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雙子座的人都是那麼痴情

2023-04-25 08:10:02 字數 2274 閱讀 3133

1樓:匿名使用者

「痴情女子負心郎」,然而,雙子座的男人卻是例外。

一九叄六年底,剛剛繼承王位的英王愛德華八世,沒等正式進行加冕儀式,便毅然去位,理由是「如果沒有我心愛的女人的幫助和支援,我無法擔當重任,克盡國王的職責」。生於雙子座的愛德華八世作出這個關鍵性的決定,不僅引起**及皇室的不滿,而且在以後的日子裡也非議不斷。

事隔多年,人們終於發現,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而寧願放棄江山、王位,縱觀天下,又有幾人能為?不愛江山愛美人,這就是雙子座男人的痴情。

痴情的男人很「傻」,痴情的男人是一團火,痴情的男人愛得投入,愛得火熱,愛得轟轟烈烈。然而,這「火」也有燃盡的時候,「火」燒得越旺就燃得越快,因此,痴情的男人也多變。

多變的男人最欠缺的就是腳踏實地,多變的男人最喜歡的就是走捷徑、耍小聰明。多變使男人做事很難貫徹始終,多變使男人見異思遷。

痴情又多變的雙子座男人本身就是乙個矛盾體。他是一團火,熱情、奔放;他又像一陣風,來無影去無蹤。痴情的雙子座男人可以因為愛而放棄一切,多變的雙子座男人也會因為愛而見乙個愛乙個。

也許,年長之後,他那多變得性格會變得穩重一點,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他照樣在外拈花惹草。只不過在遊戲之餘,心中多少還記得自己的愛妻正眼巴巴地望著他回家。他們是那種「不是不回家,玩夠了才回家」的人。

2樓:紫芯花兒

雙子什麼時候痴情拉?愛德華八世一定是乙個特殊的雙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信星座自然無話可說,若相信星座,則雙子是十二星座中最花心的。無論哪個關於星座解釋的資料中都是這麼認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用情很認真的。

5樓:在嘉興南湖釣魚的火星

男的我不知道。

女子多是這樣。

雙子男有多痴情?為什麼這樣說?

6樓:悅

雙子和異性的關係好只是因為他們非同一般的親和力,而雙子的真心只有乙個,當他找到的時候,他就會付出自己的一切讓對方得到幸福,他要的不是他自己能和對方在一起,他要的是對方的幸福,這都不算痴情那我就不知道的什麼才是痴情了。

雙子孤傲是因為他們自信,雙子善變是因為世界在改變,雙子沒有耐性是因為他們發現了不值得,雙子冷漠是因為他們害怕被傷害,雙子花心是因為他們沒有找到真愛,雙子不在乎是因為你沒有看到他們的敏感。

雙子們的人緣很好,因為他們懂得你什麼時候需要什麼樣的幫助,而且雙子們會根據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交往方式,雙子很容易相信別人,所以經常會被欺騙,可是在欺騙後他們仍然會輕輕的笑笑然後說,沒關係的,他騙我肯定會有原因。

當你看到雙子的眼淚的時候,那麼說明你是真的把他們的真心奪走了,因為雙子真的很需要乙份值得的依靠,他會每時每刻的在乎你的一切,他們很敏感的,會跟著你的快樂而快樂,跟著你的憂愁而憂愁,跟著你的改變而改變,但在你面前他們從來都是快樂的。

7樓:吖頭愛吃肉

雙子男超級痴情,痴情指數100%,因為他不許你看別的異性,會當你的超級英雄,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

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雙子座一旦痴情起來,看你就像聖母瑪利亞,渾身散發著光芒!不許別的異性多看你一眼,走哪兒都要牽緊你的小手,你想吃什麼立馬買來,喜歡哪件好看的衣服,咱馬上毫不猶豫的刷卡!

雙子就是怪胎,典型的精分患者,越是喜歡你,他們就越喜歡捉弄你,看你哭笑不得又幹不掉他們的樣子,簡直不要太得意!

8樓:歷史分析解讀

雙子男挺痴情的,雖然在感情上,雙子男是比較多心的,但是一旦他們認準乙個人,就會變得異常專一,也就從此了瘋狂的追求,即使分手了,他們也是念念不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男很深情,但是總被別人當成是花心的表現。不要以為雙子座的多變,是與生俱來的沒心沒肺,那是原本他們給不了別人安全感的同時,自我的安全感本身就不高。所以不管身邊的男雙子白天怎麼活蹦亂跳,夜晚渾身都裝滿了濃郁的孤獨感。

並且這些孤獨感,他們會自我消化或者忘卻,第二天立馬又精分成另外乙個人。你以為雙子座很花心,但只有他們自己心裡知道:愛你是真的,不愛你也是真的。

你說雙子座花心,那是他們的世界裡,是別人看不懂的深情。

10樓:網友

在眾人的眼裡,雙子都是花心的。

但是雙子從不會一腳踏兩船,只是相處之後發現不適合,而繼續尋找罷了。

然而沒有人知道這僅是為了找尋真愛,找尋雙子心目中完美的愛人。

一旦找到了這另一半,雙子從此就安居落戶了。

雙子的一生,痴情與專一 會無私地奉獻給這乙個人。

此時的雙子那超乎想象的真誠與痴情。

足以讓所有其他人驚訝!!!

雙子座的人,雙子座的人有什麼特點?

我是雙子座的。我自己的雙子特點的性格。幽默 可愛 聰明 古靈精怪 善於交際 多愁善感 沒耐性 善變 愛耍小聰明 口是心非 死要面子。當然還是有點泛泛,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星座雖然是個參考,但也未免片面些。興趣廣泛 但是沒有專注力。喜歡輕鬆友愛的關係 謝絕沉重。他或她的心中一定有個地方 誰也不能...

雙子座是不是神經病腦袋有問題,雙子座有沒有一點神經病

雙子座或許不是你想的,但天生你就是乙個雙子人,顧名思義是兩個人,所以你會發現自己面對朋友的時候乙個樣,面對家人時又另一副尊容,若然兩邊都見識過你的為人,更加會覺得你精神 更懂得學習控制情緒啊 雙子座有著多樣的性格 簡稱多重性格 這不叫神經病 這種性格反而有很多人喜歡 因為雙子的多變勾起了他們的好奇心...

雙子座的人有什麼缺點?雙子座的人有什麼優點和什麼缺點呢?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優點,每個人也都有缺點。雙子座的人心裡總是藏不住事,並且非常的心直口快,說話做事都不會過度的考慮。而且雙子座的人比較多愁善感,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也非常的執著。一 雙子座的人有什麼缺點?雙子座的人比較敏感多疑,不了解雙子座的人,基本上看不出雙子座的心理變化。而且他們的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