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留學成功案例,出國留學失敗案例

2023-04-26 23:20:05 字數 3109 閱讀 6655

1樓:千宇千珣

成功留學案例實在是太多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一一和你列舉。具體你可以去他們**可以看的到的,在直接搜成功留學趙藝茗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的夥伴越來越多,留學中介也越來越多,天真的我,還以為留學中介多,我就更容易尋找適合我的留學中介了,然而…並沒有,倒是加深不少難度了。

有些中介知名度高,有些中介成功案例多,有些中介「有招生官和海外顧問服務」,還有些中介後期老師資深等,真的是讓你看花眼,不知道怎麼選擇。

因為第一次留學申請,確實對找留學中介這塊盲區太大,不知道怎麼選擇,所以我就想到了最笨的辦法,打聽有留學中介的朋友,問了幾個學姐,突然感覺留學中介真的好黑暗,首先避開流水線服務的(知名度高的中介偏多),其次不能只看成功案例(真假難辨),招生官和海外顧問服務(只是噱頭),最靠譜的還是資深的後期老師,學姐說她籤的中介是北京的慧德留學,後期老師有八年的申請經驗,是一對一的服務模式,老師全程帶,而且整個申請都是可以參與其中,包括規劃,文書,選校,網申等,我一下子就種草這家中介了,所以後來我也籤了他們家,服務確實沒得說,和學姐講的差不多。

出國留學失敗案例

3樓:shine戚七七

核心失敗案例。

中青報報道,2023年,18歲的李清曦中斷高中學業,獨自來澳大利亞留學。兩年後,他疲倦地拖著乙個箱子回了國,裡面沒有文憑,沒有居留證明,甚至連在國外買的衣服,也統統沒有。裡面只裝著乙個陪他度過大半留學生活的遊戲機。

他變成乙個「海帶」。經過一年的反思,李清曦將自己的留學生活寫成一本書—《別了,澳大利亞》,在書裡,他坦言自己留學生活的諸多過失和悔恨。他毫不諱言,自己是乙個「失敗者」。

留學失敗者大有人在,而李清曦被視為第乙個敢於公開承認自己是失敗的人。

4樓:周榮慶

帖子看到回覆如下:

1、出國留學的失敗案例不計取數;

2、我寫過無數成功案例,也寫過一些失敗的案例。不過寫每乙個案例都是具有一定的代表意義的、為了達到一定的宣傳目的而撰寫的——也就是成功案例應該起到啟迪作用、而失敗案例是供特定的人群參考、起到某方面的警示作用的;

3、成功案例無須多說,而失敗的原因可能是由於各方面的原因而造成的——有的是客觀原因也有的是學習不努力等主觀原因;有的是精神原因;有的是心理原因;有的是經濟原因、也有的性格原因;還有好多是勉強進入了自己的基礎所達不到的學校而被淘汰的。而最最多的還是由於熱衷於戀愛而疏於學習被淘汰的!!是不知道你希望了解哪一方面的失敗案例?

我可以按照你的需要提供給你。

5樓:樊文聰

還有人要失敗案例 是想參考 他的失敗嗎?但是我感覺沒必要 完全可以參考成功的。好多事情 大家一起做的適合 有些人成功 有些人失敗。

外部內部原因都有 但是我們不能都參考 ,但是我建議搭建去參考一些 成功的案例 因為富有正能量。就像吸引力法則 相信就會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想說明什麼問題?

有沒有留學失敗的例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一般留學失敗有兩種性質,乙個是普遍性失敗,乙個是目的性失敗普遍性失敗是指:

出國後,因脫離束縛,自由散漫,自我控制力弱,而造成壞習慣的養成。例如吸菸,喝酒,飲食無規律,作息不調理,沉迷遊戲,等等。這些尚不算太嚴重的失敗,事後醒悟,仍可以浪子回頭。

但若結識一些不良朋友,亦或是犯下大是大非的原則性錯誤,例如,賭博,嫖妓,吸毒等等,也許從此將一蹶不振,因為嫖賭毒在很多西方國家是被允許的或極少限制的行當。

目的性失敗是指:

