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柒牌集團有限公司廈門分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21:15:02 字數 1017 閱讀 9566

1樓:愛企查

福建柒牌集團****廈門分公司是2010-06-13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觀音山國際商務營運中心啟動區a3地塊2號樓9層901、902單元。

福建柒牌集團****廈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35562114280,企業法人洪肇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柒牌集團****廈門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本公司生產的化纖布、織嘜、織帶、服裝和服飾、皮鞋、皮具。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49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6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福建柒牌集團****廈門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6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本公司生產的化纖布、織嘜、織帶、服裝和服飾、皮鞋、皮具等。

法定代表人:洪肇設。

工商註冊號:350200500013954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3樓:鎢老爺

我是靖江柒牌會員,今年買了二件柒牌t恤衫,全部都縮水,不能穿,各位購買柒牌服裝時請慎重。

福建柒牌集團******是多少?

福建柒牌集團****的介紹

4樓:手機使用者

柒牌集團****是一家大型服裝企業集團,總資產億元,年產高檔西服等**系列服裝700多萬件的民營企業,並涉足紡織業和其他產業。在服裝研究、開發、設計、製造、營銷等方面處於國內同行領先地位。

柒牌工業園坐落於中國晉江,擁有高素質員工3000多名,占地面積235畝,建築面積6萬平方公尺。 世界一流的生產裝置。 公司先後從香港、日本、德國、法國、義大利引進電腦編織機、織嘜cad系統、縫製裝置、整燙定型裝置、服裝cad、cam系統。

至今我們已擁有當今世界最先進,福建省唯一的服裝工業化、自動化、程式控制化的生產流水裝置。

中國電建集團福建工程有限公司廈門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電建集團福建工程 廈門分公司是2018 12 07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嘉禾路293號2208室。中國電建集團福建工程 廈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3ma32b4yd8f,企業法人李建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電建集團福...

中國鐵路物資華東集團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鐵路物資華東集團 福建分公司是2015 01 16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光明南路1號公升龍匯金中心2806單元。中國鐵路物資華東集團 福建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315766537m,企業法人...

福建七建集團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七建集團 福州分公司是2000 11 09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溫泉街道東大路117號5 三層01單元。福建七建集團 福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8543804817,企業法人汪志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七建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