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電腦高手幫我詳細比較一下聯想的兩款膝上型電腦

2023-04-17 03:10:01 字數 5157 閱讀 425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咱就說主要的配置吧。以下的對比 think 是前 idea是後。

cpu t6750 t6600 這樣看來的話 think好些。

顯示卡 nv 9300gs (128)gt130m 512)這樣看的話 idea的顯示卡強悍到家think垃圾的很。

記憶體 ddr2 667 ddr3 800 雖然現在不能完美支援ddr3 但這是為將來做準備。

硬碟 250 320 顯然是idea的大點。

顯示器 1280x800 14 1366x768其他的我覺得就沒有看的必要了。

效能上就從上面的來看筆記本的配置肯定是450a tsi的好。

至於價錢我還真不知道。這個得看你們當地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還是聯想的ideapad y450a tsi好些,聽同事說ibm的沒聯想的快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除勒cpu ibm佔不到任何優勢。

但是 t6600 搭載ddr3勒 512專業遊戲顯示卡 效能強悍喲 (更主要是128寬位 效能好點)

**要應地而異 呵呵 個人建議是聯想好點。

4樓:網友

就整體效能來看,建議選擇y450!

第一款適合辦公,並不適合日常使用!

çóíæ¼öò»¿îáªïëµä±ê¼ç±¾µçäô 160

這個聯想膝上型電腦是哪一款

5樓:網友

你好!沒看到你的圖,建議將電腦翻轉過來,底部銘牌上應該有型號等資訊。

誰給介紹一下聯想電腦各系列啊

6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筆記本有以下系列:

x1系列(黑色智慧型):輕巧身段,多模應對。螢幕可360度翻轉,各種模式任意切換。

x系列(飛行家系列):a4紙相仿的尺寸容納英吋螢幕,閃電充,隨時用。

1小時即可激素充電達80%.靠轉機時的休憩,獲得跨越半個地球的能量。關機也能給手機充電。

螢幕可觸控。

3. t系列(工程師系列):強力效能,程式設計更加暢快淋漓。

4. s系列(潮極客系列)

e系列(先鋒派系列)

p系列(巨匠系列)

r系列(開創者系列)

7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電腦的系列有很多。基本上目前最新的是這樣的。台式家用系列:

家悅(普通家庭用)(也分e和h系列,h是家電下鄉機型),鋒行(遊戲型用)台式商用系列:揚天,分t,m,a三個系類(**從低到高);啟天系列(已經開始淡出市場)筆記本系列:ideapad系列,分s(超薄系列)、u(時尚設計)、y(遊戲設計);lenovo g系列(普通機型);thinktap系列(原ibm生產線)。

基本上就是這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到「聯想中國」中國的官網自己去看,

9樓:知名網路主播楚楚北鼻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感謝關注聯想產品,為了您更好的了解聯想產品,建議您聯絡聯想售前服務具體諮詢下,聯想服務人員會根據您的使用需求,為您推薦適合您的機型。

聯想售前**:

聯想的筆記本 那個系列的好 好在** 誰能給我介紹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昭陽系列的筆記本屬於商務機,適合你的要求,是e,k開頭的機型。去網上自己看看吧,4500**應該差不太多的。

11樓:百小度

我個人覺得聯想y系列比較好,g、z系列的不太好,散熱沒有y系列的好我的聯想y460,配置是2g記憶體,的主頻,500g的硬碟,1g 的顯示卡。搞設計、cad、3 d、ps、vr沒問題,那個只是對顯示卡有要求,不過現在聯想y460已經停產了,出 了 470了,配置更高了。

關於兩款聯想膝上型電腦的比較

12樓:

**相差近2000,而這個差價絕對不會是毫無理由的。

首先顯示卡方面mobility 5730(y560)比310m(g460)強很多,乙個中高,乙個入門。如果你的目標是大型3d遊戲的話,那就可以直接放棄g460了。同一遊戲,兩者的fps前者是後者的3倍多,差的比較多。

其次是cpu方面,460m和370m主要差在370m不支援加速技術,不然兩者在使用方面完全沒有區別,460m主頻能加速到2933mhz,平時使用和370m是一樣的2400mhz.這個**差感覺不是很值。

然後是記憶體,相差了2g,大概差了200左右。自己加大記憶體的話也比較麻煩。

螢幕大小乙個是14寸,1個是寸。別看差不多,筆記本很大部分的成本在螢幕上。

外殼方面,g460是塑料感比較強,y560感覺較好點。

因為硬體都是移動版的,**不好確定,除了cpu感覺加價不值外,其他應該還算合理。不過選擇方面應該不會很難,要玩3d遊戲的就選y560,如果只是隨便上上網,就g460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差那是很大的。

主要體現在顯示卡和cpu上。

多了解一下吧。

14樓:綱溪澈

聯想同等配置下y系列的筆記本比其他各系列都要貴1000多,因為y系列各效能相對其他系列是比較好的。 而且這兩款筆記本g460顯示卡明顯比y560差,i3和i5之間的差距那也不小啊! y560還是4g記憶體~~所以~~嘿嘿 樓主懂的吧!

