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在給一些節目做客時答話都很官方

2023-04-16 09:55:02 字數 1921 閱讀 8614

1樓:千櫻雪琳

官方是很正常的,畢竟作為藝人他們每說一句話,都有可能被一些**誇大炒作,會有很不好的影響,而且小志在生活中很真實,也很友好,假如你和他是朋友,他一定會對你非常真誠的。當然,蘇有朋也很不錯,我也很喜歡他。

2樓:紫仙紫穎

可能有一點。

小志在節目中不談自己私人的東西。

其它的明星可能說的比較多。

這是個人的性格吧。

娛樂圈就這樣,說的多,就錯的多。

還是不說的好。

3樓:依穎而靜

偶像既然是偶像,是公眾人物,說話行事肯定要有所顧忌,要考慮各方面的影響,不能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要說偶像了,就是平常人也不能隨心所欲的說話吧!所以,不要過分的去苛求他了,好不好?

他的壓力肯定也很大的。既然你也喜歡他,就請多多支援他吧!!

4樓:快樂精靈的姐姐

蘇有朋說話也有些官方只是你沒有聽到,小志作為台灣乃至內地最受歡迎的藝人,說話也難免嗎!其實每個藝人都這樣,更何況小志這樣身兼數職壓力很大的一人呢,所以要體諒他一下嘛!!!

這是作為粉絲最基本的,請繼續支援他吧,但更要理解他。

5樓:雲水龍玲瓏

是穎迷就尊重老大的隱私,娛樂圈這個地方,一點不小心就會惹上很大的麻煩,小志不喜歡炒作,我們喜歡他就要支援他。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屁,林志穎可是我的超級偶像,不許一些不三不四的人這麼罵他!!

7樓:jimmylin穎

呵!什麼叫坦白?

有些問題都問得小志好尷尬!

問你那些私人問題你愛那麼啊!

小志是有隱私的啊!

就因為這?!

呵!這種穎親最不可靠。

林志穎上過的節目

8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去年十月的大本營吧,還有之前跟心如在康熙的那期。

求林志穎綜藝節目大全

9樓:匿名使用者

1、林志穎參加過的綜藝:

2023年6月26日 炫風車手 (嘉賓:林志穎、劉濤、羽泉)

2023年6月6日炫風車手第一期 (嘉賓:劉濤、林志穎、羽泉)

2023年4月23日世界青年說 (嘉賓:林志穎、吳孟天、詹姆斯·奧夫斯、韓東秀、布萊爾、羅密歐、安龍、普雅·阿瑪尼、張玉安、袁姍姍)

2023年4月16日世界青年說 (嘉賓:林志穎、吳孟天、詹姆斯·奧夫斯、韓東秀、布萊爾、羅密歐、安龍、普雅·阿瑪尼)

2023年4月8日魯豫有約 (嘉賓:周杰倫、王力巨集、林志穎)

2023年2月19日 大牌駕到 (嘉賓:林志穎)

2023年11月2日快樂大本營 (嘉賓:田亮、張亮、王岳倫、郭濤、林志穎)

2023年11月2日 快樂大本營爸爸去哪兒 (嘉賓:張亮、田亮、郭濤、林志穎、王岳倫)

2023年10月30日 快樂大本營爸爸去哪兒預告 (嘉賓:郭濤、王岳倫、田亮、張亮、林志穎)

2、林志穎(jimmy lin),中國台灣男演員、歌手及賽車手。2023年10月15日生於台灣,發表多張唱片並出演多部影視劇作品,亦是台灣第一位授薪職業賽車手及成功的企業家,擁有自己的車隊「平坐車隊」並活躍於各個領域。先後出演過《旋風小子》《絕代雙驕》《天龍八部》《放羊的星星》等多部熱播影視劇,發行了《去走走》《擋不住我》等個人國語**,出版書籍《我對時間有耐心》。

林志穎參加過的所有綜藝節目,要帶日子的

林志穎都參加過哪些娛樂節目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天下無雙,勇往直前,完全娛樂等等,還參與錄製了公益歌曲:愛在你身邊,我有乙個夢想。

這裡有一些視屏。

還沒有播出的有:安徽衛視"劇風行動"

求一些好聽的電台節目,求推薦一些好聽的電台節目

男生宿舍啊,還有fm105.3的男生女生,還有廣播劇,我的中學時代啊 明年你想要成為怎樣的人 nj伊雪 那些歌兒,聽了你就知道了 求推薦好聽的電台節目 優聽radio網路電台裡有這類的節目,不妨去聽一下,請推薦一些好聽的電台節目,類似於情感類的比如聽眾打 求助生活中的問題,dj給出精闢的建議或意見 ...

我們想要一些學生來表演節目的英文

we want some students to act.we want some students to act.適合小學生表演的英語節目有什麼?急需,謝謝!故事朗誦或表演 比如伊索寓言裡的故事 英文歌曲 可以參考we sing 英語劇 比如白雪公主 綠野仙蹤等等 可以表演一段故事 白雪公主 是小...

太子樂和飛鶴,哪個牌子更好一些?最近在給寶寶選奶粉,求

媽媽如果有母乳的情況下,堅持母乳餵養肯定是最好的選擇呢。這兩款奶粉相比 都是不錯的選擇,其實選擇奶粉首先就是安全,其次是寶寶是否喜歡,吸收效果如何。其實都是次要的。並沒有越貴的奶粉就越好。只要寶寶不排斥,吸收效果好,便便正常,沒有便秘腹瀉的情況,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哦 以你家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