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潔爾強力膠粘在褲子上怎麼去除?

2023-02-27 06:20:02 字數 5495 閱讀 5438

1樓:黃子易

1、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

2、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3、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衣服上,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

4、小面積粘上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5、封閉加熱可**。

6、買專用的解膠劑來去除,不過解膠劑比較難買,可以向廠家訂購。

7、膠水是一種樹脂膠,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使用中需要注意。

2樓:網友

膠粘在衣服上怎麼去除,強力膠處理太麻煩,告訴你幾個簡單小妙招。

膠水在褲子上怎麼洗掉?

3樓:網友

膠水在褲子上的清洗方法:

1、用熱水浸泡毛巾後擰乾溫敷在褲子膠水位置上5分鐘,膠水變硬後用水洗淨。

2、將少量食用油塗抹在褲子膠水位置,揉搓3分鐘後用洗潔精洗掉。

3、取食醋塗抹在褲子膠水位置,3分鐘後用水洗淨。

4樓:南風知我意

您好,可以試試用開水來浸泡的。一般膠水遇熱容易消散開來,所以可以試試的。其他的洗滌液洗衣粉之類的效果不好。

或是可以用濕的熱毛巾在粘502那裡。十幾分鐘後固化的502就會變軟,就可以清除了。還有可以在有502的地方再滴上一滴502,固化了的502也會變軟,這樣子用毛巾也能除去。

希望南風的回答能夠解答您的疑問,如果您對南風的服務感到滿意的話,希望您可以給南風乙個評價哦~祝您生活愉快,身體健康~謝謝您!

5樓:9檸檬味

膠類及膠性色素漬的去除方法。

衣物上沾染了膠類及膠性色素漬,很難去除,只有用適合的方法才能除去。

1、萬能膠漬的去除。

衣物上沾染了萬能膠漬,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要用刷。

子不斷地反覆刷洗,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覆刷洗數次,終可洗淨。含醋酸纖維的織物切勿用此法,避免損傷衣物面料。

2、白乳膠漬的去除。

白乳膠是一種合成樹脂,是聚醋酸乙烯乳漿。它的特點是除了尼龍綢之類以外,對絕大多數纖維素質材料均有粘接作用,故能牢固 地粘附在衣物上。它還有乙個能夠溶解於多種溶液中的特點。

我們就利用它自身的特點找出去除的方法。可用60℃白酒或8:2的酒精(95%)與水的混合液,浸泡衣物上的白乳膠漬,大約浸泡半個小時後,就可以用水搓洗,直至洗淨為止,最後再用清水漂洗。

3、口香糖膠漬的去除。

衣物上沾了口香糖膠漬,可先用生雞蛋清去除衣物表面上的粘膠,然後再將鬆散殘餘的粒點逐一擦去,最後放入肥皂液中洗滌,最後用清水漂淨。如果是不能水洗的衣料,可用四氯化碳塗抹,除去殘留汙液。

4、膠水漬的去除。

衣物上沾染了膠水之類的汙漬,可將衣物的汙染處浸泡在溫水中,當汙漬被水溶解後,再用手揉搓,直到汙漬全部搓掉為止,然後再用溫洗滌液洗一遍,最後用清水沖淨。

6樓:養生

衣服上的膠水怎麼去除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熱熔膠,可用電吹風加熱後用酒精擦除。

8樓:緒霞崔黛

褲子上弄上502膠水怎麼才能洗掉?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1、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

2、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9樓:星宇郝

膠水弄的褲子上,不好弄的,用上八四還行不行。去不了了就沒辦法。

10樓:譙萱戰鳥

如果是深色褲你可以把汙染的部位泡上汽油丶去漬油清潔劑或純酒精加清水、浸泡三個小時,待玻璃膠完全溶解分離,再用洗衣液加清水清洗乾淨;如果是白色褲你可以加去漬油清潔劑、純酒精再加上漂白劑浸泡三個小時,待玻璃膠完全分解後,再用洗衣液加清水淸洗乾淨即可。

