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買手機都要入網?網路上面買手機靠譜嗎

2023-04-14 03:45:02 字數 1024 閱讀 16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手機從誕生到上市要經過很複雜的過程!

上市前都要過一些相應的認證,以保證手機符合相應的標準,達到了相應的效能,否則,沒經過認證的手機,你敢要麼??

附: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電信條例》,資訊產業部制定了《電信裝置進網管理辦法》,其中明確規定了「國家對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的電信終端裝置、無線電通訊裝置和涉及網間互聯的電信裝置實行進網許可制度。」

「實行進網許可制度的電信裝置必須獲得資訊產業部頒發的進網許可證;未獲得進網許可證的,不得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和在國內銷售。」

進網許可制度應該屬於**的行政許可制度,該進網證書是由資訊產業部電信管理局直接簽發的。但具體的進網受理和試驗等實施環節與認證制度十分相似,故很多申請人將進網許可證誤認為是認證制度。

在進網許可的申請流程中,電信裝置進網認證中心負責進網的申請受理、資料的審查以及證書和標誌的製作發放等工作,電信管理局授權的檢驗機構根據授權的範圍負責相關產品的檢驗並出具檢驗報告,而電信管理局不僅負責制定目錄,對檢驗機構進行授權,同時負責最終的審查和證書簽發工作。

2樓:果又菡

入網就是買個號碼。

不買號碼怎麼打**。

3樓:破鑼鍋

一種身份認證阿。

就像你的身份證。

網路上面買手機靠譜嗎

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2-28

您好,在網上賣手機還是很靠譜的,前提是您一定要在正規的平台購買。買手機只要在正規的渠道進行購買就不會出現問題的,在網上購買的手機拿到手機以後就第一時間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這樣對自己的消費權利也是一種尊重的。現在正規並且大一點的手機廠家都不會因為一點利益砸自己的牌子的,網購最重要的就是要在品牌官網購買,在第三方電商平台也要選擇官方的店,這樣買的手機更有保障,一定不要在個人的**購買。

網上購買的時候不要貪圖便宜就買一些便宜的東西,這樣很有可能就是通過不正規的渠道得到的產品,因此在網上購買手機的時候,合理的**,正規的渠道一般就不會出現差錯。

買手機買啥手機好,現在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這個問題問的很寬泛,並不是幾句話就能說明白的,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標準。我就依個人觀點給點兒意見。對於手機,很多人關注的焦點不同 效能 外觀 品牌 做工 價位。就看你的側重點是什麼了。效能 每個品牌每年都會推出一兩款旗艦機 也就是這個品牌今年最貴的機型 而這些旗艦機之間效能差別不大,都接近一流水...

給爸爸買什麼手機?給爸爸買手機買哪款好?

如果是給老人買手機的話。建議買一台老人手機就好了。因為買的手機如果是智慧型的,可能老人不會操作,會太複雜了。那要看父親的年齡有多大,如果歲數太大的話,就買乙個老人機,方便而已接聽 撥打 就好 如果年齡不夠大的話,買個智慧型機,父親也可以和別人加微信聊天 看新聞資訊等等。我覺得給你爸爸買個一般的手機就...

我要買手機啊,不知道買什麼手機,1000 2019糾結啊,為什麼要買這個

酷派9976a 1300元,平板的螢幕小公尺的效能幾乎沒卡頓,或者小公尺3 1999,魅族 1899,想買個1000到2000左右的手機,不知道該買什麼。在網上看到那個都好。糾結死了,求幫助 國產就可以了,大把機子,什麼步步高 華為 魅族 這些都可以的,也不是很垃圾。華為的機子還不錯啊,推薦你買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