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 鈴聲變得很難聽,有時宕機怎麼辦?

2023-05-14 17:35:03 字數 860 閱讀 9946

1樓:網友

手機最怕的就是水,如果一款手機掉入水裡,可以說你的手機快報銷了,往往就有些手機命大一點,但由於不知如何處理進水的水機而令它也在一段時間後報銷了。為防止這種情況發生,下面教大家乙個手機進水後如何處理的方法,但首先要說明的是,並不是款款機都合用。

步驟:1、首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要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

2、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元與主機板分離。

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

4、最後就是拿吹水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的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水一般兩天就會幹的,你會看到裡面的水印越來越小。

5、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好好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的殘留,聽筒和按鍵處要盡量將水分吹出。

6、最後將拆散了的手機,放在乙個幹噪的地方放置,最好大約放置兩天左右,再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曬曬!如果不行的話就拿去修!

3樓:網友

先去維修,不行就換手機吧。用你這台去換。

4樓:網友

自己先用吹風機吹吹試試。

5樓:桌球跳豆

從理論上講,電路板是不怕水的,關鍵是你要及時處理,你現在的做法是,把手機拆開,先用酒精擦拭,再用吹風吹,脆後最好放在60或100瓦的燈下烤上半天,或許會好些。

手機進水了,打來**鈴聲不響了

6樓:

進水的手機一般壽命不長哦, 因為裡面的元器件都是銅作的,泡了水會發生化學反應,形成銅綠, 建議趕緊賣掉,像個新手機。

用手機拍照鼻孔會變得很大,人也會變得很難看是怎麼回事,照鏡子

要麼鼻子有問題但是自我感覺良好,要麼就是相機問題,要麼就是你拍照的角度不對 相機問題,買個好的相機 你不要正面拍嘛,從上面拍。我的鼻孔朝前,跟別人拍 總是顯得很難看,請問怎樣改善?可以做鼻孔整形,可以改善。朝天鼻?可以通過手術微整改善的哦 你好,建議你去做下鼻子。我女的,照鏡子感覺臉型什麼都還可以,...

我很喜歡唱歌但是我唱得很難聽怎麼辦

嗓子是練出來的,即使是天生好嗓音,也要經過 後天磨練,在家練習乙個月每天1小時,乙個月後你會看見效果,我以前也是哦,我初中每天在教師閒來無事唱歌時同學都說 殺豬了 我沒理他們繼續唱自己的,到了高中時候我歌已經唱的很好了,學校過節時候都是我來唱 唱吧,朋友,相信自己 殘疾人並沒有為自己的殘疾而失去信心...

現在我正處於變聲期我的聲音很難聽,怎麼變得好聽起來

每個人的音色都不一樣,你想變的好聽,說話聲音盡量溫柔,放低音調,變聲期以後慢慢就會好的,每個人都是,不用考慮這麼多 我處在變聲期 現在聲音非常難聽 很粗 怎麼能讓聲音變好聽呢 要聲音細細一點 我是女生 時間喔!那是個過渡期一段時間過了就好了。你現在不要很大聲的說話,還有就是個人的修養慢慢的培養!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