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上滬江看不到除了標題以外的畫面

2023-04-16 18:15:01 字數 1110 閱讀 9775

1樓:帳號已登出

等等吧,可能是伺服器的事。如果沒有得到解決,教你一招:

點選開始--執行--分別輸入以下語句,每輸一句確定一次。

regsvr32

regsvr32 (注意:這個命令,先不用輸)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注意:每輸入一條,按回車。

第二個命令可以先不用輸,輸完這些命令後重新啟動windows,如果發現無效,再重新輸入一遍,這次輸入第二個命令。

2樓:匿名使用者

**的伺服器有故障。

3樓:如實生活如是禪

如果你上滬江部落沒有登入,是只能看見最上面一排 索引 導航文字,和中間登入視窗,其他什麼也沒有的。部落的id和論壇的是通用的,你可以用論壇的id登入。如果沒有,那就先註冊一下,我剛剛去看過,部落沒有問題,一切ok

一登陸滬江介面就成這樣,其他滬江頁面都沒事,就首頁不行

4樓:

您好~可以先清除下快取,然後關掉瀏覽器重新登入滬江部落,就可以了的。

滬江上答題後才能看到答案,為什麼看不到呢?

5樓:網友

你是在滬江參與節目的吧?

如果那個節目在乙個小組裡,你參與節目需要同時加入那個小組,然後回覆節目才能看到答案~~~

如果那個節目時「單身」就不需要了~

手機滬江網為什麼只有滬江部落

6樓:阿瑟

都有滬江網校。但是表示很多東西都顯示不出來。網校的各種圖都顯示不出來,精簡了。 在手機滬江網的最底下,有很多選項,隨便點乙個就可以進別的地方了。

怎麼在滬江網上面上傳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傳資料嗎?好像普通的註冊使用者不能上傳吧,你去問問滬江小q。應該會有幫助的。

8樓:七七蒂

如果你是會員再上課的地方有一塊是當前課程的欄目,再那就有分享資料,點進去就行了。

為什麼晚上看不到太陽呢為什麼夜裡看不到太陽?

首先地球是個圓的 其次地球會自轉 晚上我們所在的地方背離太陽自然就看不到了 就像你背後有人拿著手電筒舉著你 再亮你也看不到一樣 因為地球自轉,中國轉到後面了 太陽跑的你所在的地球表面的背面去了,那叫晚上 人為什麼晚上睡覺?你以為人家很想看到你啊?看你看的都to了還不下班等加班啊?太陽公公下班回家去了...

為什麼在城裡看不到燕子,為什麼現在都看不到燕子了?

因為城裡的環境不適合燕之生存沒有泥巴搭窩也沒有農作物和害蟲 為什麼現在都看不到燕子了?環境越來越遭。很多地方已經沒得了。我這也是。小的時候很多的。現在基本沒了 七夕節燕子都幹什麼去了?為什麼在意這一天總是看不見燕子。真的是去搭鵲橋媽?50 七夕節是看不到喜鵲了,不是看不到燕子了。喜鵲在這一天,就不出...

為什麼肉眼看不到細菌,為什麼用肉眼看不到細菌

因為細菌很小,超出了你肉眼的分辨範圍 肉眼只能看到0.1mm的東西,而細菌多小於0.1mm的東東.為什麼人 任意性別 的肉眼看不到細菌 什麼是細菌?細菌是單細胞的微生物,就是由於它太小,微小到人的眼睛無法看見,才叫細菌。人眼必須借助於高倍數的顯微鏡才能看見。能看見的,就不叫細菌了!人眼的視力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