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PSP遊戲,psp遊戲推薦

2023-05-14 12:55:06 字數 3868 閱讀 6023

1樓:好蛋美事電

戰神,無雙大蛇,山崎賽車,天地之門1~2

最終幻想7實況足球,怪物獵人1~2~2g

虹吸戰士等。

好玩的很多就看以怎麼發掘了!給你個**自己去下吧!!

絕對速度保證。

psp遊戲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12《寂靜嶺破碎的記憶》

感受恐怖吧。

13,《和平行者》

很不錯的的遊戲可以試試。

14,《戰場女武神2》

戰場女武神原本是ps3上的一款備受好評的srpg遊戲,現在其正統續作《戰場女武神2:加利亞王立士官學校》將在psp上登場了。

本作的主人公們是加利亞公國某所士官學校中的候補生,這次的遊戲講述的是這些新人們的故事。主人公等人平時與普通的學生並沒有什麼兩樣,但是到了關鍵的時刻他們卻需要在戰場中拼殺,本作的故事就是在這種環境的交替之下發展的。

15,《王國之心:夢中降生》

psp的《王國之心》將借助psp強大的畫面處理能力和大容量的umd光碟,以系列從未出現的系統、角色、劇情和畫面展現在psp玩家的面前。

16,《伊蘇7》

不說了玩過伊蘇的都知道好玩。

日式arpg的始祖。

系列將falcom推向了遊戲事業輝煌的巔峰。

psp推薦遊戲

3樓:北方北的北海北

寂靜嶺:起源和破碎的記憶 寄生前夜:第三次生日 火影忍者究極覺醒1和3 火影忍者羈絆驅動 死神:

魂之熱鬥6和7 死神夢幻嘉年華1和2 高達vs高達 高達vs高達next plus 光明之刃 暗夜殺機:結果 超時空要塞:三角邊境 蒼翼默示錄:

連鎖反應 武裝神姬:戰鬥大師 黑豹如龍新章 伊蘇 空之軌跡 碧之軌跡 零之軌跡 伊蘇對空之軌跡 王國之心:夢中降生 世界傳說:

光明神話 遊戲王 戰場女武神2:加利亞王立士官學校 戰場女武神3:塵封的硝煙 裝甲核心:

最後的傭兵 龍珠 tag vs 喧嘩番長5:漢之法則 合金裝備:和平行者 sd高達g世紀:

世界 真三國無雙5和6特別版 無雙大蛇 無雙大蛇魔王再臨 無雙大蛇2 戰國無雙3z特別版 天啟之王 最終幻想:零式 紛爭和核心危機 夢幻之星 俠盜飛車 榮譽勳章 戰律風雲 機動戰士高達:新基連的野望 黑岩射手 美食獵人:

美食生存戰 女皇之門:螺旋混沌 煉獄2:天堂階梯 地球防衛軍 俠盜獵魔2 脫獄潛龍:

清算 死或生:天堂 高達:戰場之絆 噬神者:

爆裂 王牌機師:異世紀傳說 高達seed:聯合vs zaft 魔界戰記2

psp遊戲推薦

4樓:bye唯_夜

最終幻想紛爭 危機核心 再就是太鼓達人和djmax了,競速類的山脊賽車是經典,別的沒玩過, 還有空之軌跡系列都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零之軌跡3部曲,騙誰啊。空之軌跡吧。

還有黑岩射手,皇牌空戰。

psp遊戲推薦

6樓:光的宇宙

就當前來說我首推怪物獵人p3,耐玩度極其之高,陷阱去200到300小時很正常。而且就個人而言,不推薦新手打2g,畢竟p3比2g簡單不少,至少我打到恐暴龍為止沒卡過。

其次我比較推薦王國之星 夢中誕生,眾所周知kh(王國之心)是se三大遊戲之一(另外兩個為dq勇者鬥惡龍和ff最終幻想),畫質堪比ps2 ,打擊感良好,劇情也不錯,更有迪斯尼眾多角色加盟,因為是王國之心的前傳,所以沒打過前作對劇情理解影響不大,三個篇章都打下來差不多30個小時左右。

然後srpg方面推薦魔界戰記2,但就遊戲性和深度的話,個人認為是psp平台不可多得的佳作。當然sd高達也是不錯的,就是沒漢化。

rpg的話,推薦空軌3部曲,psp打了6年了,閱rpg無數,還是感覺這個系列最好,那劇情和**已經是接近於完美了。

最近的最終幻想 零式 的試玩版也不錯,正式版10月27日發售,不出意外,可能會是se在psp末期的收官大作了,非常期待。

外加就個人觀點你的幾個遊戲除了35(三國無雙)或許還耐玩好玩點外,剩下兩個至少我打了之後感覺很無聊,純粹用來消磨時間。

7樓:樂松

patapon3,2,1都好玩找節奏打仗的非常帥。

推薦一些psp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戰場女武神2

戰場女武神3

死神-魂之熱鬥6~7(感覺6比7做得好)

王國之心(迪斯尼的遊戲,集合了很多動畫人物,也是神作)

約束之地(一部老遊戲,相當值得回味,但有bug,解決很麻煩)

公主同盟(策略遊戲,但戰鬥系統相當新穎,所有的戰鬥都在你的掌控中,極力推薦 )

最終幻想紛爭(記得是下最新版的,好像是什麼012?忘了,對戰遊戲,對很多人來說很好玩吧!)

