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石溪作品,要全,沈石溪的作品

2023-04-29 11:40:07 字數 5690 閱讀 4188

1樓:網友

《狼世界》《第七條獵狗》《退役軍犬黃狐》《乙隻獵雕的遭遇》《狼王夢》《獵狐》《盲孩與棄狗》《聖火--沈石溪獲獎作品集》《戰爭與女人》《殘狼灰滿》《象王淚》《再被狐狸騙一次》《保姆蟒》《瘋羊血頂兒》《混血豺王》《野豬囚犯》《牧羊犬阿甲》《豺狼擁抱》《鳥奴》《沈石溪動物**獲獎作品集》《雪豹悲歌》

沈石溪動物傳奇故事系列12冊。

兵猴》《仇恨》《獵狐》《罪馬》《天命》《狼妻》《紅奶羊》《災之犬》《智取雙熊》《野豬囚犯》《藏獒渡魂》《老鹿王哈克》《丹頂鶴再嫁》《情豹布哈依》《虎女蒲公英》《最後一頭戰象》《逼上梁山的豺》《雌孔雀的戀情》《紅嘴相思鳥昂貴的彩禮》《疣鼻天鵝的自我心理調節》《斑羚飛渡》

2樓:匿名使用者

(少了乙個)最新作品《狼國女王》,預計不久即將上市。想看的網友可以看2013版的《幫作文》**。

沈石溪的作品

3樓:智慧型職場

1、兒童作品

狼世界》、《最後一頭戰象》、《退役軍犬黃狐》、《乙隻獵雕的遭遇》、《狼王夢》、《獵狐》、《我們一起走,迪克》、《藏獒渡魂》、《保姆蟒》。

牧羊豹》、《霸王甲龍家族傳奇》、《中華龍鳥家族傳奇》、《暮色》 、天命》、《獵狐》。

2、文學作品。

狼國女王》、《沈石溪動物**自選集》、《聖火——沈石溪獲獎作品集》、《老鹿王哈克》、《殘狼灰滿》、《象王淚》、《紅奶羊》、《再被狐狸騙一次》、《保姆蟒》。

瘋羊血頂兒》、《混血豺王》、《野豬囚犯》、《沈石溪動物故事系列》、《沈石溪動物**文集》、《狼妻》、《牧羊犬阿甲》、《豺狼擁抱》、《當保姆的蟒蛇》。

鳥奴》、《沈石溪動物**獲獎作品集》、《雪豹悲歌》、《狼王夢》、《白天鵝紅珊瑚》。

代表作品介紹

1、《第七條獵狗》

沈石溪的成名作。這篇短篇**,展示了沈石溪非同尋常的講故事的能力。講述的是老獵人召盤巴和他第七條獵狗的故事。

老獵人闖蕩山林40年,卻得不到一條稱心如意的獵狗,一直引以為憾。這第七條獵狗是軍犬的後裔,「攆山快如風,狩獵猛如虎」。老獵人愛狗如愛子,給它取名赤利,是傣族傳說中會飛的寶刀的意思。

2、《斑羚飛渡》

選自其**集《和烏鴉做鄰居》。

該**虛構描寫的是一群被逼至絕境的斑羚,為了贏得種群的生存機會,用犧牲一半挽救另一半的方法擺脫困境的壯舉。

3、《乙隻獵雕的遭遇》

是沈石溪2023年創作的長篇動物** 。該書獲第二屆全國優秀兒童文學獎**獎。主要講述了獵雕巴薩查一生坎坷的經歷。

沈石溪的全部作品有哪些?

