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搬出去住了叫我對自己好點,沒良心的死男人

2023-04-21 17:15:04 字數 3962 閱讀 4990

1樓:幸卓然

第一,為了愛情,如果你們的愛情真的很強烈到不在乎世俗的眼光,不在乎自己的家庭和很多愛你的人受傷,那就離婚吧。和你老公說清楚,不愛他了。沒有離婚之前,不要做更傷害別人的事情,把傷害儘量減少到最低的限度。

第二,如果你不能確定這個已婚男人和你的想法、做法一樣,那就停止吧。雖然不愛比愛更難,想愛卻不能愛很難,但相信我,總會過去的,你愛了不該愛的人,但總會好起來的,無數的人、無數的事實可以證明這個道理。

第三,你現在很衝動,情緒很激昂,但一定冷靜一下,多和你老公,家人相處,讓自己平靜的想想。

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遺憾只能是遺憾。

如果你還愛你的老公,珍惜你們的感情,就請慎重。

我很愛我的老公,雖然生活讓我們的感情面目模糊。

但是,我還是在心動,心痛之後,收回自己不恰當的感情。更愛我的家人,我的老公,這是我對自己,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當然,如果你還有其他的實際情況,就需要考慮清楚了。

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搬出去,人還算好。

3樓:網友

你們兩個是合不來了吧!所以他才自己搬出去住。

跟老公吵架 老公搬出去住了 我要怎麼收場

4樓:旗一開得勝

不想離婚,你就去把他的東西搬回來,把房子推掉,承認不對的地方,請他原諒,如果想離婚,就堅持分居二年以後,就可以直接判離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具體對待啊,要看是什麼問題,誰的過錯。說明白才可以獲得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女人就要懂得溫和,柔軟,這才是男人最缺的,同時也是最需要的。擺錯了位置和腔調,婚姻生活就要分崩離析了。所以,該怎麼收場,你明白了吧?

7樓:東談西說

兩口子打算過就好好過 不要離家出走。

8樓:爽朗的心誠實

那你就去道歉吧、、、你主動一點。

老公和我離婚了,可我很愛他,現在他已經搬出去住了,我和一雙兒女一塊住,他說不讓我干擾他的生活,見他

9樓:網友

既然都這樣了、只能好好過你現在的生活、對於他還有愛意、那就努力爭取、關心他、感化他、也許還真能回頭、至於他現在的女人、你可以正常面對、不一定要對她好博取他的好感、只要不干涉他們就可以了、畢竟你們是離婚了、人家是自由的、干擾或干涉都是屬於違背情理與法律的!對於他來說、或許孩子比你更重要、對你的不滿以及誤解誤會還是蠻深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個花心蘿蔔嘛,就是說他同意腳踏2只船嘛。你最好還是找乙個好男人,建立新家庭。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次失敗的經歷,我希望你可以站起來,不要想著死。 傻瓜、你知道嗎?這是錯誤的、女人永遠不要比。

你是不是在生活中做的不是很好?才讓你老公又離婚的嗎、念頭,要不,你們都有小孩了,他怎麼會那麼狠心,..

12樓:俠肝義膽

他愛你更愛孩子!創造機會一家人在一起,讓他融入天倫之樂,用自信和母愛喚回他,因為愛孩子的最好方式是愛他的母親,

13樓:匿名使用者

掛念的是孩子,不是你,別轉意了。

14樓:長連兄弟營

覆水難收,變心的人不值得你這樣痴心。

15樓:網友

明顯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就搞皮鞋了。

老公提出離婚,又搬出去住,我該點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copy你沒感情了,你再跟他過下去你就不痛苦嗎?小孩子有乙個這樣的家庭,對他的成長就好嗎?你有沒有想過你和你老公這樣冷戰,對小孩子的成長會有一些陰影?

如果你們離婚,至少小孩子知道你們只是分開了,可還是愛小孩子。可是你們這樣長期冷戰,小孩子以為他爸不要他了。所以該放手時就放手,不然你和你兒子都會痛苦的。

我建議為了你兒子你還是離婚的好,別為了你自己乙個人把小孩子的幸福犧牲了。另外,如果你離婚的話,財產不是你老公說了算的,他不想給你的話你可以起訴離婚。財產是你的部分一分也少不了,小孩子的扶養費法院也會判給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你是否還愛著他,然後再決定怎麼做。

老公搬出去住也不說離婚,只說給他一段時間冷靜清靜,我該離婚嗎

18樓:魏兆玉

如果是我,我會的,因為他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搬出去清淨只是給自己找理由。

19樓:威信

他為什麼要搬出去?是不是你外面有男人?還是別的呢?原因很關鍵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說服力的就是時間,對與錯只有你倆心知,乙個月、兩個月或者三個月離開毫無音信則可以決定自己應該怎麼做。

21樓:楠楠龍龍鈞鈞

這首先要看你想不想離!如果你也想離了!就先提出來!

