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誰都會這麼問嗎,問女生在嗎怎麼問

2023-04-14 18:20:03 字數 800 閱讀 4154

1樓:閆幾道

哈哈,一般女生都會這麼問,但是有些也不見得會這麼問,當然也可以說:哇,你穿的好涼快!不管怎麼問,傳遞的都是一種關心!

男女相處,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關心,互相信任,當然這些有時處理起來很麻煩,就拿女孩逼問人家 為什麼睡這麼晚睡 來說,一般女孩遇到這種事情都會這麼問,但是這種問法只能表達你的關心,而換成是逼問,男孩會覺得這連關心都不是,而是一種不信任,也對逼問產生厭煩!假如女孩這麼問,昨晚這麼晚睡,你良心發現了!男孩會感到莫名奇妙,聰明的會錯誤理解你的意思,傻一點的連話外之意都難理解!

然後……然後……之後再說,開玩笑的,男孩假如錯誤理解為:他認為你的意思是他在想你,他會說他沒發現,或者掉你胃口,或者把玩笑繼續開下去:說對啊,不可以嗎!

女孩可以假裝害羞,然後把話題扯回來,這時在問他在做什麼,或者乾脆就說,你居然做作業做到這麼晚,真是良心發現啊! 這只是個例子,男女交往是學問,講究智慧型。

2樓:七熙

當然不是 1.女生一般都比較怕冷 而男生身體好 問「穿這麼少會不會冷」很正常 只要關係不壞。

2.如果注意了你的衣服並且逼問你關心你的一些事情 不說喜歡也是有好感的。

3樓:宇智波海音

一般都是會對自己喜歡的人這麼說吧。

4樓:py誅神

收起 女生對誰都會這麼問嗎。

1 分鐘前。

提問者: 匿名 女生出去問男生穿這麼少會不會冷還注意到外套是透風的還一直逼問男生昨天為什麼沒睡女生對誰都會這麼問嗎。

問女生在嗎怎麼問

如果男人突然問女生,你對誰都這麼好嗎,你對我怎麼這麼好,你自己想一想吧

如果乙個男人突然問乙個女生,你對誰都這麼好嗎,你對我怎麼這麼好,你自己想一想吧?有可能那個男人以為那個女生是喜歡他的 如果你喜歡他的話,你就說我只對你好,如果說你不喜歡他的話,就是說你想多了,我對周圍的人都這麼關心。我當然會告訴他,我並不是對每乙個人都這麼好,我對你這麼好,是因為喜歡你,愛上你,所以...

問女生在嗎,她說怎麼了,心情不好,不想聊天,怎麼回覆

無論那個女生當時是否真的心情不好,但不想聊天是真的。這時你就別多問了,如果她想跟你吐槽心事就不會說不想聊天,而在未知她發生什麼的情況下也不好隨便去安慰。所以這時唯一出路就是打個圓場,例如 雖然不知道你怎麼了,但希望你可以很快開心起來,你的笑容是最迷人的。然後就馬上結束這次的聊天。不能再暴露自己的需求...

問女生在幹嘛,她說睡覺,怎麼回覆

你就說好吧,我也想睡了。晚安!明天早上一起拉屎啊!回覆 我們躺在同一高度,雖看不到彼此,我的心卻可以感受到你 你說我想日你了,就ok 很明顯想讓你陪她聊天,已經很表白了,你還等什麼?撩唄 我問女生還沒睡啊,她說沒呢。然後我問她在幹嘛呢,她說準備睡覺怎麼回覆她?你們女生還沒睡啊,他說沒了,然後你問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