11樓:另

要看膠水的粘合度了一般都是洗不掉的不行就換乙個褲子吧。

12樓:網友

建議直接報廢。

我的很多條褲子就是這樣子被膠水毀掉了。

膠水粘到褲子上怎麼洗掉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酒精或汽油,膠水可容於次。

指甲油及淨甲水,沾著棉花輕輕一擦,膠水立即就洗掉了。 用絕緣油,就是變壓器裡面的那種油,來去除502膠水效果特好。在凝固的502膠水上倒上少許絕緣油,一般情況下膠水就會很快變軟去除。

用丙酮、汽油、麻油等也有效。

1、【絕緣油】秘方:用絕緣油,就是變壓器裡面的那種油,來去除502膠水效果特好。在凝固的膠水上倒上少許絕緣油,一般情況下膠水就會很快變軟去除。

2、【淨甲水】偶然的一次。粘鞋子時把502膠水搞得滿手都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拿起洗指甲油的淨甲水,沾著棉花輕輕一擦,膠水立即就洗掉了。(淨甲水很容易買到的呀 也叫洗甲水 賣化妝品的地方都有。

)3、【風油精】用風油精試試吧,效果應該不錯。

4、【汽油】弄點汽油一泡,一搓,就搞定。

5、【香蕉水】木器上沾上膠水,香蕉水擦洗就可以去除。

6、【丙酮】膠水粘住之後可用丙酮擦試即能掉下。(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7、【溫開水】用溫開水泡也能掉下。

8、【冷凍】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14樓:農清疏

用香蕉水試試呢 聽她們說有用。

膠水滴在褲子上如何去除

15樓:一尾魚的海

清除衣服上的膠水的方法:

第一種、用香蕉水滴在衣服的膠漬上,接著用刷子不停的對著膠漬刷,一段時間之後,膠會變軟從衣物上脫落,這時再用清水漂洗,然後晾乾就可以了。

第二種、因為膠的溶劑是丙酮,只要沾染了膠的衣物不含有醋酸纖維,就可以使用丙酮進行清洗,因為膠粘在醋酸纖維上的話,纖維會被溶解,便會造成破洞,在用丙酮要非常注意使用方法:

a、首先把衣服翻轉到背面,漬跡下面墊上衛生紙等吸附材料。

b、將丙酮滴在漬跡周圍,由外向內逐步溶解,如果你覺得速度慢的話,還可以墊上一層布輕輕擠壓、敲打。

c、更換吸附材料,重複上面的操作,直至全部溶解完畢。

第三種、在衣服上沾有膠漬的地方使用同樣的進行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就可以了。

第四種、使用絕緣油,但是比較難找到絕緣油,在變壓器裡一般有,絕緣油效果很好,膠水能很快變軟,然後直接洗掉就可以了。

第五種、如果只是很小面積粘上膠水,用熱水浸泡一下也可以達到去除的效果,當然如果是大面積沾上膠水,就要塗上丙酮了,這是最好的去除方法。

16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膠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502我就不懂了。 不過如果是黃膠,補鞋膠的,用汽油在有膠的地方泡一下再用乾布去擦掉,來回幾下,再用水洗 就好了。 白乳膠就不用麻煩了,用水可以直接洗掉,溫水效果更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原來上面在滴上520膠!立即清洗!就好了!

褲子上粘上膠如何去除

19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上的膠怎麼去除?

20樓:弭修平相曉

褲子上粘了膠,把褲子用塑膠袋包好,放到冰箱中冷凍半天,等褲子上的膠變硬了取出來,輕輕揉搓,膠很快就掉了。

褲子上弄上了膠怎麼去除

21樓:網友

去除褲子弄上的膠狀物,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可樂。

一、首先準備一條沾有膠狀物的褲子。

二、然後準備一支可樂。

三、將可樂倒在有膠狀物的部位。

四、然後用手將膠狀物扣下來,如果比較難去除,可以再倒一些可樂。

22樓:汰漬

心愛的褲子不小心弄上了膠,怎麼辦呢?去除膠漬有妙招,趕快來學學吧:

