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神域小豎琴屬性點的建議,詳細的並帶自己的心得

2023-05-10 08:30:04 字數 2978 閱讀 1099

1樓:徐子沫呢

暴擊 lv97

速度 lv10

hp lv99

不要忽視豎琴的堆傷能力,冒險之路聖音祝福全屬性3%+不屈意志傷害10%+藍調小情歌9%(壕可以用橘藍調12%),以及紅音符增加的12%造傷。當然這些還是遠遠不夠的,最重點的還是紅音符每層可以增加小豎琴技能傷害15%,三層紅音符就是45%,再加上冒險裡暴風曲專精和風遺產+暴風**,使得暴風曲實際上擁有了極高的基礎傷害。

暴風曲本身冷卻時間短,點出兩格專精之後還變成了乙個範圍4的技能,再加上奧義中的12%破防,可以說是乙個十分實用的技能,在彌補了傷害的不足後,是完全可以拿來當乙個輸出技能。之所以副炮據他所說就是為了破防,暴風曲+防禦突破+加百列飾品+橘武破防核心,搭配破防機槍塔來變相提高輸出…….當然**裡用的較少,畢竟小怪幾個暴風曲就差不多了。

爆傷問題除了裝備之外,應該就是靠加百列來解決了,二星爆傷20%,加上有提高爆擊和20%爆傷的buff,同時飾品擁有破防效果,對於該理念下的爆補來說是比較優秀的源神了。接下來就是造傷的問題,狙擊一套+橘武就可以堆不少造傷,同時小情歌可以提供12%造傷,秘石那位大神用的是2%造傷,共計14%造傷………戰利品用尖牙也是為了提高造傷,而時裝的頭部和身體也可以選擇精英或者boss的爆傷及造傷提高對於其本身的分析也就這麼多,就算是平民也是可以進行一些複製,爆補的穩定**以及輔助能力是不如坦補的,生存能力低導致容錯率也很低,因此技術不好的爆補純粹就是坑人坑己。

爆擊是需要用攻擊點數分配的,但是就算是坦補滿速後,多餘的屬性也不過就是分配給傷害,來對非dot**技能進行少量提公升。防禦方面也都是防禦堆高後分配給hp,打手裝雖然防禦較少,但是+9後也可以通過防禦點數和霸體來堆到需要數值,此時如果換成坦裝的話,也就等於你少吃了乙個防禦料理。至於其他的屬性基本都可以考裝備來解決。

2樓:每天只吃一口飯

1、技能加點:速血防。

這估計是所謂的副本形吧!加血也是會有暴擊的但是不相信自己的臉不相信暴擊的孩子還是加速度吧!提高點攻擊速度減少cd時間無限加血也是可以的!

並且我比較推薦攻擊點加速度!防禦點全hp!?

主手琴的話還是推薦用詠嘆調這套!雖說是暴傷的但是有10%的**量加成!還是可以有的!

同時時裝上也是會有**量加成的!?

3、技能使用心得:單體加血的時候你需要點中隊友才行!不然的話就是無限在給自己拍血!

主手琴在給隊友加血的時候同時也會給自己加血。主手琴單體加血的技能基本無cd但是每次放完技能會有幾秒不能放技能,而且單體加血和群體加血都會需要讀條!所以加血需要有提前量!

而且哪有距離限制!太遠的話用了技能會自動跟進的。

群體加血時候可以不選中任何人!但是會有範圍限制一旦超出範圍就會加不到!副手琴不推薦使用這個技能,cd長並且加不了多少血!

主手琴的話這絕對是個下副本的常用技能。主手琴哪也是和單體加血一樣會有讀條而且基本無cd。雖然沒有單體奶那麼給力但是能群加血不外乎是個好技能。

4、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的職業特色!琴也不例外!琴的特色是雙音符!

綠色音符是攻擊技能觸發的,有助於提高**量!紅色音符是**技能觸發的,有助於提高攻擊值。兩種音符都最多疊加3層並且效果時間不長!

其實這一點也讓我為之懊惱!

