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好的公司應該有怎樣的工作氛圍?

2023-04-24 22:25:02 字數 1864 閱讀 6423

1樓:疲倦的小新

我覺得乙個好的公司,應該具備幾個必要的因素。

首先,當然是要有年假啦,乙個好的公司,應該非常人性化的,每個人都有幾天的年假。每個人一年中,或多或少都會有自己的事情,那有年假的話,也就可以不用因為平時有點事情什麼的,需要請事假,不算全勤等麻煩了。當然,有了年假,也可以在合適的時間,和家人朋友一起出去旅行遊玩。

當然,除了公司需要人性化一點,員工之間的工作關係氛圍也很重要。如果員工之間,都是相互內鬥,勾心鬥角,就如同我的前半生裡面,賀涵陳俊生所共事的那個公司,員工之間勾心鬥角太過嚴重,大家相互的內鬥,就會使得每個人都人心惶惶,為了保全自己,不折手段。所以,要想有乙個好的工作氛圍,員工之間的關係和睦融洽也是很重要的。

大家平時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都可以互幫互助,可以相互之間有個照應,比如工作上如果遇到乙個問題,或者接了乙個新的專案,團隊之間都可以擰成一股繩,大家都往乙個方向努力,一起共同克服困難,或者一起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專案要求。乙個團隊,有乙個領袖,然後大家都一起出力,沒有人抱怨,沒有人中途退出,一起奮鬥,這是不錯的工作氛圍。

當然,除了在工作上,生活中,如果大家還是朋友的話,平時除了上班,閒暇時間,一起可以出去聚個餐,唱個歌的,也會增進同事之間的感情。偶爾也要一起放鬆下,減減壓,畢竟工作都不容易。上下級之間,也都可以拋開等級關係,大家除了工作,生活中都可以朋友相處,我相信,這樣的工作氛圍,是每個人都嚮往的。

團隊氛圍比較好的公司是怎樣的?

2樓:沉夜孤星

經常的溝通,交流,不存在小的圈子,知道自己是乙個集體,是乙個團隊。利益和榮譽,獲得利益時候想想自己的團隊,感恩團隊,獲得榮譽時吧,榮譽與他人共享。

3樓:康小寧

有穩定工作情緒,激發工作熱情,形成乙個共同的工作價值觀,進而產生合力,達成組織目標。

4樓:曉淡

內部溝通機制暢通,上下級界限沒那麼清楚,都是兄弟姐妹。每個人都可以提意見,不一定採納,但會聽進去或者解釋。這樣各自就不會整天猜忌比較心累,比較專心工作了~

5樓:猴36270盅吃

每個人都願意去邀請比自己優秀的人加盟,沒有地盤意識。好產品是好團隊做出來的,好團隊是由一流的人才組成的。一流人才吸引一流人才,二流人才吸引三流人才。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亂七八糟的辦公室政治,沒有繁瑣的流程制度章節。

每個人都是1頂n(n>人的人物,招之即來來則可戰。

團隊成員之間沒有互相抱怨和推卸責任,都把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

7樓:滑思晴

一群人,熱熱鬧鬧,圍繞一件事(乙個產品/乙個服務/乙個市場目標),投入大量心血,除了把這件事做好,別的什麼也不想。

8樓:尹朶月

團隊間互相取暖,取長補短,上下坦誠相待。不搞小權威,有事好商量,不會制度化,以人為本。

9樓:翼39840囟捌

上下級關係輕鬆,沒有那麼多勾心鬥角;專注於產品開發,技術氛圍好;溝通特別方便,幾乎都是平行溝通。

10樓:賣萌

在工作中能夠隨時靈活方便地調整工作方式,即便專業不同、經歷各異,卻依然能討論的熱火朝天。

11樓:寶48291詘杏

上班可以直抒己見,唯一的目的就是把事情做好。下班可以像朋友一樣喝酒吃飯聊天。

女人應該有多少雙鞋,乙個女人應該有多少雙鞋

每個風格至少要3雙 女孩其實很適合穿板鞋的,匡威.板鞋vans 也是不錯的選擇 耐克 阿迪 也有許多女生穿的 如 af1 女生穿出來,我覺得很有潮味兒的 女人一點的話,百麗,香奈兒.dior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對女人來說多少雙鞋都是不夠的。兩雙,腳上穿的一雙鞋櫃看的一雙 乙個季節最少應買3雙...

職場人士對英語口語應該有乙個怎樣的態度和認識?

口語需要一種自然的 地道的 簡單的感覺,而不應僅侷限在詞彙 語法的條條框框中。乙個人把語言說得很準,並不意味著口語水平高。形成 啞巴英語 的乙個重要原因就是我們在口語學習中過分強調詞彙量 語法,難度過大,與口語交流脫節。有時純粹是為了學語言而去學語言,而不是為了用語言而去學語言。這是我在威尼英語學習...

27歲的年齡應該有怎樣的心理狀態

27歲,應該有一定的擔當,一定的責任。但每個人的實際情況不一樣,每個人的閱歷也不一樣。27歲的女生應該是什麼樣子,說具體點,比如心理狀態 人生態度 生活狀態等等?27歲的女生比起小姑娘應該是各方面都是成熟型。工作有了經驗,生活閱歷,心理承受能力,人生態度,看待事物都更勝一籌,有自己的獨到見識,或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