而且樓主問到的這個 g460 i3 貌似貴了很多。 這個價就在4500左右 絕對不到4800這麼貴。

聯想膝上型電腦比較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樓主的目的已經很明確,是為了玩遊戲,那我就從一下幾個方面簡單分析一下。

1. cpu:第一款筆記本的處理器不支援睿頻加速功能,其實可以簡單點理解為最高主頻相比第二款筆記本較低。

2. 顯示卡:兩款筆記本都採用的是中高階獨立顯示卡,而且都是1g視訊記憶體,基本上所有大型3d遊戲都能執行,這點樓主可以放心。

3. 散熱:其實我個人對聯想y460的散熱不是很滿意,從機身材料上和顯示卡的發熱量上來看,在執行一些大型應用的時候,發熱量應該會很高。

您應該也能從一些帖子上看到y460的弊端。但是既然樓主選擇了這兩款機子,那最好的解決辦法就只有配乙個好的散熱底座了。(題外話)

1. 支援睿頻加速,即i5系列以上的處理器。(i3不支援)。

畢竟i系列處理器時代的標誌就是睿頻加速。雖然說我們在平時使用筆記本的時候,可能不能明顯感覺到睿頻加速帶來的速度的提公升,但是在執行大型應用程式的時候,睿頻加速的優勢相比i3系列處理器就能體現出來了。

3.其實我覺得大多數人看到固態硬碟的時候,都會第一感覺將其放在考慮之外,沒錯,對於日常需求以及簡單的遊戲娛樂功能來說,固態硬碟對我們這些非專業人士來說不是那麼必須的。我們可以看到目前所有筆記本,只要配備了固態硬碟,**都會上去很多,但同時也丟掉了價效比的優勢。

雖然第一款配有固態硬碟的筆記本相比第二台沒有貴多少**,但是處理器上的勝負已經明了,所以我個人推薦樓主買第二台筆記本。

16樓:網友

我對樓上的做個小補充吧:

y460 n卡是新上市的,目前顯示卡切換技術不成熟,你搜尋一下就知道了官方仍無解決方案。

a卡絕對成熟,我五一買的,很滿意。

散熱方面我就陪了個10幾塊的散熱,說實話別的筆記本我也沒見有多好的散熱,寢室同學的巨集碁,華碩 ,大家一起玩遊戲時用魯大師檢測的溫度都是差不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好~~~第二個用了n卡最新出的400系列顯示卡`~!遊戲絕對沒錯~~!其他配置效能均不錯~~!固態硬碟對我們作用不是很大~~!

18樓:榆林微資訊

第乙個有固態硬碟,第二個處理器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個固態硬碟也挺好。買的時候不一定都有貨,你可以去市場看看,用3dmark2001 se跑著幾分鐘然後用魯大師測測溫度,哪個溫度低選哪個。筆記本不僅選效能而且散熱非常非常的重要。

推薦一款4000~5000的聯想膝上型電腦,最好型號也說明一下

20樓:湖南聯想批發

聯想的超級本是女生的最愛,你可以參考下,以下是湖南批發**u310 i3-3217/4g/500g+24g/集顯/灰色 3880 少量 超級本。

u310 i5-3317/4g/500g+24g/集顯/灰色 4080 大量 超級本。

u310 i3-3217/4g/500g/櫻花粉 3710這是13寸的,14寸的型號為u410,顏色也有好幾種,你自己選,注意cpu型號和是否帶固態硬碟,別被坑。

21樓:我要採納率

聯想u310-ith(s)櫻花粉。

螢幕尺寸: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intel 酷睿i3 3217ucpu主頻:

記憶體容量:4gb ddr3

硬碟容量:24gb+500gb 混合硬碟(ssd+hdd...

顯示卡晶元:intel gma hd 4000作業系統:linux

攝像頭:整合100萬畫素攝像頭。

光碟機型別:無內建光碟機。

無線網絡卡:intel 1000 bgn

筆記本重量:

藍芽:支援,藍芽模組。

筆記本是粉色的,雙硬碟,ssd硬碟速度更快,如果不玩遊戲的話,可以提供更高的上網速度。總重量只有,質量輕,便於攜帶,最後上幾張**給你看看。

我給我女朋友推薦的就是這款筆記本,它實際上是帶系統的,在科技市場買的話,估計也就4600左右。

糾結於聯想的三款膝上型電腦之間 懂的給個建議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款本本我都挺中意的。 9月份就上大學了, 應該還是玩遊戲的時間多吧你還是比較一下聯想的和巨集基的吧。看看你喜歡哪個。聯想的功能多一點哦。

23樓:網友

y470吧,最起碼i7的處理器,y560跟y570都是i5的,**差不多的關鍵就在於乙個14寸,乙個15寸,個人感覺14寸夠用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用14英吋的好。沒有必要選i7處理器,在實際的遊戲過程中i5和i7的差別用肉眼是分辨不出來的,但是i5的會便宜很多,省下來的錢可以配乙個好點的散熱底座,夏天玩遊戲的時候用得著。

請電腦高手看一下我的電腦配置,電腦高手看一下我的電腦配置

買根2g的記憶體,再買個gt240,京東上有469的銘瑄那款還不錯的 主機板cpu就別動了 大概600左右吧 顯示卡不行啊,現在筆記本的主流顯示卡都是1g的了。cpu也有點帶不動啊。最好換乙個比較強勁的cpu去市場上問一下就可以了啊。整個換下來要看每個地方不同了。在1000 1500左右 你的配置全...

請電腦高手給看看電腦配置,指點一下

先說我不是高手 做ps和3d不搞個獨顯說不過去的,主機板cpu顯示卡搞好點,電源買牌子的,其它的一般般就ok了,航嘉或長城的都蠻不錯,哪天你想玩大型3d遊戲也可以,相容性的問題一般現在很少了,最好不要用整合的 你用華碩華碩m2n68 這塊版就可以加張獨立顯示卡,至於顯示卡你可以自己好好選乙個牌子貨 ...

買本本,請電腦高手指導一下

承運 f545t 他配備了 英特爾 酷睿 2 雙核處理器 t54502g的記憶體 120g的硬碟 ati hd2400 128m gddr3顯示卡滿足你128的獨顯 就是沒有你所要的燒錄 因為他是combo光碟機 就主要的是,他 4999 ps 他沒有系統 intel gma x3100顯示卡總的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