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配置,怕中病毒嗎?

2023-03-26 19:05:02 字數 1813 閱讀 170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裝防毒軟體的話,一中毒則出現的問題是。你只能用你的影子系統將你的系統進行還原。這會很麻煩,比如你在設定新還原點之前,你有一些重要的檔案和資料而此時中毒了。

那麼這些東西都沒有用了。而防毒軟體的作用是,最大可能的降低這種情況的發生率。

2樓:

360說實話是一款很好用的軟體!不過他不屬於防毒軟體的行列!

他是通過判斷程式執行的路徑來判斷是否屬於惡意軟體或者病毒的!

如果你電腦配置還行的話就加乙個卡巴!我平時玩鴿子,電腦裡裝了4個殺軟+360呢!其實我覺得現在國內最還的殺軟應該是江民!我做的木馬免殺國內的殺軟就江民過不了!

還有lz要關掉一些埠!取消遠端桌面等等………黑客入侵的方式很多!

lz要多去了解一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中病毒不的看配置的,是看你上的**,還有qq經常帶病毒。

4樓:密碼過期

360只是防衛惡意軟體,對其病毒庫沒有記錄的病毒來講根本擋不住,最好還是裝個防毒軟體,畢竟現在很多種殺軟可供選擇,畢竟老是還原c盤也不是好辦法,個人推薦殺軟使用nod32。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裝乙個江民或瑞星就更好了,這樣才是真正的安全。

6樓:鍋愛輪

中不中毒全看您自己的技術了。不上垃圾**、增強防毒意識、多學習電腦……(太多了)……比防毒軟體有效的多!

7樓:匿名使用者

360有了。還好。只要你不是狂點垃圾**的話估計是沒事情了。

8樓:網友

你的配置和中不中毒沒什麼關係,關鍵是防病毒意識,任何防毒軟體都不是全能的。

9樓:夜色雲出

即使中了 直接恢復就好了 還原精靈是現在最無敵的防毒軟體了 都說 呵o(∩_o...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木馬清道夫啊,我一直用這呢,挺好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連美國國防部都能被人入侵,個人認為,安全應該是相對的。

只要保證不經常出問題就行。

一定要安裝木馬病毒才能中

12樓:網友

不會不會。只是壓縮檔案就算釋放出來也沒問題(只要你不雙擊)如果是自執行檔案你還要雙擊的話……

可以下來玩一玩。

解壓沒問題建議不要雙擊(如果你信的過你的防毒軟體可以小試,後果自負)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啟執行不會中病毒的。

我在家經常進 部落格 或網頁~怕 中病毒 或木馬`~~我應該安裝什麼安全軟體呢??

14樓:棉花糖

其實只要你把進一些歪** 一般是沒什麼的。

平時就開個360什麼的就可以啦 殺軟都不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

防毒軟體可用,金山毒霸,卡巴,大蜘蛛。

防毒軟體安裝成功了以後還怕autorun病毒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防毒軟體是實時監控的,而且還有防火牆保證不會再次的入侵!

17樓:財務防毒軟體

一般情況下不會的,另外autorun這個病毒也不是非常可怕,手工刪除也可以的。

18樓:苦澀苦澀

不會,裝了防毒應該沒什麼問題了。

這樣的配置能吃雞嗎,請問這樣的配置能吃雞嗎?開中等效果可以嗎?

應該肯定是玩不了的。這小公尺本屏是1080的解析度。目前配置無論cpu顯示卡記憶體全不夠吃雞這個遊戲的最低要求,並且顯示卡cpu不能公升級。這配置最多玩玩cf lol這樣的遊戲了。看配置,理論可以,但是你這個筆記本,散熱要抗的住。冬天可能還好,夏天就有點難受了。然後筆記本的cpu 顯示卡 記憶體效能...

這樣的配置有問題嗎

你的cpu支援1600的記憶體,而你買的是1333頻率,不過問題也不大 顯示卡是一塊雜牌低效能顯示卡,gt 440相當於目前核顯的7660d或者hd4000 你的至強cpu屬於伺服器級,遊戲方面沒有i5好,不過軟體使用上全面超過i5,畢竟是8執行緒,而目前市面上很多遊戲不支援超執行緒,這就直接導致c...

電腦這樣配置可以嗎,電腦配置?

可以這樣跟你說 你選擇的硬體能插一塊,也相容。但搭配不合理。你說的 2150 是cpu?cpu是amd 閃龍 x2 180吧?如果不是x2 180雙核的,怕不相容。這裡面主機板不錯,顯示卡也到位。記憶體,硬碟 給你要高了。500g硬碟270元串列埠 記憶體126元。光碟機110元。cpu 太小。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