1、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要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洗,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覆刷洗數次,終可洗淨。含醋酸纖維的織物切勿用此法,避免損傷衣物面料。

2、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刷子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

3、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最後用洗衣液清洗即可。

4、用橡膠塊或用軟布蘸有機溶劑擦,擦去膠後再用洗衣液正常清洗即可。

5、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膠印處10~15分鐘,然後正常洗滌即可。

在洗滌衣服前記得檢視一下衣服的洗滌標籤,防止心愛的衣服受損哦~

23樓:生活達人老施

2、如果是小面積粘上了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

3、一般家裡都會有清涼油,在沾有膠水的地方,輕輕的塗上一些清涼油。用手輕揉一會,大概10分鐘後,就會發現膠水變軟了。然後用棉籤輕輕的順著衣服的紋路,一點一點的將膠水剝離。

過程一定不能著急,不然很容易傷到衣服。

4、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

提問您好!我的是粘鞋的軟膠。昨天粘了。今天變硬了。還有點自。怎麼去除?

提問揭不掉。

2、用丙酮。方法同上。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比灑精更好使。 以上這兩種都是溶劑,也是所有方法中,效果最佳的。

3、用洗甲水。

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效果也很不錯。洗甲水不要求質量,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通通可以。

4、用香蕉水。就是用來清除油漆的一種工業用劑,也很容易就買到的(賣油漆的地方就有賣的)。

提問這些東西我都沒有。

您好?在嗎?

除了上面我給你的方法。你還可以。嘗試用吹風機試一下,拿吹風機對著那個褲子上的膠。用熱風一直吹,一直吹,看看能不能把它吹軟,如果軟了的話,你嘗試一下,看看能不能弄下來。

如果不能的話,這個方法不行的話,那我就建議你去按照我上面的方法。買一些用品,然後進行嘗試。

提問藥店買清涼油?

提問我查了還有說用溫度不高的溫水浸泡10多分鐘,然後在膠印處倒點食醋再加點洗面奶揉搓?

祝您生活愉快沒有煩惱天天開心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冰,把褲子弄冷了,再輕輕一弄就下去了,膠一般都怕冷。

25樓:壯觀的畫卷

衣服上的膠怎麼去除?

26樓:俊臨天下

褲子上弄的膠用汽油或橡膠水洗。

褲子上沾上的鞋膠怎麼去掉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手去搞,如果搞不到,就放在水裡蒸,蒸到10到15分鐘,就用刷子刷。

粘矽膠的強力膠哪種好,粘矽膠的強力膠哪種好?

粘矽膠的膠水有很多種。耐高溫膠水,液態矽膠膠水,rtv矽膠膠水,瞬間膠 矽膠處理劑等等。您說的粘矽膠的強力膠多指丙烯酸酯瞬間膠401 406 401等瞬間膠區別與502膠水。這類膠水能粘得牢達到矽膠撕爛效果,注意事項粘接前是需要採用k770處理劑把矽膠表面活化才有比較好的效果。粘矽膠的強力膠哪種好?...

強力膠苯溶劑味道大如何清除?

在屋內放一些盆栽比如常春藤或者龍舌蘭一類的都可以消除空氣中的苯。室內裝修汙染治理1 傳統法開窗通風是室內裝修汙染治理的一種簡單 傳統的辦法。可以開啟室內窗戶,讓其通風半月或更長時間,可以有效的緩解室內的空氣質素。也可以用橘子皮 菠蘿放在室內,抵抗空氣中的刺鼻味道,這種方法的效果相對較慢。2 植物法用...

怎樣才能去掉極速膠,怎樣快速去除強力膠

怎麼除膠最快最好方法?第一 花露水巧去膠印。首先讓我們準備花露水,噴在門框上的膠印上。接著,我們準備一塊抹布,擦拭門窗。不久之後膠印就會被去除成功了。第二 巧用風油精去膠印。我們可以用風油精去膠印,首先,準備一瓶風油精,倒上門框的膠印上。接著,我們用抹布來擦拭門窗,就可以有效的去掉膠印了。風油精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