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哪裡可以擺地攤,又不會被抓?

2023-02-26 23:05:03 字數 1014 閱讀 395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好說,很多地方晚上11點還出來抓。我看,還不如和某個店家打個招呼,放在某個開店朋友門口賣。這樣要是來抓的時候,還好說一點。這些人像土匪一樣。你要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學校周邊,特別是大學城,有些大學生也擺的。

深圳**可以擺地攤

3樓:匿名使用者

《川流不息》 吳煒 吳曉天 馬軍 1至26集片尾曲。

現在南京**晚上可以擺地攤的?沒有人抓

求,南京**可以免費擺攤,城管抓的不嚴的!有經驗的幫我一下!

4樓:冰點__艹

夜裡12點之後 早上七點之前 城管下班。

5樓:畫一方禁地

呵呵,在南京你就別想了,除非在晚上城管下班之前,白天還是勸你別弄。最好就是晚上在夫子廟擺攤。還是晚上在新街口地鐵站啊。一定要晚上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擺攤的很也很多!

南京擺攤地點大全!南京**可以擺地攤介紹!

7樓:樹夢苼

擺地攤生意最好的是新街口,在新街口的地下通道 ,大洋百貨,魚市街,三牌樓,南湖公園,三山街,新街口天橋,孝陵衛,東山的步行街 。這些地方都不錯 還有很多小區,只要看到有人擺那都是可以擺的地方! 南京擺地攤有好幾個地方都可以批發進貨,**門比較集中,有玉橋(推薦),金盛百貨;夫子廟有個環北市場也可以批發;擺地攤可以去這裡看看貨源 地攤貨源。

上海**可以擺地攤不會被抓

8樓:匿名使用者

菜市場可以放心大膽地去擺 ,因為菜市場都是擺攤的,菜市場周圍的路上也會有很多擺攤的,不這菜市場周圍人會很多很擠,所以可能要花點攤位費,我是專職擺攤的,菜市場是我的首選。網上有 擺攤三十六計 你可以看看,對你有用。

擺地攤城管會不會抓,門口擺地攤會不會被城管抓

這個需要看你在哪個城市,一般大城市旅遊城市都會比較嚴格。如果經常擺攤,可以去買攤位,早市和夜市比較好,但是很多都是月票,買的時候要注意和市場管理買,不要私自從他人手裡購買。還有一些就是節假日會部分開放平時不讓擺的地方,小城市較多,建議多認識攤友,人脈在哪都有用的,希望幫到你。回答很高興回答您的疑問 ...

蘇州哪裡可以擺地攤,溫江哪裡可以擺地攤?

我也是做小吃的可是沒地方擺,同行排擠,真是無奈。請問有好的去處嗎?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我現在在高新區這邊做了2天了也沒辦法做,只求乙個好的地段不被同行所排擠。可以到城邊看看或者到工廠附近那裡打工的多。平江路還是可以擺擺的,人很多。溫江 可以擺地攤?目前,溫江全區包含鎮街場鎮,累計設定臨時佔道攤...

昆明哪裡可以擺地攤,怎麼擺 擺地攤可以在哪裡擺?

白龍寺理工大學好像不收費。只是有時城管會來收東西。我們晚上經常去逛。很熱鬧的。另外就是龍頭銜也很好擺在人家商店門口乙個月二百元供電。關鍵還是要和店主商量。其實昆明有很多地方好擺的。有時間我來你那買可不收 哦!你去西南林大白龍校區那邊!那邊可以擺!我上個月去看我弟弟的時候,他告訴我的!他們學校門口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