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機子

2023-04-16 10:05:03 字數 1564 閱讀 4700

1樓:網友

你的機器的原因我想應該是顯示卡的毛病啊。

因為機器花屏說明是顯示卡的某個整合塊壞了。

是硬體的毛病,你反反覆覆的進行試插拔都只是暫時性的啊解決不了根本的問題啊~!~最好的辦法就是到你買機器的那個地方去看看,讓他們給你測試一下顯示卡,不行的話就換或修,這樣才能解決你的根本問題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視訊記憶體不穩定,這個問題不好修。

我以前有塊顯示卡就是這樣,弄到最後就是徹底花屏了。

你可以到專業電腦維修店去問問,百分之百告訴你是視訊記憶體問題,只有換顯示卡。

3樓:網友

的問題,cpu過熱!

你看看是不是主機板上的風扇不好!

2.看看主機板的電容有沒有暴了!

4樓:網友

檢查顯示卡自身的問題。檢查硬體是否有衝突。公升級bios.公升級驅動程式。或者用替換法檢查是否顯示卡問題。檢查主機板與顯示卡相容。換下插槽。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象皮擦幾下,再用毛茸掃除agp介面的塵埃。看看可不可以。

6樓:北極星射手

我覺得是顯示卡的毛病,建議換一塊顯示卡吧,最好和主機板相容。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擦擦金手指(顯示卡的插口)和插槽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用橡皮擦一下金手指。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的金手指擦擦。

手機有點奇怪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關係的,是軟體的讀取路徑出問題餓,不影響手機的使用。

我手機見鬼了

11樓:紅橙黃綠紫啊

也有可能是你拔的次數太多了 導致接觸的線路出問題了。

12樓:網友

你可以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手機記憶體奇怪 5

13樓:半個餃子

- -難道手機自身的系統不佔記憶體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刪乙個或者2個軟體就好了。

系統操作記憶體不夠。

15樓:漠問楓

安裝的軟體多了,手機cpu不夠用,刪掉點不必要的軟體應該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遇到過。

如果裡面的東西很重要,先在電腦上安裝finaldata再把你的卡插在讀卡器,連到電腦上去,對其進行全盤恢復。把檔案都複製到硬碟上。

再對卡進行格式化,再把東西存進去。

之所以會出現這些情況,我覺得還是你的寫入裝置(如讀卡器)有問題。

讀卡器一般是的,那個卡不能以這麼快的速度寫入,而讀卡器強行那樣寫入,就會出問題。

現在我一般讀卡才用讀卡器,寫入的時候,我一般用mp4或是手機等寫得比較慢的東西。

總之一句:卡太脆弱了,不能亂整,要呵護。

現在最便宜的智慧型機子是什麼機子 1000以下的要安卓系統的哦

亂說,諾基亞5233,京東 才700不到,而且是塞班s60v5系統,不是安卓!1000這個 4寸,512ram執行記憶體的安卓機大片存在,推薦幾個好機 1 飛利浦 philips w635,聯通3g,移動2g,979元 2 華為u8818,聯通3g,移動2g,999元 3 華為c8812,電信3g,...

NDS機子的問題

1。ds目前有nds,ndsl,ndsi,ndsi ll四種 nds市面上基本沒了,最早的,個頭很大,ndsl是目前買的話比較便宜,ndsi比ndsl多乙個攝像頭,然後一些外殼材質變了,ndsi ll是最近剛出來的機子,比ndsi要大很多,主打的就是大螢幕 現在買的話推薦ndsl 或者ndsi,預算...

華為的機子和摩托羅拉的哪個好,華為的機子和摩托羅拉的哪個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個人覺得就目前而言華為的機子在國產中表現很突出,質量也過關,相比較國外品牌來說,價效比高,造型也很流行。當然摩托羅拉也有很好的機型但 貴,這主要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