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 海爾煙機哪個好,美的和海爾洗衣機那個好

2023-04-28 01:55:02 字數 5514 閱讀 1574

1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海爾都是國內十大品牌。個有個的優點,所以你還是比**吧。同型別的產品,哪個實惠買哪個。

2樓:快樂都小督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按照價效比和服務、產品領先技術、包括工藝、產品開發平台(海爾/fisher&paykel/elica強強聯合打造廚電行業首個跨國研發平台)來說,海爾油煙機有很大優勢。但就廣告來說,美的品牌有優勢。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美的和海爾洗衣機那個好

3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美的洗衣機價效比更高,口碑也是更好的。

美的洗衣機事業是美的集團旗下一家研發製造洗衣機的家電企業,是中國最具規模的洗衣機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美的滾筒洗衣機已形成凡帝羅滾筒洗衣機、愛尚滾筒洗衣機、樂尚滾筒洗衣機、簡尚滾筒洗衣機等四大系列近36款產品,其中凡帝羅斜筒洗衣機以其高階的歐洲簡約調性和獨特的鵝卵石、3d感測器等功能賣點,全面提高和打造美的洗衣機整體的品牌形象和終端競爭力。

而全自動洗衣機方面,美的已形成凡帝羅全自動洗衣機、淨動力全自動洗衣機、手搓洗全自動洗衣機、隨心洗全自動洗衣機等四大系列,其中凡帝羅全自動洗衣機和淨動力全自動洗衣機,有力支援了美的洗衣機整體產品陣容和綜合實力。

4樓:每日看看熱搜

洗衣機最好是選海爾的,如果條件允許卡薩帝更好。不是打廣告,目前直驅電機只有海爾有專利,而且還是紐西蘭的技術,你可以在網上查到。「掌握核心科技」是格力的廣告詞,為什麼他們空調做得好,就是能掌握這款產品的核心技能。

現在市場上大部分洗衣機都是皮帶電機,運作時小電機轉動,通過皮帶帶動內筒,小電機轉16圈筒轉一圈,可見負荷之大。海爾的中高階洗衣機都用了直驅,運作時電機直接帶動內筒,電機負荷小,噪音小,更平穩。兩種電機最根本的區別就是皮帶電機運轉時噪音大,機器容易晃動,特別是用久了皮帶老化了更嚴重,雖說換根皮帶成本不大,但是電機損耗太嚴重了。

直驅電機的洗衣機就省心多了,不吵不晃。

除了電機差別大之外這幾個品牌的中高階洗衣機附加功能個人感覺都55開(越貴的作業系統越好用做工更精美更智慧型),什麼柔護內筒啦,防纏繞啦,自清潔啦,省水啦,可加熱烘乾啦,空氣洗除味道啦等等,增值功能都是要money的,如果要求不高就買基礎款的,功能足夠日常用了。

5樓:教育達人張

具體見解如下:

1. 海爾的洗衣機和美的洗衣機的質量相比之下是比較好的,並且操作起來也比較簡單,因為海爾在家電方面有很長時間的研究和更新換代,因此海爾的洗衣機在洗衣效果方面等都很不錯,特別髒的地方也能洗乾淨。 相比之下,美的的洗衣機就沒有那麼多的優勢了,在許多的放麵美的都是需要改進的。

3. 美的集團是一家以家電製造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於202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擁有小天鵝、威靈控股兩家子上市公司。 2023年,美的創業,2023年,美的正式進入家電業,2023年註冊美的品牌。

美的集團用工總數13萬人,旗下擁有美的、小天鵝、威靈、華凌、安得、美芝等十餘個品牌。

4. 海爾是乙個大的家電品牌,不論是洗衣機還是電冰箱等各種家電都是很不錯的。並且海爾在全國乃至世界各地都有自己的服務中心,就算使用的過程中洗衣機出現了一些小的問題,也可以很方面的進行維修和管理,美的相對之下服務就沒有海爾那麼的方便了。

6樓:葉楓微微

海爾吧,畢竟他是由洗衣機發的家,技術積累要更好一些。

7樓:謇一

美的和海爾洗衣機那個好,美的的挺好,但海爾的也不錯。

8樓:zd阿拉丁

海爾的歷史長,美的的技術先進。

9樓:在飛水寨探險的蔡文姬

海爾沈衣機好我正在用。

10樓:榆焙寶貝

看你個人對兩個拍牌子的了解。

海爾和美的洗衣機哪個好?

