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劉惜君的資料,劉惜君出什麼事了

2023-04-13 19:00:04 字數 2544 閱讀 8378

1樓:絔変♀籹玍

中文名:劉惜君 外文名:sara 暱稱:君姐、小孩、二妹、劉萌神、紅毛、劉小抽、惜爺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客家人) 出生地:中國廣東省深圳市。

惜君二專《拂曉》(20張) 故鄉:中國廣東省梅州市梅縣 出生日期:2023年4月30日 星座:

金牛座 生肖:龍 年齡:23歲 身高:

163cm 體重:45kg 鞋碼:37碼(23.

5cm) 血型:a型 職業:歌手 語言:

普通話 粵語 客家話 美譽:肺腑美音 透明系女生 中國式女孩優雅唱 粉絲名:細菌 後援色:

綠色 幸運物:四葉草 聲音特點:低音柔和溫婉 中音甜美細膩 高音穿透力強 清新自然 感染力強 演唱特點:

技巧成熟 溫暖乾淨 扣人心弦 委婉動聽 感染力極強 性格特點:溫柔優雅 淡定從容 純真可愛 氣質非凡 沉穩認真 萌屬性:天然呆 畢業院校:

廣州星海**學院 **型別:華語流行 唱片公司:立音國際。

劉惜君出什麼事了

2樓:電子能手

截止2023年8月,劉惜君沒有出事。

劉惜君,2023年4月30日出生於廣東省深圳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製作人,畢業於星海**學院流行**系。

2023年,推出首支個人單曲《貝殼風鈴》。

2023年,受邀錄製羅比·威廉士作品《better man》混音版。

2023年,獲得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女聲》全國總決賽第5名。

2023年,發行個人****《拂曉》,首次擔任**製作人,並憑該**獲得**先鋒榜最受歡迎女歌手獎。

人物評價

劉惜君以其清亮的音色,紮實的唱功,對歌曲情感的細膩處理,以及多種型別曲風的準確駕馭,受到大眾與**圈專業人士的欣賞和喜愛。舞台風格溫婉淡定,氣質清新謙和,演唱方式被稱為「中國式女孩優雅唱」。

舞台下的她,大大咧咧,俏皮可愛,善良,有親和力,對於**總是想精益求精地做到完美無缺。時而活潑開朗,時而又有點神神秘秘,思維活躍,很愛表達自己的想法。在經歷過三年的病痛折磨後,劉惜君越來越能唱了,唱的方式也更加內斂成熟。

劉惜君出什麼事了?

3樓:花茶

劉惜君當初因為生病導致失聲三年。

劉惜君剛開始的時候還以為自己是感冒,但是沒想到半年,一年,兩年,三年都沒有好,就這樣度過很困難的漫長三年,途中用盡**方式幾近絕望,但劉惜君一直都保持著樂觀的心態。

劉惜君的人物經歷:

劉惜君是客家人,生活在廣東梅州乙個很普通的家庭,媽媽是乙個公司文員,爸爸則經常在外工作,初中時父母離異,之後和母親一起生活。四五歲時就能把一首歌完整背下來。有次隨媽媽去唱k,那首歌叫《無言的結局》。

小惜君說她要唱,雖然不懂歌詞,但她沒有唱錯,而且吐字清晰,節奏也跟得上。高中就讀於深圳市沙頭角中學**班,開始接受全面的**學習。在校期間劉惜君蟬聯了兩屆"校園十大歌手"冠軍,讓惜君更加愛上了**,也更加堅定了學習**的信念。

劉惜君出什麼事了?

4樓:愛旅遊玩樂

在《拂曉》之後是被雪藏了一樣。

2023年到2023年這三年裡劉惜君的訊息徹底的在娛樂圈消失匿跡,後來被採訪時她才透露,在那三年裡她正經歷著人生的最低谷,患上了發聲系統植物神經紊亂症,這個病症通俗的講就是心理問題導致不能發聲唱歌。

早年經歷:

劉惜君生活在廣東深圳的乙個普通家庭。初中時父母離異,之後隨母親生活。她自小就顯露出**天賦,四五歲時就能完整背下一首歌。

有次隨媽媽去唱k,那首歌叫《無言的結局》,小惜君說她要唱,雖然不懂歌詞,但她沒有唱錯,而且吐字清晰,節奏也跟得上。

她高中就讀於深圳市沙頭角中學**班,開始接受全面的**學習。在校期間劉惜君蟬聯了兩屆"校園十大歌手"冠軍,這讓惜君更加喜愛**,也更堅定了學習**的信念。

劉惜君出什麼事了?

劉惜君出什麼事了?劉惜君為什麼消失三年

劉惜君沒有出什麼事。劉惜君,1988年4月30日出生於廣東省深圳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 製作人,畢業於星海 學院流行 系。2007年12月25日,推出首張 ep sara劉惜君 收錄了 貝殼風鈴 在內的3首歌曲。2010年1月21日,發行首張 愛情花園 憑該 獲得 先鋒榜 內地先鋒新人 最具人氣先...

劉惜君的初戀 完整歌詞是什麼,劉惜君有哪些好聽的歌

樹上的花朵開啦夏天它也要到來啦,回想著初戀的喜悅像孩子的笑臉,那一年的那一天相約7 11便利店,從此後的每一天快樂在身邊,每個人都有初戀就像童話在心裡面,酸酸的暖暖的青澀的感覺。劉惜君有哪些好聽的歌 問這個問題算是問對人了,我也很喜歡劉惜君,她好聽的歌很多啊,我很快樂 退出 月亮船 貝殼風鈴 愛情花...

劉惜君的怎麼唱情歌的歌詞,劉惜君《怎麼唱情歌》的歌詞

作詞 郭頂 作曲 郭頂 首發於2011年4月21日 歌詞 莫文蔚的 陰雨天呢 我唱這歌你是否心疼 陳綺貞的 太聰明呢 十年我們情人變陌生 愛 剩下心酸 熱情總會變冷淡 沒有人能 找得到答案 海 變的苦澀 只剩一片溫柔 平靜以後 能否看見港口 怎麼唱情歌 我們唱到眼睛都紅了 怎麼我哭了 因為懂得寂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