屑?拜託了各位 謝謝 怎樣改善頭皮屑多?拜託了各位 謝謝 頭皮屑過多應該怎麼改善?如何去除頭皮屑?拜託了各位 謝謝 頭皮屑太多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