5、基本就是醬紫啦,嗨,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遊戲蜂窩(免root、雲掛機),支援自動主線 日常 聞錄 委託 聖殿 懸賞 天梯 道館及自動喊話等等、、嗨,可憐的上班狗、

幻想神域,太刀好還是小豎琴好,為什麼呢

3樓:冰祭幻術師

您問的是主手還是副手,大部分玩家在選擇副手的時候都會選擇豎琴,選擇太刀的很少,因為豎琴可以明顯提高玩家副本生存率。

另外在40級的時候可以選擇副職業。

如果是主職業為豎琴,那麼就要看你的喜好了,提醒一點,豎琴打單人副本比較吃力,只能靠源神來彌補傷害了,但是源神的傷害又能高到那裡去?所以豎琴作為主職業便是我們所熟知的奶媽,而且豎琴主職業與副職業的區別在於主職業能夠範圍回血,副職業只能單體回血,你可要想好了。但是豎琴作為主職業完全不用擔心組隊,,一般豎琴主職業比較主流的是選擇雙手杖或者法書來作為副職,選擇法書就是純奶媽,組隊別人都會拉你;而選擇雙手杖的副職是為了彌補傷害上的不足,可是單人本一樣沒輕鬆多少,自己選擇吧。

如果主職業為太刀,我提醒一下,現在太刀氾濫!而且太刀技能華麗傷害也夠高,但是如果玩的不好,不好意思,太刀這個脆皮經不起折磨,因此這個職業要有較強的技術磨練。太刀為主職業時很多玩家會選擇豎琴,上面也提到了太刀是個脆皮,而豎琴可以彌補;另外太刀在選擇副職業的時候不要選擇冷卻時間較長的職業,比如說雙刀,技能冷卻時間本來就很長,延長至三倍時間,不知道還有沒有耐心打下去···一般都會選擇拳刃或者雙手杖,拳刃我不清楚我只知道他和太刀一樣是個脆皮但是爆發的傷害較高,一般都是雙斧的副職,但是走雙手杖我很了解,雙手杖範圍傷害技能較多而且冷卻時間比較短,傷害也是僅次於太刀的第三高職業,可是對裝備要求較高。

所以我覺得如果你對自己的技術與生存有信心,那麼你就選則主太刀副拳刃或雙手杖、雙斧。

如果已經有人和你一起玩幻想神域而且人比較多的情況下,就選擇主豎琴副法書【純奶】

若是有人和你一起玩,但是人較少【1~2人】的情況下選擇主豎琴副雙手杖。

幻想神域手遊小豎琴怎麼加點 小豎琴技能加點推薦

幻想神域手遊豎琴怎麼樣 幻想神域手遊豎琴屬性一覽

幻想神域手遊小豎琴怎麼樣 小豎琴技能與連招攻略

4樓:我是帥鍋

聖音撫傷,審曲判罪,豎琴有著不錯的**能力,也就是大家俗稱的「奶媽」。一起來看下小豎琴的技能介紹吧!

技能介紹。詠嘆調彈奏振奮旋律,使自身及其目標隊友得到防護提公升效果。能量回讚美詩彈奏天籟旋律,使自身及其周圍隊友心神安寧得到持續回覆的生命值。

暴風曲施展狂風般地技巧彈奏樂曲,利用音波衝擊目標造成傷害。能量隨機回覆50/100/150,超過1000時自動回退。

操作技巧。操作豎琴時,重要的就是技能的cd以及站位,盡量站在己方輸出位較近的位置,離敵人較遠。

由於得天獨厚的**技能,在團隊中,豎琴的優勢也顯而易見。

復一定血量值。

幻想神域時裝任務有哪些,幻想神域幾集的主線任務送時裝?

你好,40級左右還有任務會給時裝,50級以前一共除了冒險家的那套還會有兩套。幻想神域幾集的主線任務送時裝?15級應該有 記不太清了,大概就那左右 再高些45級前後也有乙個任務送 幻想神域時裝 只要是女號 哪個職業都能穿 時裝只分性別 不分職業 答 台服已架港服知道服福袋機率絕用特高形容謝謝採納 幻想...

求點跟遊戲有關的動漫,像刀劍神域這種型別的

駭客時空說句實話我看著動漫看的很悶沒電激情 angel beats 這個雖然和遊戲沒多大關係但是我看的比刀劍神域好看 笨蛋測驗召喚獸 我看完了感覺可以和遊戲差不多吧 這型別的動漫真心不多 風之聖痕中間有一段叫東京rpg 勉強沾邊,還有夏日大作戰裡面也有些劇情跟遊戲有關 最終幻想,超棒,我老哥的大愛,...

暗黑破壞神所有人物的加點方法(屬性點),5點屬性是怎麼樣分

精力上永遠不要投入點數,樓上的那個分配方式過時若干年了.力敏加到裝備,其他全體力,如果有盾牌敏就加到格擋75 刺客是65 這個才是正確加法.當然最後要留幾十點不分配備用.人物 力量 敏捷 體力 精力 按照百分比 亞馬遜 20 60 20 0 刺客 30 20 50 0 法師 10 10 20 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