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柚木色地板配什麼顏色沙發呢

2023-03-02 02:00:02 字數 880 閱讀 6587

1樓:匿名使用者

配乳白色沙發最雅緻。

背景牆可以選擇和沙發顏色同乙個色系。

2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吧!我更喜歡這樣的搭配。顏色這個東西看自己喜好啊!

沙發盡量要圓的 如果太稜角分名可能會看起來死板 沒生氣。

柚木色地板配什麼顏色沙發

3樓:匿名使用者

柚木色的地板也有深淺區別的,深色柚木地板可選擇淺咖色、駝色、公尺色的沙發,不會造成空間的壓抑感,感覺很柔軟;柚木原色的地板可選擇深咖、絳色、棕色等色調偏重的顏色,能突出空間主題,使空間有層次感。

4樓:匿名使用者

配同色的沙發,或者酒紅色的沙發,或配古典的布藝沙發比較合適,顯得比較高貴。你可以到一些**門戶**或別的**,或聯合家具****看一下例似的效果圖。

請問柚木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門和家具好看?謝謝!

5樓:tata木門

門和地板的關聯不大,不要做乙個顏色,那樣會混淆不清!但要保持乙個色系。

家具的顏色跟家裡的大致風格顏色去配就好了。門的顏色盡量不要比地板深,那樣的話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房子大的話家具可以選擇深一點的顏色,那樣會。

比較穩重,看上去不會覺得很單調空曠,房子面積較小的,可以選擇淡色系,如白色,都可以考慮。看個人喜好吧!裝修挺費事的,但還是要多想想,以免裝。

好後自己不喜歡了。

6樓:tata木門_蓬萊

白色門家具都是可以的,或者是用柚木色門,家具白色或者淺的楓木家具也是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浮羅交怡家具 在網上就可以看到。

深色地板配什麼顏色沙發效果圖,深色木地板配什麼顏色沙發

深色地板可以配公尺白色的沙發,公尺白色和深色橫搭配,並且可以搭配出視覺效果。當然也可以選擇灰色,淺灰的效果更好一些。深色木地板配什麼顏色沙發 如果是深 複色木地板,我制覺得可以搭配淺黃色或淺棕bai色的沙發,不要一樣的du顏色就可以了。zhi深色木地板理論上dao應該配深色的家具,但是對於大多數中國...

紅地板配什麼顏色地墊,鐵鏽紅的地板配什麼色地墊

家用無所謂了150,主要看功能5186,你是用來吸水的2324 除塵的 刮沙的 還是純粹為了美觀的?耐髒就是用灰色,室內用地毯型,室外用圈絲的。客廳鋪了紅色地板,這個配什麼顏色地毯比較 客廳鋪了紅色的地板,可以搭配公尺色的地毯。公尺色和紅色搭配很好看。當然也可以搭配灰色的地毯,更顯穩重大氣。鐵鏽紅的...

香檳色櫥櫃配什麼顏色沙發,香檳色牆配什麼家具

沙發的顏色不用改 這樣搭配挺好的 香檳色配玫紅好看啊 您搭配的很合理 以下色卡你可以參考。我覺得應該配淡雅一點的吧,搭配真的是件頭疼的事,可以去我愛沙發網上看看,比較一下 你自己的房子吧!你自己住吧!自己喜歡就行了唄!香檳色牆配什麼家具 沙發的色彩要看地板 牆面 窗簾的色彩,沙發顏色跟窗簾和地板的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