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雅之光怎樣提高寵物魂之,奧雅之光能回血的戰寵

2023-04-22 07:25:02 字數 1065 閱讀 4998

1樓:tk濤

多去探險,喂它喜歡的食物,探險回來時按情況給它所需,這樣就能快速提高寵物了,(必須是有時間一天送它去三次探險,這樣就差不多很高了,最後就靠rp了)

2樓:卷秋樹

讓他去貪探險一小時就可以獲得是魂之。

3樓:無怨的青春

貌似這是遊戲問題啊。

奧雅之光能回血的戰寵

4樓:薄荷糖之莬

……目前沒有什麼獲得戰寵的活動吧,你每天簽到,目前的獎品是水瓶寶寶,可以回血。

有好多回血的寵現在已經的不到了,不知道你有什麼。

5樓:網友

奧雅之光裡大多數的戰寵都可回血,有些可以靠報到去領取,有些做任務可以領取,有些則可以換取。

6樓:網友

很多啊,大部分都是神羽活要花錢,免費的話最常見的就是芽芽,任務中獲得的。

奧雅之光的寵物資料

奧雅之光寵物怎麼公升級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最快的方法 也是最累的方法 隔乙個小時去探險 探險要選乙個小時的 進入探險後如果沒有其他事的話建議關掉網頁 因為**3個小時之後就不能探險了。

8樓:琦琦

戰寵:1.可以通過羽貝購買精品**裡的奧光禮包,建議購買99羽貝的奧光禮包。

2.迷境隧道自動挑戰,50層花20分鐘左右獲得8000左右奧光(需花1000元),每日限2次。

3.泡貝洛溫泉,節假日1~2點奧光翻倍(進入需花100元,倍需花6羽貝)。

4.完成奧光任務周1~周4每天3000奧光,周5~周7每天500奧光。

5.夢幻花園種花,去花之夢庭人物(紅櫻)兌換當周可兌換奧光的花。

6.每週一換遊戲任務可獲得遊戲幣(本週是夢之星)兌換奧雅之光。

因騎寵不能公升級,可通過精品**購買或養可公升級騎寵的寵物)

9樓:smile可可

用奧雅之光公升級啊。

奧雅之光找王子 20,奧雅之光找家人和王子

那個,我做你妹妹,行不行?羽齡 43職業 樂手。職業等級 30 年齡 11vip vl2 多多號 86281934 奧雅名 飛雪貓 我知道很難聽。可憐的妹紙啊。這你也想得出來。想想本人高中黨好不容易有時間上一次還是純公升級玩的,聊天都不帶的,表示樓主很異想天開 我啦 我羽齡35 貌似有點低 十字軍2...

為什么奧雅之光進不去,為什麼奧雅之光進不去

這樣的事情有很多種情況的呀,有可能是你的電腦壞了,也有可能是奧雅之光這個遊戲出問題了,又或者是你的電腦突然不接受這遊戲等等的吧 不過這也都是我的猜測,不能玩就不玩,等過一段時間在試試唄 我也是啊,乙個小時才進去 換了4399才進去,鬱悶死我了 用4399可以進去,但是不要進人很多的伺服器,二三星就可...

奧雅之光職業殿堂裡的沐風攻略

用幻影騎士,如果第一回合給你的卡沒有真 王者之槍,先用魔槍洛亞 我打的時候次次都有 如果沒給魔槍洛亞,用聖槍烏爾 給你的所有槍卡,傷害一般在700以上,給的槍卡少的話,用別的。給的槍卡多傷害是很大的,還沒出用聖槍 魔槍,如用魔槍,然後給了真 王者之槍的話,用聖槍先補魔,這樣的話 真 王者之槍傷害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