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防禦戰士知識,防禦戰士屬性

2023-04-19 08:25:02 字數 2054 閱讀 52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的是生存屬性! 但是現在你面臨的是仇恨問題 把你裝備發出來 紅曹全部10力量 黃的全部命中 藍的全部 5力量 7耐 盾猛能用就用 然後復仇 我用的是巨集。

/cast 復仇。

/cast 英勇打擊。

然後 就按毀滅。

沒怒氣 盾牌各擋別開。

再沒有就踩才dd的火裡燒下 注意別燒死 手法是要練的 還有如果他們自己誠心ot 不清仇恨的話 直接開麥噴。

2樓:亓凌昳

象加命令怒吼上限 和盾牌猛擊81%傷害的就是防禦裝 還有個是增加致死打擊傷害的 還有個什麼我忘記了 你注意看下 那個就是 dps裝 **天賦明顯就是dps裝 dps就是輸出傷害的意思 你先把你的wow知識搞清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滑鼠流麼?滑鼠流的話,做mt比較吃力,因為戰士英勇是最常用的技能,不和其他技能公共cd,改鍵盤流,用1234qerzxcvf,這幾個鍵位,靠近手指,很有手感,常用技能放上面.

我發現你有個問題,你防禦等級過高,500完全足夠了,命中要100,精準要最大化,命中不會出現miss,精準會讓你的技能不會招架和閃躲,建議你的石頭換命中和力量,10命中,5力量+7耐力,統御影歌是紅色和蘭色的插槽.

最後個建議,多堆格擋,閃避和招架上40就夠了,我戰士t的格檔是37%,格檔仇恨高,我們公會的主t連續兩個cd觀察sw的boss的仇恨列表得出的資料,比較有準確性,想找那哥們,他已在對面的寶島台灣,聯絡不上.

還有你天賦有點小問題,去找下天賦集中營,標準主t的天賦.

你的讚譽和影月可以扔了,換恥辱和加ap的戰鬥大師 .

黃槽直接插10命中,紅和藍插5力7耐,看防禦等級,500就是最好的,不需要過的防禦等級來浪費屬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如果你覺得自己仇恨拉不住的話可以相應的換一換石頭 多差點10力量石頭 當然 建議給天賦換成這個 附加圖 因為對於2w護甲的防戰來說 每60點給1點攻強 提公升很大 至於雕紋 最好是復仇雕紋 跟英勇打擊雕紋 最大提公升仇恨。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那句最經典的話。

拉不住就噴mt,加不住就噴**。

這樣的話,你是想被噴呢,還是想換點寶石fm到力量上呢。

防禦等級夠490就可以。影月徽記可以換成背叛者瘋狂。

紅寶石10力量,黃的 5爆5力量/命中不夠6%就10命中,藍的7耐5力量。

軍團殺手直接淘汰,換s4小飛刀,或者槍,屬性一樣。

披風項鍊可以換成護衛者系列的,另外血色珍珠披風加精準確實不錯,雖然仇恨趨向方面差。

你要是人類,直接用護衛者披風+項鍊,項鍊寶石就10命中就行。

6樓:

p4轉換清仇恨 要麼是你仇恨問題 要是轉形態dps還猛轟不等t拉穩 那就是dps傻x 自己找死。

防禦戰士屬性

7樓:端木霞潛黛

你剛到70

先把血碼高點。

在追求到530左右的防禦等級,然後才是三圍。

8樓:匿名使用者

防z都是以皮厚為基礎的。

開先把反盾加滿。

戰鬥的防禦

9樓:斐斐

一,防禦者能夠依託有力的地形和陣地條件進行戰鬥二,防禦者能夠實施有效的偽裝。

三,防禦者能夠以逸待勞。

四,防禦者便於實施兵力兵器機動 一,保衛重要地域或目標二,遲滯、消耗、鉗制、吸引敵人,創造殲敵的有力戰機或掩護主力進攻三,阻敵增援、突圍或退卻。

四,鞏固占領的地區,抗擊敵人反衝擊或保障主力側翼安全五,掩護主力集中、機動或休整。

魔獸世界防禦戰士可用的技能

防禦戰士拉怪如何起手 WOW防禦戰士怎麼拉怪

建議你不要開鹵莽,裝備不好,法系怪多。的情況容易被秒 例如hs 對於開怪,如果你閒怒氣不夠。起首先狂暴姿態開狂暴之怒,然後切回防禦。開血性狂暴,小怪可衝鋒boss 最好不要 吃嘲諷的除外 如果是法系怪 群,一兩隻就簡單,是t 都會 等怒氣15點。然後跑過去。開盾反 沒信心的別去 反出來的傷害之爽,本...

防禦戰士拿村正能用嗎?

戰士可以用村正 不過不適合 村正屬於慢 攻擊速度 對於戰士來說是很重要的 一方面 當自己是2t的時候 可以加速怒氣的獲得速度 另一方面 也增加了你英勇打擊的次數 防戰在很大一方面仇恨高低 就看你英勇的次數 畢竟其餘的仇恨技能是每乙個t都會打出來的 還有 龍鱗是加精準屬性的 我個人不建議 拿精準換命中...

戰士 怎麼加防戰天賦點,魔獸世界7 0防禦戰士天賦怎麼加點

魔獸世界7.0防禦戰士天賦怎麼加點 耐薩里奧之怒。引導技能,採取防禦姿態,讓所有格擋皆為致命格擋,並且使你的盾牌對面前錐形範圍4碼內敵人每秒造成一次傷害,持續3秒。啟動時仍可以使用嘲諷及其他防禦技能。45秒cd 此技能為神器初始技能。無需學習。大地守護者之鱗。被動技能,當無視痛苦結束時,你的格擋幾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