北歐女神(老作品,值得回味,雖然是回合戰,但是在中間加入了一些連擊要素,所謂的不像回合制的回合制)

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是講述最終幻想7之前的故事,推薦,視覺效果不錯,很好玩)

皇牌空戰(開飛機的,推薦)有兩部。

第三次生日(這也做得不錯,值得一玩)

戰神奧林匹斯之鏈、戰神斯巴達亡魂?(動作遊戲,極力推薦。

夢幻之星2(絕對神作,除了推薦還是推薦,公升級太慢)

另外我覺得怪物獵人還是不錯的!

還推薦初音未來(**遊戲,小心機子被按爆!!笑)

還有啪嗒砰,也是**遊戲,但是是絕對神作。

還有洛克洛克,女生必玩。

再給你一款日文但無需理解劇情的遊戲 100萬噸的啪啦啪啦 餓不知道是不是叫這個名字,不過有個「100萬」是絕對沒有問題,強力推薦,趕時間可以玩一下!!

好像有個遊戲叫:勇者30秒,要求30秒打敗魔王,畫質不怎麼地,就是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的那種!笑!雖然沒玩過,但感覺應該還好吧。

空之軌跡 還有 零之軌跡。

伊蘇7(在操作上加入了必殺技,神作)

伊蘇對空之軌跡(將兩部遊戲的人物合在一起的對戰遊戲,風靡一時)

潛龍諜影 和平行者(大作,很好玩,沒漢化,但推薦)

天誅4(暗殺,很煩躁的遊戲,我技術不佳,經常被發現,但值得一玩)

還有乙個考智力的遊戲是 無限迴廊,就是我腦子不好使,玩著太累了。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9樓:帥哥

火影忍者。

戰神猴子愛作戰。

戰場女武神2

戰場女武神3

死神-魂之熱鬥6~7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多了去了 主要的有。

空之軌跡3部曲(rpg神作 必玩)

戰神之奧林匹斯之鏈。

戰神之斯巴達之魂。

最終幻想:紛爭2 (沒具體玩 但畫面很棒的)第3次生日 一款3d的射擊類遊戲 畫面很讚的星戰傭兵/賞金獵犬 類似夢幻之星 不錯的哦失落神殿:魔窟的皇帝 這個遊戲類似戰神 很有趣的天誅4 乙個忍者暗殺的遊戲 很值的去玩啊。

喜歡恐怖遊戲的話 寂靜嶺:破碎的記憶。

刺客信條 血統 是這系列psp平台上唯一的一款 很值得去玩的潛龍碟影之掌上行動。

潛龍碟影之和平行者 是動作類的 這兩款和空之軌跡系列同一等級的神作 很值得有psp的人去玩 不玩就枉買了psp

還有真三國無雙系列都值得你去玩。

如果你喜歡休閒的 **類的啪蹋噴(大概這麼寫吧)要求節奏感的遊戲和初音未來 裡面的歌很好聽的。

還有就是牧場物語。

好遊戲差不多就這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1.死神--魂之嘉年華1,2(有中文版的喲,不管你愛不愛看動畫片,這個遊戲都是乙個製作不錯的act型別遊戲,打鬥華麗,系統也不錯)

2.火爆狂飆(駕駛你的鐵甲戰車在高速中把對方撞飛吧!賽車型別遊戲)

3.啪嗒砰系列(啪嗒啪嗒砰!不多解釋了,很有名的)

好玩的psp遊戲,推薦好玩的psp遊戲

古墓符合你的描述,但戰神一點也不綜合 不抵制血腥暴力的話,推薦試一下俠盜獵魔2,畫質不錯,類似gta,情節設定非常好,很類似美式的懸疑片,結局能讓人崩潰 需要懂點英文,因為情節全是動畫,無字幕 操作無懈可擊,但是就因為太暴力,所以玩前要有心理準備 就gta不就好了 還有各種arpg比如咕嚕小天使 雙...

幾個好玩的psp遊戲,推薦幾個好玩的psp遊戲

看你喜歡那種型別的 個人覺得psp上動作類戰神肯定必玩有2作,斯巴達之魂和奧林匹嘶之鏈rpg的話推薦最終幻想零式和核心危機,都是經典大作,軌跡系列也不錯 狩獵類,怪物獵人系列和噬神者爆裂也超級好玩的 還有其他一些遊戲,如死神靈魂嘉年華,火影究極衝擊一些也不錯 當然psp上好玩的遊戲太多 我說的只是一...

請大家推薦幾個最近出的PSP遊戲!

死神魂之狂歡,真三國無雙mr,x戰警,死神6,5月14號出。上這個網,有很多pspgame 真三國無雙mr!絕體絕命都市!喜歡rpg的 推薦世界傳說2光明神話。喜歡高達的推薦 高達戰鬥領域 老遊戲 這都是我玩的。新遊戲是嗎?介紹這些中文的給你,一 我的暑假。二 世界傳說。三 真三國無雙聯合突襲。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