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結局很倉促

2023-04-16 01:45:02 字數 2267 閱讀 4719

1樓:莫°言

我也覺得倉促了。

沒有提起憶如。

逍遙做蜀山掌門之類的。

不過仙1電視劇集還算可以,月如掛了的時候俺都快哭了。(我更喜歡靈兒。)靈兒死的時候逍遙抱著她,俺淚奔了。

2樓:錯羲

是這樣,羅剎鬼婆和小虎什麼的都沒交代……不過遊戲裡也是打完水魔獸就結局了,這電視劇集畢竟是根據遊戲改編的。

祝你愉快^_^

3樓:易冰凌

本來還有乙個第38集的,因為太悲了所以刪了,只有紫萱跟景天活了下去。

你不妨想象成,天帝答應無條件為他復活所有人,他所說的話是在考驗景天。

《仙劍奇俠傳》結局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正統結局:遠景,落日餘暉下的天蛇杖,阿奴在懸崖邊緣吹笛子送別李逍遙的畫面相當淒美。從遊戲中的種種跡象來看,阿奴是暗戀李逍遙的,但最後或許是阿奴沒敢表白。

笛聲中,李逍遙落寞離開的背影。

前方,滿天雪花,在樹下,出現一把油紙傘。緩緩的,緩緩的,一女子轉身,「緣」來是抱著李憶如的林月如。

為什麼仙劍奇俠傳都是悲慘的結局

仙劍奇俠傳結局 大結局是什麼

為什麼仙劍奇俠傳1的大結局那麼悲慘?

5樓:匿名使用者

仙1靈兒死,仙3龍葵死這導演頭腦子給門夾過了,看單純女孩子好欺負是不,鄙視他全家。

6樓:悸動的心

所有的人物當中。最後只剩逍遙和那個道士了。人世間的悲莫過如此。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悲才有喜嘛 再說跟電視劇集導演也沒關係啊。

去找寫遊戲劇本的人。

《仙劍奇俠傳》結局是什麼?

8樓:小煙說教育

趙靈兒打死了水魔獸,最後死在李逍遙懷中。

渴望重塑天地的拜月,再次召喚水魔獸,製造洪水,趙靈兒、李逍遙趕來阻止。此時,阿奴記起了被控制時的記憶,知道是自己殺死了生父,並斷了唐鈺的臂,痛不欲生,幸得唐鈺及時制止。

趙靈兒、李逍遙在與拜月的較量中,漸處下風,此時,阿奴、唐鈺,各拿吊墜誠心許願,召回了大地之力,使拜月力量瓦解,拜月亦灰飛煙滅,二人也變成了比翼鳥,比翼雙飛。趙靈兒打死了水魔獸,而自己也受了重傷,但仍支援著回到李逍遙身邊,最後死在李逍遙懷中。:

人物介紹

1、李逍遙。

李逍遙是漁村店小二,正直善良、樂於助人、孝順,面對困難和危險時能勇往直前,不退縮。機緣巧合下,李逍遙遇到了趙靈兒、林月如等人,發展出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之後,與拜月教決戰過程中,身邊的愛人和朋友都乙個個離他而去,只留下了他和女兒李憶如。

2、趙靈兒。

趙靈兒出塵脫俗,原為南詔國公主,六歲那年被拜月教教主陰謀誣害,十年來一直與姥姥躲在仙靈島上避世隱居。她並非人類,而是女媧的後裔。為了實踐女媧後裔的使命,她擔起責任,犧牲了自己消滅了拜月教教主和水魔獸,無法再與李逍遙一起,也無法撫養自己的女兒李憶如。

仙劍奇俠傳的結局是什麼

仙劍奇俠傳1(電視劇集)的結局是什麼

9樓:xummer_昔年

李逍遙在女媧神力幫助下,回到了過去,得知十年前巫王聽信拜月教主囚禁巫后,而巫后為了全族的百姓犧牲了自己。逍遙欲救巫后無從,只能帶著年幼的靈兒從拜月的魔掌中逃離! 逍遙終知道拜月教主要利用靈兒女媧後人的身份以達到滅國的陰謀。

靈兒順利誕下女兒憶如,也了解到自己對國家有著義不容辭的責任,決定與拜月教主拼死一戰!眼見四人就要命喪拜月手下,阿奴與唐鈺卻無意中開動了傳說中的一對人型吊墜的驚世力量,靈兒乘此良機,以自己身體跟拜月教主同歸於盡。

【發行時間】

2023年7月10日發行的 dos 版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趙靈兒殺了水魔獸,但自己也受了重傷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靈兒死了;李逍遙把女兒給了蜀山的長門人了;阿郊於小寶化成了鳥。

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

龍葵對她的哥哥景天有著很深的感情,對她來說,景天是她唯一的親人,這兩人的關係很複雜,景天只把龍葵當做妹妹看待,而龍葵對景天不止只有手足之情,其實,作為妹妹,認為兄長有了雪見就不關心自己也是很正常的,畢竟景天這個哥哥是她唯一的親人。哎。龍葵真的不好,她看起來就不好。我比較贊成雪見和景天 仙1就挺喜歡,...

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三

1.答 因為李逍遙是穿越了時空來到那個時代的雖然在遊戲中沒有 2.答 景天的確很快就死了 徐長卿沒修成神仙,紫萱也沒死成,徐長卿準備修仙成道,遭遇雷劫,準備接受成仙之前最後的一次考驗,當被九天神雷劈中時候,啟用了他自己前世今生的種種回憶,他放棄了成仙的機會,趕回到紫萱身邊,耗盡自己所有生命力救活了快...

仙劍奇俠傳3電視劇集的對話

人道渺渺 仙道茫茫 鬼道樂兮 當人生門 仙道貴生 鬼道貴終 仙道常自吉 鬼道常自兇 高上清專靈美 悲歌朗太空屬 惟願天道成 不欲人道窮 北都泉苗府 中有萬鬼群 但欲遏人算 斷絕人命門 阿人歌洞章 以攝北羅酆 束誦妖魔精 斬魔六鬼峰 諸天氣蕩蕩 我道日興隆 樓主你說的這個吧 應該都是出自道家經典 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