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中年男人戴的機械腕表?

2023-03-21 00:15:02 字數 1937 閱讀 6063

1樓:匿名使用者

頂級的可以考慮一下,白達翡麗, 朗格 ,寶珀 ,江詩丹頓, 寶璣, 積家, 愛彼, 卡地亞 ,伯爵 ,裡查德公尺爾, 格拉蘇蒂原創 ,帕瑪強尼, 芝柏, 雅典 ,法穆蘭, 雅克德羅梵克雅寶 ,羅傑,這些品牌。

2樓:巫娟麗

江詩丹頓,大氣。適合有氣質的男人佩戴,而且**適中,優雅中不失面子,低調奢華有內涵。

3樓:小月有愛

天梭這款力洛克尺寸為,可謂是天梭機械表的銷量之王,現代青年對如果只有三千多的預算買一塊表,10個裡面起碼5個都會選天梭力洛克。

4樓:三熙

不盲從、不俗套首先是大叔人生中年階段的態度哲學,有自己的思維、自己的品味。當然,**不需要過於親民,選擇品牌怎麼也德避開那些落俗的漫街品牌,專注做男士腕表的萬國(iwc)、沛納海是個很好的選擇。

5樓:社南昳夢

男人到了中年,對於腕表的則求,應該選擇沉穩一點的,尤其是黑面的更加能襯托乙個人的氣質,而且百搭。例如,勞力士黑水鬼,歐公尺茄1948,歐公尺茄海馬一些。或者寶珀五十噚黑武士等等。

6樓:尹朶月

現在的人戴手錶的佷多,如果中年人要買機械腕表,他可以去專賣錶店諮詢,像天梭杜魯爾,力洛克天文台認證的不錯,浪琴也可以考慮。

7樓:以心

不鏽鋼,合金手錶,中年人戴的手錶一般都是要那種大氣優雅成熟的,但又要是品牌,不然戴不出手,所以可以選一些有格調優雅的。

8樓:海鷗

瑞士十大名錶寶齊萊的馬利龍系列腕表長的都很驚艷,風格各異,大氣帥真,款款可愛。

9樓:匿名使用者

從2023年起,junghans開始生產天文台認證的腕表chronometer系列,2023年junghans還成為德國最大的天文台認證腕表製造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年男子戴瑞士產迪沃斯綠蛟龍潛水表最好(真正的瑞士產,**合理,準確性沒的說,月快慢在6一7秒,夲人剛買乙個月)

11樓:茹涵薇

那種機械的也挺好的,我覺得你沒有什麼適不適合,覺得如果自己喜歡就買。然後也還不錯,挺好的。

12樓:葷白

10000---30000預算,帝舵。

40000---70000預算,歐公尺茄。

80000---150000預算,勞力士。

13樓:虎嘯長白

萬寶龍傳統款不錯。

14樓:驚力

家裡富裕的話上手卡利亞,沛納海也還可以,如果是超級大富豪直接江詩丹頓等,哈哈哈,如果有孩子有顧家的話歐公尺茄海馬系列也是不錯的選擇,萬國,都可以,

15樓:12釐公尺

一塊北京,全部搞定。

16樓:飛來飛去

要看場合咯,男人得有三塊表,平時休閒款,或運動款。正式場合還得帶塊簡潔大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比較喜歡沛納海。

18樓:裝逼之人

首先,復刻和高仿除外

中年發福男人戴什麼樣的帽子好,中年男人戴什麼帽子才適合?

我也是想給父親買個冬天戴的帽子,再搜呢,還沒有好的答案 你在 上搜一下colly或者necky,他們家有很多不同款式的帽子 牛仔帽或者皮革的鴨舌帽 真是個孝順的女兒 中年男人戴什麼帽子才適合?你好!中年男士帽子的選擇應該注意以下三點 1 首先,選擇帽子的號數。男帽的號數就是頭圍的釐公尺數,一般成年男...

中年男人一天養生時間表,42歲的中年男人應該如何養生?

1 每天也需要曬太陽 建議可以在上午的9 0或者是10 00曬太陽,曬太陽是具有非常好的養生的作用的,主要是能夠增強個人免疫功能,而且還能夠防治骨質疏鬆,減少各種心腦血管方面的疾病。2 男性朋友們還需要適量的喝茶,在飯後的乙個小時內喝茶也是很不錯的,有的人會喜歡馬上喝茶,這種做法是不科學的長時間下去...

35歲的男人,適合戴什麼樣的腕表

男生的外表選擇,主要是結合工作性質,平時的服裝款式搭配,也要結合個人的經濟能力。通過這幾點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腕表。35歲的男人日常帶什麼手錶 機械手錶適合那些對於複雜的機械表有著研究熱情的人士。一些歷史悠久的手錶品牌每一年都會推出 的機械表,以滿足時尚人士對手錶的熱忱。皮革表,採用質地上好的皮革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