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戰鬥法師加點的強壓炫紋加不加?

2023-04-14 10:20:02 字數 2429 閱讀 2323

1樓:求受妙

強壓如果你是土豪可以弄個旗子強13,黃龍加上,遠古智力也加上。變身可以不滿,因為畢竟需要80點sp.

不過一般貧民或者小康都是物理流矛法,現在棍法幾乎已經絕跡。主要是因為屬性的釋放,矛法屬性增強很大,不是棍法能比的。

職業:貝亞娜鬥神。

等級:70總sp:6994

已用sp:6970

剩餘sp:24

任務獲得:830

總tp:23

已用tp:18

剩餘tp:5

===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1

---召喚】--

契約召喚:赫德爾,等級:1

---戰鬥魔法】--

天擊,等級:10

強制 - 天擊,等級:1

炫紋發射,等級:1

魔法護盾強化,等級:1

龍花霸,等級:1

魔法護盾,等級:10

鬥神意志,等級:9

替身草人,等級:10

龍牙,等級:30

落花掌,等級:28

強制 - 龍牙,等級:1

強制 - 落花掌,等級:1

矛精通,等級:17

圓舞棍,等級:26

強制 - 圓舞棍,等級:1

炫紋:光屬性,等級:23

炫紋:火屬性,等級:21

炫紋:無屬性,等級:10

自動炫紋,等級:5

炫紋:暗屬性,等級:20

碎霸,等級:21

強制 - 碎霸,等級:1

流星閃影擊,等級:5

強襲流星打,等級:16

煌龍偃月,等級:1

強化 - 圓舞棍,等級:3

炫紋碎霸,等級:3

流星雷連擊,等級:1

---魔道】--

魔法星彈,等級:1

挑釁人偶:舒露露,等級:1

---通用】--

布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 後跳,等級:1

基礎精通,等級:70

戰鬥法師皮甲專精,等級:1

受身蹲伏,等級:1

力量之源,等級:3

命中精通,等級:3

一套直接捨棄覺醒的加點,滿上了所有物理系的小招。提高平均物理輸出能力,由於必須考慮被動覺醒的原因,退去一點暗球。如果考慮想點一級的覺醒,可以退去2點強襲。

2樓:匿名使用者

球法強壓是必滿的 矛法強壓不加或加1其實不推薦加1

黃龍推薦加1 加滿也不給力加1推怪。

變身就加滿吧 只有土豪才考慮加不加覺醒。

dnf戰鬥法師炫紋具體怎麼用?

3樓:聊芳敬帥

把炫紋放在技能欄的「a」處,攻擊是「x」鍵,打怪時a和x一起按就可以了。

dnf戰鬥法師炫紋好還是體術好

4樓:來自大佛寺沉魚落雁的海星

炫紋目前看走向只玩炫紋好。

體術等3改就沒落了。

就是這樣了。

還是推薦炫紋。

滿意採納。

5樓:愛不會再擱淺

目前版本,還是體術厲害。炫紋流已經明顯不如當年了,從炫紋融合和強壓都變成1級精通就可以看出來了。

dnf戰鬥法師是炫紋好還是體術好?

請問dnf戰鬥法師那個炫紋傷害高

6樓:富察良終女

暗球最高的傷害+穿刺效果+暴擊。

先解釋下穿刺效果:假設一條直線上有乙個怪堆,炫紋鎖定最遠的那個,那麼該直線上所有怪都會被打到且被吸向自己。矛法走暴擊流必滿,mp消耗極大。

如果是球法,因難度係數極高,亂球流考慮1,極度bt或有巨大毅力者滿(無視pk節奏,使對手完全不知道自己會掉在**的bt存在)

火球高傷害+擊飛效果+力量。

擊飛效果:在空中把怪彈開且小浮空,地面怪直接倒地。較難控制,適合暴力路線的矛法及追求輸出的棍法。

光球低傷害+浮空效果+攻速。

在所有球的連招中,光球是輸出最穩的。雖然傷害較低,但pk場一局中,平穩、即使miss了也不會斷連的光球的輸出反而是最大的。

希望不要走極端,過度追求傷害。力法的本質是控制,而不是dps。

7樓:宿孝公雁

同級別的炫紋,暗屬性的傷害最高,這樣說,我11級的無球772魔攻,2級的暗球790魔攻(我加點很亂--)

8樓:玉素枝俞綢

暗屬性傷害高,但是很多力法不用暗屬性。

1、因為要用了圓舞才能出個暗球,出球不方便2、刷圖中很多怪是暗抗很高的,所以輸出沒光球好3、暗球打出去的特性是把對方吸過來,pk、刷圖用不好的話容易悲劇其次就是火屬性的球傷害挺客觀的了。

傷害值是。無《冰光《火暗。

DNF戰鬥法師刷圖加點

天擊一定要滿出強制 浮空高 好連 龍牙5 出不出強制看你願意不願意用了 矛法的話不用出 棍法我建議出 草人1或者10 1就是要個閃避的效果 10就是閃避 20 攻擊移動速度 有20秒裝.b的時間 絕對猛 落花10說需要強制的我很不理解 一般都是拉距離用的 或者打浮空的人 落花 球 園棍舞 掃地技能 ...

DNF戰鬥法師的出頭之日,DNF 戰鬥法師

個人感覺戰法到了45出大刀比較nb 控場傷害都不錯 不過要真正出頭 要 到48了 開覺醒 個人感覺這覺醒很nb 幾乎無敵了 不過也很要操作 要在最短的時間打boss最多的血 45jn配合刷小怪 48的打boss用 41 現在建議組隊去刷sj 41刷冒險或勇士蜘蛛 應該不費勁啊。刷10圖或全圖 應該都...

關於DNF戰鬥法師附魔問題,dnf戰鬥法師各部位附魔,只要說附魔什麼型別就可以了

若你的主力輸出是炫紋發射和強壓,則選擇智力卡,因為炫紋是固定傷害,強壓傷害看的是炫紋傷害 若主力輸出是強襲 cd變身 力量卡不解釋 主力輸出是碎霸 各種小技能的,物攻比力量卡的表現好 龍刀這個技能很綜合,固定物攻浮動物攻固定魔攻都有,建議強化固定物攻 那一下 因為龍刀第一下的miss率乃懂的 棍法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