11樓:小小小聊生活

海爾洗衣機比較好。

海爾免清洗洗衣機是一款能夠防止汙垢在內外桶壁上附著和沉積的洗衣機,以保持內外桶壁的持久清潔。使用者不需要自己去專門費力、花錢去清洗洗衣機內外桶,達到洗衣機免清洗的目的。

水流帶動智慧型球在內外桶夾層之間不停地運動,運動的智慧型球就不斷地對桶壁形成撞擊、擠壓和摩擦,從而可以保持內外桶壁的持久清潔。病菌失去了滋生的環境,無從繁殖生長,這樣就達到了清潔、健康洗衣的效果。

技術優勢:

採用了免清洗技術的海爾洗衣機,可以有效地解決困擾使用者的內外桶夾層髒汙的問題,在使用者不需進行任何操作,不需另外花錢的情況下,保證使用者每一次使用的洗衣機都是乾淨的。

在有效地保護了使用者的身心健康,創造了絕佳的使用體驗的同時,保持對環境的友好性,對環境不產生二次汙染。免清洗技術的應用,在解決使用者難題的同時,將推動我國洗衣機行業向著健康洗衣、環境友好的方向邁上新的台階。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海爾免清洗洗衣機。

12樓:生活電器維保

兩個品牌都屬於是國產一線品牌,每乙個都比較不錯 ,主要是根據自己的喜好以及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洗衣機。

海爾空調與美的哪個好

13樓:陳老師的生活小百科

回答。一、海爾空調。 海爾空調可以根據室內溫度與設定溫度的溫差自動調整智慧型除濕功能,無催化劑消耗,機器壽命更持久。其製冷制熱速度快,一分鐘製冷、三分鐘暖房。

其室外機型根據不同功率自由搭配,大容量12kw,適宜建築面積從50到200平方公尺的各式戶型。而其室內機型多達6大系列15種型別,根據戶型和裝修要求任選組合。另外,其擁有停電補償、故障自檢、超靜音的功能及特點,人性化設計更貼心。

二、美的空調。 美的空調特有「數碼隨身感」功能,舒適溫度隨意移動。

其三種舒睡模式營造睡眠溫度曲線,從而創造舒適的睡眠環境。同時,它擁有熱乾燥清潔功能,送風更清新。它通過可控電輔助加熱,寒冬制熱更強勁;櫃機設有強勁功能,快速製冷制熱;銀離子抗菌濾網,抗菌率達99.

93%。另外,它擁有熱乾燥智慧型清潔功能,清潔更省電,四檔風速風道全優化,內外雙靜音。 三、海爾空調pk美的空調。 海爾空調和美的空調這兩個牌子都有自己的特點,不同型別的空調的功率肯定是不一樣的,消費者在購買時還是應該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

總之,從質量方面來說,海爾和美的都挺不錯的。如果非要分清楚兩者的好壞,那就可以從價效比方面來對比。

14樓:生活小幫手

不過選擇空調的時候,我不建議只考慮品牌,因為像這種一線品牌,它們的質量都是沒問題的,產品也都是有優勢的。所以與其糾結買美的還是海爾,不如看看具體的產品型號,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購。

先從幾個方面來給您分析這兩個品牌的不同:

1、**。如果是同檔次的產品,美的空調的價效比更高,畢竟美的一直就是主打價效比的,在這方面更有優勢一些。

2、品牌知名度、銷量、售後、專業性、製冷制熱效果。

因為兩個品牌差不多都是一線品牌,美的銷量更好,但是熱門型號的銷量都表現優異;售後也跟得上,不過不同地區可能存在差異,總的來說美的的售後可能略好一點點。至於專業性就是海爾更勝一籌,它本身的重點就在於生活電器,美的的重點在於廚房電器。

3、功能。美的的空調更加節能,海爾的空調注重舒適性和智慧型性(自動清潔技術比較出色)。

至於其他的功能,各有千秋,有各自的特色,但是要看具體的產品,因為不同的產品功能都是不一樣的,跟具體的品牌關係不大,還是要看自身的需求。

15樓:麻磊緞傯

海爾吧,美的的空調沒有用過,但是海爾的確用了好久了,最開始家裡就用的海爾空調,換新空調的時候,還是選擇的海爾,真的是用了這麼久了,沒出現過質量問題。

16樓:網友

美的空調好。因為海爾售後比美的好,但質量一般,所以我選擇美的空調。

17樓:紅色石金色水

家用空調這兩家相比較,更傾向於海爾,做的時間更久點,也耐用。

18樓:空職僬門

當然是海爾的,畢竟海爾空調的一些功能好於美的空調,比如自清潔功能、定製空氣功能。覺得海爾空調的價效比也比美的空調更高一點。

19樓:文子

海爾太響不好,影響睡眠。

20樓:小檸檬的辣媽

海爾吧 至少他們公司的文化很被人認可。

21樓:張云琦

其實都挺好的,就看哪個更合你的心,更招你喜歡,更適合你而已,這年代,空調技術已經很成熟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的質量穩定些,美的的價效比高。

