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一段感情一直保鮮

2023-04-20 02:15:03 字數 854 閱讀 6650

1樓:戚霞影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耐心+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 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體諒和信任。

這三個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愛情秘笈中的精華所在,一切能讓愛情擁有長久生命力的秘密都蘊含其中,無論愛情還是婚姻,只要雙方彼此擁有了這三個必要條件,那肯定會心想事成了。 這裡面還有乙個小竅門: 欲使其長久,還需常常保持新鮮感,也就是要尋找一些對付彼此之間不耐煩、長期的感官麻木、審美疲勞等致命「殺手」,能將愛情中最早先的情愫以最快的速度迅速加深加厚、磨合並轉化為似親情般那種相濡以沫、相依為命的「複合型」感情。

只有擁有這種感情的愛情才是最堅固最長久的,它會隨著時間的逝去而越發歷久彌堅、牢不可破。 當有一天,你突然發覺自己是那麼地幸福無比,在細細琢磨後,這才體會到原來理解、體諒和信任早已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你的身邊,它們一直都在默默地陪伴著你,當你發覺了它們的存在後,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它們不僅是愛情的守護神,同時也註明了生活的真諦。

記得啊。

2樓:scp青春萌動記

怎麼讓感情持久保鮮,做到這幾點,愛情才會更長久。

一直忘不掉初戀會影響下一段感情嗎

如果你帶著忘不掉初戀的情感去開始下一段感情的話,那麼不僅會影響對方,更是會影響你自己。這其實是一種不負責任的做法,既是對對方的不負責任,又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畢竟,在一段感情當中,兩個人要專一,才是最關鍵的。也是能夠維持這段感情的基礎。假如在一段感情當中,有任何一方對於感情不是那麼的專一。或者對前任...

怎麼才能挽回一段感情?怎樣才能挽回一段感情?

在生活中,再相愛的人也會被生活中的柴公尺油鹽而打敗,被生活中的繁瑣小事而發達白,所以這時候的我們不想放棄這段感情,如何挽回就成為了很多人心中的困惑,我的建議如下 第一,感情中最需要的就是溝通,而挽回這段感情也需要進行溝通,需要愛人之間好好溝通一下你們存在的問題所在,看看有什麼解決方法,如果是我的錯誤...

如何徹底放下一段感情,怎樣才能放下一段感情?

感情最沒有保障,只要不付出就不會有傷害 話雖如此,但沒有付出的結果就是永遠沒有結果人活在這世上就是要不斷努力,不斷爭取,不斷找尋機會如果坐以待斃,那和植物又有什麼兩樣呢 感情是一項投資 是投資就會有風險,誰都不能預先知道結果 先不管結局如何 只要自問,自己有沒有爭取,努力,珍惜過 如果這樣做了,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