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發銀行分期付款綜合評估沒通過什麼意思

2023-02-27 01:40:04 字數 1851 閱讀 9192

1樓:網友

之前分期成功的是多少錢,很多銀行有限制多少金額之上才可以分期。

2樓:秋風

分期付款業務沒有批准分期,不會扣手續費的。請致電廣發銀行信用卡客服坐席查詢確認。

以下情況不能批准分期業務:

(1)卡片狀態非正常。

(2)戶口狀態非正常。

(3)銀行認為其他不可申請原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情況不能批准分期業務。

(1)卡片狀態非正常;

(2)戶口狀態非正常;

(3)銀行認為其他不可申請原因的;

廣發銀行信用卡賬單分期還款綜合評估未通過是什麼原因

4樓:網友

1、銀行需要對持卡人進行考核。如果持卡人用卡時間不長,或者額度較低,說明持卡人還沒有贏得銀行的足夠信任,那麼銀行往往會根據信用評級、消費還款情況、個人收入情況以及後續使用情況來決定是否授權賬單分期功能。

2、持卡人可能存在套現和逾期行為。很多信用卡持卡人並沒有養成良好的用卡習慣,比如經常把信用卡刷爆、頻繁在pos機上取現、在非正常營銷時間時刷卡。這些行為都會導致銀行判斷消費行為不良,存在套現行為,被銀行關進小黑屋。

5樓:巴掌說法

不符合銀行賬單分期的批核條件。

根據《賬單分期付款計畫協議》第二條規定:

持卡人申請賬單分期業務需至少符合以下條件:

1、持卡人申請人民幣賬單分期業務的,當期人民幣賬單的可分期金額需為500元及以上;申請外幣(美元)賬單分期業務的,當期美元賬單的可分期金額需為50美元及以上;

2、持卡人申請賬單分期的金額最高不得超過本期賬單金額的95%,並不得超過辦理分期業務的持卡人當前額度的80%,實際金額以銀行批核為準;

3、持卡人申請外幣(美元)賬單分期業務的,僅限對其持有的人民幣美元雙幣卡或外幣單幣卡的美元賬單金額本金部分辦理外幣(美元)賬單分期,且需選擇銀行可辦理賬單分期的人民幣賬戶信用卡作為還款卡片。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我在銀行和95508都問過了,無答案,只會回答說是系統評估的,問是根據什麼評估,依然是無答案。後來又說評估還要綜合市場環境,市場環境不適宜就不通過了#¥%gy&*@xx%$^氣人。

7樓:悠悠

你是不是用去刷保險了,我現在也遇到這個情況,估計是上個月刷了筆保險。

賬單分期為什麼不能通過呢?綜合評定是什麼意思?

8樓:網友

分期不能通過,是因為系統根據您之前的消費記錄及還款記錄進行一系列綜合性評定不足,該評分不足即不能通過賬單分期的申請。

信用卡綜合評分都是、把你的年齡(婚否)、工資收入、工作單位、個人銀行信用記錄,個人資產,學歷,住宅等等情況等等情況做乙個評分。

評定細則:

廣發信用卡分期申請綜合評分評估不通過。這樣是什麼情況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辦理的分期是不是您的信用卡已經出賬單了,(估計是這個原因,)以後分期刷卡消費之前一定要確定出沒出賬單在刷卡分期消費,出賬單了是不能辦理分期的,尤其廣發銀行又做不了賬單分期,只能您先把本期賬單還上,下期沒在出賬單之前在申請辦理!

10樓:網友

就是不能分期,必須還款,或者每月還最低還款。

廣發銀行信用卡申請額度,總是提示調整綜合評估未通過什麼意思呢?每個月都按時還,還有好多分期中,三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看你消費有沒有超過幾次刷到沒有錢!而不是每月都刷卡就會公升!

銀行分期付款買車,分期付款買車是怎麼分期

樓主你這樣的情況一般大的做車貸的銀行是不好做出來的,比如你這樣的情況在招行應該是做不出來,如果你的平房是商品房或者有房產證的話是可以去一些小的銀行試試,比如深髮 深圳發展銀行 深髮做車貸晚,所以條件也比較寬,或者試試您當地的一些銀行,如果要做的話你需要單身證明 收入證明 這個最簡單了隨便在認識的朋友...

建設銀行分期付款利率是多少,建行信用卡分期還款利率是多少?

建設銀行分期付款,利率分別是 3期分期付款,2.6 6期分期付款,4.2 12期分期付款,7.2 利率是指一定時期內利息額與借貸資金額 本金 的比率。利率是決定企業資金成本高低的主要因素,同時也是企業籌資 投資的決定性因素,對金融環境的研究必須注意利率現狀及其變動趨勢。利率是指借款 存入或借入金額 ...

想分期付款買手機哪個銀行划算點

如果是單純用消費分期這樣的分期方式,一般來說,手續費最低的是光大。但實際上影響分期付款的因素比較多,信用卡分期付款沒有最低,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實惠,最低的。分期付款的影響因素 信用卡分期付款最常見的期限有3期 6期和12期,期限越長,手續費越高。還有一些分期付款金額確定手續費的,金額越多,手續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