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筆記本,大家給參謀參謀

2023-03-24 08:30:05 字數 952 閱讀 8362

1樓:啊哈啦女

買ibm的吧,是筆記本中最好的了。我在深圳華強北的國美看到一款ibm的,才要六千多,可能是這個**,不准哦,反正不會超過一萬了。我都想買,可是苦於沒有鈔票哦。

去看看了,貨比三家嘛!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推薦acer 價效比很高的。

3樓:網友

買個普通的好了,隨便什麼牌子,就是挑3000快的也沒有問題啊,電腦要幾個功能:要帶電池 ;)

要帶電視輸出口,s-video,不要考慮用筆記本玩3d遊戲,那個代價太大了,普通的玩連連看,上網,打牌,聊天,看電影,都可以搞定了,支援國貨!!

4樓:來自理坑溫柔可人的玉蘭菜

外殼太重要了對於筆記本來說,看看國內的那些垃圾,哪個可以和ibm相比呀,根本就不是筆記本。

5樓:網友

巨集基 華碩 聯想 ibm 東芝……都不錯,**也還行。

其實,用什麼主要看你的用途。

我用的聯想,感覺不錯!

6樓:硬體高高手

10000以下的電腦很多,推薦日本品牌,讓人放心,有面子。國產本本做好修的準備。關鍵比較丟臉。學生用東芝。成功人士用sony 農民用ibm ..對號入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ibm,知識那個殼硬罷了,最好用富士通,是世界第二大筆筆的品牌。

8樓:庾卿

用聯想的吧,聯想收購ibm台式電腦業務後在這方面做的非常好,現在聯想的筆記本很受好評。

9樓:四曄草

華碩,質量和售後服務都***。

hp也可以考慮,聯想也可以考慮。

10樓:網友

硬體高高手 一聽就是個小日本鬼子的名字。

就買聯想的本子。

公司開始準備年會,大家給參謀參謀年會適合穿什麼樣的禮服,如果

我們公司去年年會的時候和幾個同事在懿尚匯租的,而且公司給報銷,挺不錯的。哈哈。都不行啊,這兩件都是比較淑女適合平時穿的。既然是年會穿禮服當然好一些 追問 長裙那配什麼鞋子好看啊,這段時間穿的 回答 我會選擇帶毛的靴子。有開始準備年會小禮服的嗎?你們都是買的還是租的?在哪租?我是租的,感覺那種年會就穿...

大家幫我參謀參謀,我要愁死了

去留學吧,人生難得有那麼好的機會,給自己乙個鍛鍊的機會,挑戰自己。即使以後會怎樣,最起碼這行做過。證明一下自己的實力。在經濟條件的允許下 我會選擇留學 因為我不喜歡平淡 即便結果不如人意,我也不會後悔 至少我拼過了 去美國留學,增加閱歷是好事,又好玩,錢不用和沒有一樣,再說,看起來你家還是有錢的,你...

要買尼康L16數位相機大家給參謀一下

l16是沒有防抖的,光學防抖對於一般家用非常重要,因為家用一般是在手持狀態下進行的,手抖動容易使 糊。光學防抖可以盡量保證在快門速度較慢的情況下的出片率。我建議你購買l15,同一級別的產品,但是l15帶有光學防抖。售價在980元。1 2007年08月出品,1 2.5寸ccd上搭載了800w的有效畫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