4樓:繁星

《狼王夢》《乙隻獵雕的遭遇》《駱駝王子》,《盲孩與棄狗《沈石溪動物**自選集》,《聖火——沈石溪獲獎作品集》,《瘋羊血頂兒》《再被狐狸騙一次》,白天鵝紅珊瑚》,《紅豺》

雪豹》,《豺狼擁抱》,《鳥奴》,《混血豺王》,《黑熊舞蹈家》,《黑天鵝紫水晶》,《警犬拉拉》,《最後一頭戰象》,《帶銀鈴的長臂猿》

單獨作品:老虎哈雷。

老鹿王哈克。

虎女蒲公英。

和平豹。牧羊犬阿甲。

板子猴。狼妻。

大青猴。保姆蟒。

紅奶羊。斑羚飛渡。

幫大象拔刺。

保姆蟒。殘疾豹。

殘狼灰滿。暮色。

象王淚。獵狐。

會做生意的狐狸。

獵狐。狼妻。

退役軍犬黃狐。

牧羊犬阿甲。

貓狗共處。

沈石溪的作品

5樓:日耳曼水軍

《狼世界》、《第七條獵狗》、《退役軍犬黃狐》、《乙隻獵雕的遭遇》、《狼王夢》、《獵狐》、《盲孩與棄狗》、《聖火--沈石溪獲獎作品集》、《老鹿王哈克》、《殘狼灰滿》、《象王淚》、《紅奶羊》、《再被狐狸騙一次》、《保姆蟒》、《瘋羊血頂兒》、 混血豺王》、《野豬囚犯》、《狼妻》、《牧羊犬阿甲》、《豺狼擁抱》、《鳥奴》、《雪豹悲歌》、《駱駝王子》、《藏獒渡魂》、《虎女蒲公英》、《逼上梁山的豺》、《斑羚飛渡》、《雌孔雀的戀情》、《疣鼻天鵝的自我心理調節》、《紅嘴相思鳥昂貴的彩禮》 、災之犬》、《智取雙熊》、《天命》、《罪馬》、《和烏鴉做鄰居》

6樓:藍藤佟

《兵猴》、《仇恨》、《獵狐》、《罪馬》、《天命》、《狼妻》、《紅奶羊》、《災之犬》、《智取雙熊》、《野豬囚犯》、《藏獒渡魂》、《老鹿王哈克》、《丹頂鶴再嫁》、《情豹布哈依》、《虎女蒲公英》、《最後一頭戰象》、《逼上梁山的豺》、《雌孔雀的戀情》、《紅嘴相思鳥昂貴的彩禮》、《疣鼻天鵝的自我心理調節》、《象群出沒的山谷》、《太陽鳥和眼鏡王蛇》、《第七條獵狗》、《乙隻獵雕的遭遇》、《殘狼灰滿》、《再被狐狸騙一次》、《雙角犀鳥》、《退役軍犬黃狐》、《鳥奴》、《刀疤豺母》、《牧羊豹》、《寶牙母象》、《天命》、《象母怨》

沈石溪的作品

7樓:我是天使了

主要作品:

第七條獵狗》《退役軍犬黃狐》,《乙隻獵雕的遭遇》,《狼王夢》,《獵狐》,《盲孩與棄狗》,《沈石溪動物**自選集》,《聖火——沈石溪獲獎作品集》,《老鹿王哈克》,《殘狼灰滿》,《象王淚》,《紅奶羊》,《再被狐狸騙一次》,《保姆蟒》,《瘋羊血頂兒》,《混血豺王《野豬囚犯》,《沈石溪動物故事系列》,《沈石溪動物**文集》,《狼妻》,《牧羊犬阿甲》,《豺狼擁抱》,《當保姆的蟒蛇》,《鳥奴》,《沈石溪動物**獲獎作品集》,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條獵狗》

退役軍犬黃狐》

乙隻獵雕的遭遇》

狼王夢》《獵狐》

盲孩與棄狗》

沈石溪動物**自選集》

聖火——沈石溪獲獎作品集》

老鹿王哈克》

殘狼灰滿》象王淚》《紅奶羊》

再被狐狸騙一次》

保姆蟒》《瘋羊血頂兒》

混血豺王》野豬囚犯》

沈石溪動物故事系列》

沈石溪動物**文集》

狼妻》《牧羊犬阿甲》

豺狼擁抱》當保姆的蟒蛇》《鳥奴》

9樓:唐歆樰

有很多,我就不一一枚舉說明了。其中,應用最廣泛的有:

狼王夢》《雙面獵犬》《混血豺王》《盲孩與棄狗》(說好聽點就是《我們一起走,迪克》)《殘狼灰滿》《第七條獵狗》《瘋羊血頂》《最後一頭戰象》不過最感人的是《斑羚飛渡》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面獵犬 混血豺王。

11樓:匿名使用者

《狼王夢》 《最後一頭戰象》 《哇嘎》

沈石溪的作品有哪些

12樓:小遲

《兵猴》

仇恨》獵狐》

罪馬》天命》

狼妻》紅奶羊》

災之犬》智取雙熊》

野豬囚犯》藏獒渡魂》

老鹿王哈克》

丹頂鶴再嫁》

情豹布哈依》

虎女蒲公英》

最後一頭戰象》

逼上梁山的豺》

雌孔雀的戀情》

紅嘴相思鳥昂貴的彩禮》

疣鼻天鵝的自我心理調節》

斑羚飛渡》狼王夢》

第七條獵狗》

聖火》退役軍犬黃狐》

乙隻獵雕的遭遇》

獵狐》盲孩與棄狗》

老鹿王哈克》

殘狼灰滿》象王淚》

紅奶羊》再被狐狸騙一次》

保姆蟒》瘋羊血頂兒》

混血豺王》野豬囚犯》

狼妻》牧羊犬阿甲》

豺狼擁抱》當保姆的蟒蛇》

鳥奴》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鳥和眼鏡王蛇。

狼王夢另類生靈。

狼妻和烏鴉做鄰居。

狼世界(美繪版)

戴銀鈴的長臂猿。

中華龍鳥。死囚猴動物情感故事系列。

沈石溪經典動物**。

蠢熊吉帕。

沈石溪的全部作品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兵猴》、《仇恨》、《獵狐》、《罪馬》、《天命》、《狼妻》、《紅奶羊》、《災之犬》、《智取雙熊》、《野豬囚犯》、《藏獒渡魂》、《老鹿王哈克》、《丹頂鶴再嫁》、《情豹布哈依》、《虎女蒲公英》、《最後一頭戰象》、《逼上梁山的豺》、《雌孔雀的戀情》、《紅嘴相思鳥昂貴的彩禮》、《疣鼻天鵝的自我心理調節》、《象群出沒的山谷》、《太陽鳥和眼鏡王蛇》、《第七條獵狗》、《乙隻獵雕的遭遇》、《殘狼灰滿》、《再被狐狸騙一次》、《雙角犀鳥》、《退役軍犬黃狐》、《鳥奴》、《刀疤豺母》、《牧羊豹》、《寶牙母象》、《天命》、《象母怨》

15樓:莟露

《狼王夢 》《乙隻獵雕的遭遇》《駱駝王子》,《盲孩與棄狗《沈石溪動物**自選集》,《聖火——沈石溪獲獎作品集》,《瘋羊血頂兒》《再被狐狸騙一次》,白天鵝紅珊瑚》,《紅豺》

雪豹》,《豺狼擁抱》,《鳥奴》,《混血豺王》,《黑熊舞蹈家》,《黑天鵝紫水晶》,《警犬拉拉》,《最後一頭戰象 》,帶銀鈴的長臂猿》

單獨作品:老虎哈雷。

老鹿王哈克。

虎女蒲公英。

和平豹牧羊犬阿甲。

板子猴狼妻。

大青猴保姆蟒。

紅奶羊斑羚飛渡。

幫大象拔刺。

保姆蟒殘疾豹。

殘狼灰滿。暮色 象王淚。

獵狐 會做生意的狐狸。

獵狐狼妻。退役軍犬黃狐。

牧羊犬阿甲。

貓狗共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條獵狗》,退役軍犬黃狐》

乙隻獵雕的遭遇。

獵狐》,盲孩與棄狗《沈石溪動物**自選集》,聖火——沈石溪獲獎作品集》,老鹿王哈克》,殘狼灰滿》,《象王淚》,紅奶羊》,《再被狐狸騙一次》,保姆蟒》,《瘋羊血頂兒》,《混血豺王。

