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機器安裝win10請稍等要多久

2023-03-01 16:05:03 字數 3117 閱讀 9916

1樓:清之鎖

虛擬機器安裝win10我那次要等時間大概20分鐘。

配置e3 b85 8g 分配了8核心4g給win10安裝。

虛擬機器裝win10一直出現這個,是不是安裝失敗

2樓:幹懷壘

使用vmware虛擬機器安裝win98時,可以通過vmtools共享原有系統的驅動。安裝vmtools的方法是:虛擬機器(m)【選單欄】-安裝vmtools(t)安裝完成後系統會自動重啟,然後在通知欄會出現的圖示證明已經安裝成功。

點選該圖示可以設定所要共享的原系統的驅動或網路等設定。注:vmtools不會出現在開始選單的程式一欄。

出現上述圖示就已經證明為開啟狀態。建議安裝成功後建立快照以備恢復系統。

安裝虛擬機器win7系統需要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配置咯!裝在ssd裡,記憶體有8g,i5級別cpu,7-8分鐘ghost版win7就裝完了。

win10請稍等要多久

如何在win10電腦中安裝虛擬機器?

4樓:汽車影老師

1、首先開啟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進入。

2、找到「程式和應用功能」。

3、開啟圖中圓圈處「啟動或關閉windows功能」。

4、在接下來彈出的視窗中找到hyper-v,勾選上。點選「確定」。

5、開始安裝「hyper-v」虛擬機器,安裝完成後,重啟電腦。

6、重啟電腦之後,在「開始」選單的「所有應用」點選「windows管理工具」就能看見剛剛安裝的「hyper-v」的虛擬機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找到控制面板,我們點開windows鍵,然後選擇在所有應用中找到「windows 系統」,開啟之後,我們找到「控制面板」,開啟。

2、開啟控制面板之後,然後在程式中,找到「啟動或關閉windows功能」。點選開啟。

3、在windows功能下面我們找到hyper-v,勾選上。點選「確定」。

4、等待一段時間後,安裝完成,我們點選重啟電腦。這裡一定要重啟電腦。

5、重啟電腦之後,我們可以在所有應用中看到有乙個「hyper-v 管理工具」,我們開啟,點選hyper-v管理器。就可以看到,我們的虛擬機器已經能夠用了。

6樓:海底星辰

win10系統有自帶的虛擬機器工具,預設是沒有開啟的,如果要使用這個功能,需要使用者自己去「控制面板」開啟。開啟了win10的虛擬機器功能之後就是要啟用虛擬機器並在虛擬機器裡面安裝系統了。

方法和步驟:

首先是要開啟win10的虛擬機器工具,右鍵桌面的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進入。

2.進入【程式】,在【程式和功能】中選擇【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然後點選進入。

3.在【啟用或者關閉windows功能】中找到【hyper-v】然後點選勾選它前面的框。然後【確定儲存】。

4.成功開啟【hyper-v】虛擬機器功能之後,就能夠在開始選單【windows 管理工具】中找到hyper-v管理器,這就是win10自帶的虛擬機器程式。單擊開啟。

5.現在就是真正進入win10安裝win7虛擬機器的操作了,在新建win7虛擬機器之前的準備有win7的映象安裝檔案,通常為iso格式。點選工具欄中的【操作】-【新建】-【虛擬機器】。

6.看完安裝虛擬機器之前的簡單介紹,點選【下一步】。

7.選擇虛擬機器的代數,如果沒有特殊要求的話,就選擇預設的第一代虛擬機器,然後點選下一步。

8.設定虛擬機器的記憶體,預設為1024mb,但是我們為了確保win7虛擬機器的基本流暢執行,最好將記憶體設定為2048mb(如果物理記憶體充足的話可以設定的更高),最後將「為此虛擬機器使用動態記憶體」的選項也勾選上,這樣可以避免虛擬機器記憶體爆了導致win7虛擬機器宕機。然後繼續點選【下一步】。

10.【安裝選項】是設定虛擬機器的安裝方式,主要有兩種:一是先新建乙個虛擬機器容器,之後再進行win7虛擬機器的安裝;二是直接安裝win7虛擬機器。

我們這裡選擇直接安裝,在【瀏覽】中找到win7的映象檔案。然後點選下一步。

11.確認將要新建的win7虛擬機器的相關配置。因為win7虛擬機器暗轉的過程是不能夠中斷並且是不可逆的,確認無誤之後點選【完成】,開始win7虛擬機器的安裝。

12. 安裝過程和通常的系統安裝幾乎一模一樣,只不過這所有操作都是在虛擬機器中執行的,win7虛擬機器安裝完成之後可以看到如下圖。

13.這裡是使用的win10本身自導的虛擬機器程式,只不過hyper-v在系統功能中是預設關閉的,要費一定的周折才能開啟,使用hyper-v免去了安裝第三方虛擬機器軟體的麻煩(並且大多數虛擬機器軟體都是收費的)。

7樓:小余聊自控

因為我的電腦已經裝過自帶的虛擬機器,所以當你選定後確認後會又幾個步驟你就跟著提示操作就行了,我的已經裝過,所以當選擇後沒有下面的步驟。

為什麼虛擬機器裝win10失敗了

8樓:七彩虹科技****

vmware與hyper-v不相容該怎麼處理?windows10系統中,在vmware workstation中安裝虛擬機器的時候遇到提示「wmware workstation與hyper-v不相容。請先從系統中移除hyper-v角色,然後再執行vmware workstation」。

遇到這個提示可以把hyper-v功能關閉,然後再開啟vmware

1、右鍵點選開始選單,從中選擇「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選擇檢視方式為大圖示或者小圖示,然後點選"程式和功能"

3、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右邊選單的「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4、找到hyper-v的選項。

5、取消勾選,然後點選確定,使設定生效。

6、系統會配置hyper-v,配置成功之後提示重啟電腦。

9樓:匿名使用者

vbox對新系統的支援從來都滯後,換用vmware試試吧。(系統選win8)

10樓:小二毛

1、修改虛擬界的相容性:右鍵點選虛擬機器的圖示->屬性->相容性->點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核取方塊->選擇windows8或者window7.按照這個操作基本上能夠成功。

2、安裝virtualbox高版本的軟體。

4版本之後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了。

mac系統安裝虛擬機器後裝win10嗎

可以直接裝,不用安裝虛擬機器,mac系統自帶boot camp就是用來安裝windows的。mac虛擬機器安裝win10怎麼用 蘋果電腦怎麼裝虛擬機器去裝windows10 點選 手動查詢 按鈕,然後將win10的iso映象檔案拖動到parallels窗體中。mac系統上用vm虛擬機器可以同時裝wi...

本機win10訪問本機的虛擬機器Linux安裝的weblogi

在linux下把copy8080埠設定為開放埠 root localhost vim etc sysconfig iptables 在 a input m state state new m tcp p tcp dport 22 j accept這行的下方新增一行 a input m state s...

在電腦上安裝虛擬機器,並在虛擬機器裝好系統,要怎麼把這個安裝好的系統帶到其他電腦

把那個虛擬系統對應的整個虛擬磁碟目錄拷貝到目標臺機上,安裝乙個虛擬機器軟體後選擇 開啟已存在的虛擬機器或分組 然後選擇那個拷貝過來的虛擬磁碟檔案開啟即可。比如我的虛擬xp系統安裝在 f vmware xp 下,那麼就把整個 xp 目錄複製 可以壓縮 到另一台機上 虛擬機器安裝檔案下有個最大的檔案,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