不要讓他覺得什麼都說的算聽他擺布!如果你不想離那就要採取行動了!(想辦法挽留住他的心)什麼事情都取決於你自己的想法!

22樓:夜的寂寞何人懂

你愛他麼?你們之間還是有愛麼,有孩子了麼,如果有,這是你們需要考慮的問題。

不建議離婚,兩個人在一起還是很不易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不懂啊?斬釘截鐵乙個字「離」

24樓:do it yourself...梁

對與錯只有你倆才知道,可是離開的時間能夠決定一切,互相毫無音信的前提條件下可以做決定、合適與否做好正確的選擇。

25樓:良心在這嗎

你一定是個不懂事故人情的人!

26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他還不想離,你給他點時間看他會不會回心轉意。

27樓:y1丶純白色

那你們之間還有感情嗎。

我和老公離婚了,我以前是搬出去住的,後來他叫我回來住說是為了孩子他說他改旦回來才發現他跟本就沒有改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比較注重感情的,尤其是第乙個男人。

但那人惡習很難改,所以你要復婚就要做好重複之前生活的準備。

29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是正常的,不打架就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談復婚啥意思?直接走人吧。這還合計個啥。 。還復婚。 。怎麼想的呢?》

31樓:憶豔韻

能自己獨立就離了吧!

32樓:古弄影

有人說離婚是錯,復婚事錯上加錯,請參考。

老公搬出去住放棄離婚,我勸他回來,他給我發了這樣一天簡訊:你能容忍我照樣耍的時間多?不批話多?我要

33樓:理念真

難道你對他父母不好嗎?他能這樣說希望你能改,能改變像他想象一樣的,他不會和你離婚,只是想讓你對他父母好點。

34樓:律華樂

他的意思是 只要你做到他說的那幾點 他就會回來 就會和你一直好好的下去 他要的不多 只要你能做到。

我老公搬出去住快一年了前兩個月就給過我承諾說七月的好會搬回來可是到現在還沒搬回來什麼意思?他有什麼

35樓:小冬菇

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很嚴重的問題,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談談,溝通下,如果兩人真的到了沒感情的地步,建議你還是離婚的好,勉強在一起,對大家都不好,大家都不會開心的。

36樓:池疇

看來你很想他回來 那你就主動聯絡他就是額。

老公叫我自己搬出去住,是不是要離婚了

差不多了,你老公肯定要帶著小三登堂入室了,你要小心,找到你老公出軌的證據都分些財產,不要便宜了他嗯我都替你撐腰 老公 要離婚 搬出去住 怎麼辦 你老公想離婚,那麼主動搬出去獨住,這需要分居兩年才能屬於合法離婚的條件。你需要考慮如何在分居這個時候,怎麼樣維持自己的生活。任它去吧。若對方想離婚,你不想離...

大三了,最近室友都搬出去住了,我正在準備考研。自習室 空蕩蕩的宿舍,兩點一線。人心裡好難受

考研就是這樣,其實想想每天忙碌充實的生活會讓你忘記很多事,好好學習,週末跟同學一起出去玩玩,愛上孤獨,愛上乙個人,愛上奮鬥,加油,14研友留。我也曾bai有過相同的經歷,有du的時候感覺沒動力,zhi不知道未來dao會怎樣,迷茫。版這種情況主要要權堅定自己的信念和目標,比如去一趟你要考的大學,看些書...

感覺到自己被室友排擠,我要搬出去住嗎

我認為當你發現自己和室友合不來或者是被室友排擠的時候,首先你就應該要先想一想,自己在日常生活當中有沒有對你的事造成不好的印象。如果回想了之後發現自己是正常的,那麼你可以先和他們進行相應的溝通。我覺得不要一有困難就想著要搬出去,可以先試著和他們進行相應的溝通,了解為什麼他們會排擠你?我覺得沒有必要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