野豬囚犯》,沈石溪動物故事系列。

沈石溪動物**文集》,《狼妻》,牧羊犬阿甲》,豺狼擁抱》,《當保姆的蟒蛇》,《鳥奴》,《沈石溪動物**獲獎作品集》,斑羚飛渡。

最後一頭戰象。

幫大象拔刺。

保姆蟒殘疾豹。

暮色 獵狐。

會做生意的狐狸。

狼王夢狼妻。

17樓:匿名使用者

《狼世界 《第七條獵 《退役軍犬 > 乙隻獵雕的遭遇》 《狼王夢》, 獵狐》,《盲孩與棄狗》,文學作品。

沈石溪動物**自選集》, 聖火--沈石溪獲獎作品集》,《戰爭與女人》。 老鹿王哈克》, 殘狼灰滿》, 象王淚》, 紅奶羊》, 再被狐狸騙一次》, 保姆蟒》, 瘋羊血頂兒》, 混血豺王》, 野豬囚犯》, 沈石溪動物故事系列》, 沈石溪動物**文集》,文集。2023年7月由江蘇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

共10卷。字數180萬,印數10000。共收錄作者從2023年至2023年全年動物**。

總書名外,每捲各有一書名。 《狼妻》, 牧羊犬阿甲》, 豺狼擁抱》, 當保姆的蟒蛇》, 鳥奴》, 沈石溪動物**獲獎作品集》, 雪豹悲歌》, 兵猴》 《仇恨》 《獵狐》 《罪馬》 《天命》 《狼妻》 《紅奶羊》 《災之犬》 《智取雙熊》 《野豬囚犯》 《藏獒渡魂》 《老鹿王哈克》 《丹頂鶴再嫁》 《情豹布哈依》 《虎女蒲公英》 《最後一頭戰象》 《逼上梁山的豺》 《雌孔雀的戀情》 《紅嘴相思鳥昂貴的彩禮》

請發給我動物小說沈石溪的所有作品謝謝

我知道一些 狼王夢 第七條獵狗 象王淚 還有些我也不知道 沈石溪寫的所有動物 的名字!狼世界 第七條獵 退役軍犬 乙隻獵雕的遭遇 狼王夢 獵狐 盲孩與棄狗 文學作品 沈石溪動物 自選集 聖火 沈石溪獲獎作品集 戰爭與女人 老鹿王哈克 殘狼灰滿 象王淚 紅奶羊 再被狐狸騙一次 保姆蟒 瘋羊血頂兒 混血...

沈石溪的天鵝歷險記的讀後感沈石溪天鵝歷險記的讀後感400字

天鵝歷險記 來是沈石溪的最新自動物 書中的bai 主人公們帶給du我們以心靈的震zhi 撼。母鷹霜點dao與它的丈夫藍嘴鉤究竟給孩子們帶回食物了麼?負責任的母親金薔薇能讓它的兩個孩子和睦相處麼?金閃子與銀環蛇的對決究竟誰勝誰負?小佛兒不向厄運低頭,它逃出壞人的魔掌了麼?我們的小天鵝紅弟最終成為頭鵝了...

沈石溪寫的《狼王》為什麼沒有狼,誰有 沈石溪的狼王夢裡面的狼種的內容啊

狼王夢 是一本寫了紫嵐這隻母狼一心想把自己的孩子培養成為狼王的故事。在幼狼兒還在喝奶時,母狼紫嵐就很偏愛黑仔,她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黑仔身上,想讓它成為狼王 當黑仔不幸被金雕吃掉後,她就把精力又放到了藍魂兒身上,可惜藍魂兒最終也被人類的捕獸夾子夾住而丟了性命 當紫嵐把目光立在雙毛身上時,覺得自己讓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