通常選擇出國留學都是有一定目的性的,例如為了鍛鍊英文能力,為了了解異國文化,多元文化特色,為形成良好的素質與品德,世界觀,人生觀而出國進行歷練,為好的教育制度而深造自己的學識或知識,為了文憑學歷,為了將來留學完後可以留下工作,為了將來可以移民,等等。這些具有目的性的出國留學,一般都受到普遍性失敗原因的影響。國外的現實就是,你可以一句英文不講,每天和華人混在一起,出沒於chinatown(唐人街)或華人聚集地,你可以出國幾年完全沒有乙個國外朋友,完全不了解當地的風土人情更別提文化特色,你可能因為自制力差,玩心重,在無人管教的情況下,荒廢學業,導致考不上理想大學或專業最後被迫回國,或選擇委曲求全留下從事低階工作,例如清潔工,理髮師,廚師等等,本末倒置失去留學意義,你可能為了移民而國外蹉跎十年只為一張綠卡,或是費盡心機,花費鉅額仍然無法移民。

你的投入和回報嚴重不成比例等等,以上均可定性為留學目的性失敗。

留學總體上一件好事,但也是基於家庭極為富裕,自制力不弱,學習不差的前提下,而對於現在國內大中小城市形成的留學成風現象,筆者勸解群眾需要保持冷靜,不要聽風似雨,人云亦云。如若家庭條件並非十分富裕,則出國,特別是出英,美,加,澳等國留學,可視為風險性投資,倘若血本無歸尚可接受,那不妨一試,倘若幻想出國『鍍金』後就可以從此飛黃騰達,那肯定的答案就是『不可能』。 留學真正能學到的是一種人生經歷,根據不同人的能力,際遇和品質,亦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但都限定在非即時回報,非物質的基礎上的。

以上僅是筆者個人看法及個人經歷,不代表大眾或客觀真實。

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何從成功留學走向留學成功

如何成功留學

8樓:慷慨且倜儻的小比目魚

如果你是準備留學的學生,一般可分三步:

1, 提前準備語言,考雅思或者托福(一般要提前至少一年準備,根據留學國家政策不同。略有差別)。本科的話,去美國加拿大可考托福(部分院校也接受雅思),美國一般還要考sat,其他絕大多數國家雅思即可。

研究生要求除語言外還有g-mat,gre什麼的。

2, 申請適合自己的國外學校,可以找中介,或者親戚朋友,或者自己獨立申請。最省時省力的是前者,目的性最強的也是對自己最有幫助的是自己做。

3, 申請目的國家的留學簽證。準備時間和準備程式也因國家而異,如果國家定了,可以再詳細跟你講下。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有道理,留學要提前做好規劃,包括所學專業、所要選的國外學校、需要考的是什麼、何時考等等。只有規劃好了,留學才容易成功。當然選擇乙個權威的中介公司很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想出國,二家裡有錢,三參加考試,四提出申請,五準備面試,六簽證,七出國。

企業成功或失敗案例分析,企業成功或失敗案例分析

你想這樣在網上查詢可能會難,建議你去書店買 哈佛mba案例全書 那書上有詳細的,大量的失敗與成功案例,涵蓋了從公司大體決策到新品上市的 策略,還有部分廣告創意,基本都是500強已經出名的跨國企業,當然也有部分不見經傳的公司 希望能幫助你 企業問題案例分析有哪些?1,1 責任制度不明確,所定的責任以及...

出國留學大學成績重要嗎,出國留學申請時大學成績 GPA 重要嗎

主要看申請抄的國家和學校襲,像美國和英國這bai 類的國家和院校一du般比較看重大學在zhi校成績,即gpa,一般dao情況下gpa達到3.0以上才能申請到比較不錯的學校,因此在大學期間,要注重自己的成績,當然一些留學考試如托福或雅思,gmat或者gre的考試成績也非常的重要,總之在申請留學的時候,...

出國留學是不是錄取分數線低啊,出國留學成績單問題

出國留學,不是錄取分數低,是看高中三年的分數 那個分數老師都可以加水 專分的,看著屬好看,重點的是英語水平,還有看一些興趣,愛好,特長等,這些也可以參考,所以留學走起來比較容易些。國外教育也不錯,所以導致很多學生出國讀書了。是啊,印度,阿富汗,伊拉克,泰國,緬甸 特比低 出國留學成績單問題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