23樓:凌閱招廊

更喜歡海爾,畢價效比高,而且海爾售後更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製冷最好,海爾售後服務也很好。

25樓:網友

美的製冷快,海爾風比較柔和。

26樓:我很喜歡彩虹

對於這個問題我有一些想法。

提問是的。主臥室用。

回答美的和海爾這可是我國電器行業的兩大巨頭品牌啊,很多的人在買家電的時候都是首先考慮的這兩個品牌,而且這兩個品牌不僅在國內這麼的受歡迎,在國外也是個響噹噹的品牌。

提問這個我知道呀,問你這兩個選擇哪個好一點?

1、特有「數碼隨身感」功能,舒適溫度隨您移動,三種舒睡模式,營造睡眠溫度曲線為了創造舒適的睡眠環境;熱乾燥清潔功能,送風更清新 。

2、可控電輔助加熱,寒冬制熱更強勁 櫃機 設強勁功能,快速製冷制熱;銀離子抗菌濾網,抗菌率達%

3、熱乾燥智慧型清潔功能,清潔更省電,四檔風速風道全優化,內外雙靜音。

4、高國標一級節能,新時尚外觀。美的mdv系列單元式空調效能特點個性化和諧式設計系列單元式空調——能力範圍從1匹~20匹,適用於住宅,室商店、餐廳、營業廳、教室、別墅、會議室等對隔音效果要求比較高的場所。

海爾空調。1、低碳環保;傳熱性強,運轉效。根據室內溫度與設定溫度的溫差自動調整智慧型除濕,無催化劑消耗,機器壽命更持久。

2、製冷制熱速度快,一分鐘製冷, 三分鐘暖房。室外機型根據不同功率自由搭配,大容量12kw,適宜建築面積從50到200平方公尺的各式戶型。

3、室內機型多達6大系列15種型別,根據戶型和裝修要求任選組合。高落差和長配管,安裝方便。停電補償、故障自檢、超靜音健康,人性化設計更貼心,4、專為多居室設計的豪華型空調。單一室外機,一套空調全家滿足。220v/50hz單相電源,普通家庭也可輕鬆安裝。

超經濟執行,節省整體費用,家居時尚一步到位。節省空間,樞式控制,滿足小區的需要。

但是經過研究海爾的壓縮機是最好的。

而美的的小家電是最好的。

這樣說,估計你就明白了。

當然要買海爾的空調了。

提問謝謝明白了。

冰櫃美的和海爾哪個好,美的和海爾冰箱哪個質量好?

海爾是靠質量起家的,三十年技術沉澱 美的是靠營銷起家的,生產冰箱不到十年 質量的話肯定是海爾冰箱好。我家裡copy邊開超市,一直需要用到冰櫃,家裡有好幾個冰櫃,海爾和美的的都有。用起來感覺還是海爾的冰櫃的製冷速度快,而且沒有異味,美的的效果相對來講差一點吧,主要是製冷速度慢了一點,冷起來效果都超不多...

海爾冰箱美的冰箱哪個好,美的冰箱和海爾冰箱哪個比較好?

兩個產品bai 質量都還是挺棒的從品du牌 產品zhi外觀 實用性 售後來看更傾向於dao海爾 尤其是近幾回年來海爾的勢答頭很猛,家電行業單品銷售都趨於領先,從海爾 的政策來看,送裝一體,家電定製 送貨至鄉鎮村 都很貼心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美的冰箱和海爾冰箱哪個比較好?美的冰箱比較好,美的冰箱最大...

美的和海爾哪個品牌好,美的洗衣機和海爾那個好!

兩個牌子都不錯,買時考慮當地賣家 措施,以便選一個價效比高的。確實如此,用起來都很讓人省心!所以沒必要想太多哪個更好!不過我個人認為,美的的價效比更高一些!美的電器與海爾電器各有所長,海爾的冰箱 洗衣機是海爾的專業主打產品,產品質量沒的說,其餘都屬於業餘產業比如 電視 手機以及其他,質量一般。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