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利用通達信交易軟體預先設定止盈止損自動交易

2023-04-15 07:25:03 字數 1302 閱讀 842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在早上起床後和晚上睡前各梳10分鐘此,拉斯蒂涅決不能長久處。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達信交易軟體不可以預先設定止損,只可以預先設定止盈條件。現在的券商交易軟體,都沒有自動止損功能的,如果要用自動止損並且自動交易的話,樓主可以試試snb**自動交易軟體。我現在也正在使用,止損功能也有,自動交易也有,相當完善的,就是和你的通達信軟體一起組合使用的了。

操作也簡單,一看就明白。樓主可以去上搜一下看看。

3樓:戰國詩人

目前不支援。推薦snb**自動交易伴侶。

snb**自動交易伴侶是近幾年興起並為越來越多的股民朋友所推崇的一款可以代替人工盯盤,實現自動交易,止盈止損的**類工具軟體。需要搭配券商提供的交易軟體來使用。不涉及使用者資金,到價自動下單,自動交易。

適用於國內所有開戶券商。用於進行**、權證等操作。主要實現多種委託單預先設定、條件化、自動買賣、多股多工、自動監視、止損、步步為營式止盈、盲點獲利、智慧型化**交易、多賬戶監視等。

有效提高盈利,控制**交易風險。目前snb**自動交易伴侶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達信是做什麼的。

安信**通達信版要怎麼設定止盈點和止損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止損點和止贏點的設定有很多方法:

比如前期的高低點;

前期**波動幅度的**分割位等等。

止損的作用是降低虧損的幅度。

把虧損控制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內 止盈點和止損點的設定對非職業股民來說很重要,不少**會設立止損點,但不會設立止盈點。止損點大家都知道,設定乙個固定的虧損率,到該位置時嚴格執行。但止盈點一般**都不會設定,為何說止盈很重要呢?

你設定止盈點,雖賺得很少,但減少了盲動性。如股價漲到12元後,止盈點相應提公升到11元,股價到了14元,止盈點設定在 元……這樣,莊家洗盤和出貨,你都能從容地獲利出局。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止盈點和止損點的設定只是在心裡的 任何**軟體都不能設定止盈點和止損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止盈點和止損點在軟體裡是設不了的,它是你自己根據個人的風險承受能力作出的判斷!你可以在每次**後設定乙個百分比作為你的止盈點或止損點。例如:

你在10元買了乙隻**,你就定5%為止盈點,也就是股價漲了5%到元就賣出,這就叫止盈!反之,股價跌了5%到9.

50元就堅決賣出,這叫止損!止盈和止損是要堅決做到的,到了那個價就毫不猶豫地賣掉,絕不戀戰!不然就沒意義了!

通達信的交易過濾函式怎麼用的,通達信filter函式返回什麼值

autofilter 該函式一般放在所有語句最後出現 如 buyshort buy 平空開多,low sell sellshort 平多開空,high autofilter 通達信 filter函式 返回什麼值 通達信 filter函式 返回什麼值,可以用以下公式說明 們可以先編輯乙個公式 inpu...

通達信軟體怎麼看股指期貨,通達信軟體上怎麼看美元指數,道瓊斯指數,納斯達克指數

全能版的通達信能看,基礎版的看不了。要不然就下個免費版的同花順看吧。順便說下,股指 是以滬深300為標的物的。檢視方法 在軟體最上的工具欄上選 股指 即可。股指 share price index futures 英文簡稱spif,全稱是 指數 也可稱為股價指數 期指,是指以股價指數為標的物的標準化...

通達信軟體視窗底下怎麼不顯示指數了

代溝 代溝 也許是我和媽媽出生的年代不同,我們之間總會有許多代溝。在我眼裡,媽媽總是喜歡用就眼光 舊觀念來約束我,而我們之間的衝突也就自然而然的產生了。作文400字 那是在一個下著雨的傍晚,放學回家後,看見媽媽正在疊衣服。因為下雨,我的鞋子走溼了,很難受,腳凍得發青。於是我準備洗腳。脫了鞋子,這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