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轉學別人收費2000元又沒有辦成我怎麼辦

2023-02-25 21:45:03 字數 1600 閱讀 219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自認倒霉,還找人家要啊。

2樓:勞動法達人

只能說用2000塊認識乙個朋友。

向中間人多次數說。

我託人花了錢給孩子轉學,結果泡湯了,弄的孩子上不了學,我現在該怎麼辦

3樓:45度阿渣

你沒人際關係,再有錢也沒用,好好的幹嘛轉學,只能說你剛開始沒有給孩子選擇好的學校。

4樓:雪辛

錢比不上關係,你得有人際關係。

5樓:搶閘吃貨

這世界沒有錢解決不了的問題,吸取教訓再花錢什麼好學校都可以。要知道這世界是為了錢而存在的。

6樓:網友

把錢要回來。上其他學校呢?

我孩子轉學,接收學校稱沒有書怎麼辦

7樓:芽芽子吖

買啊,**上搜,應該有。

8樓:我和情算

請問你們是怎麼解決的,我孩子也是。

想給小學孩子轉學,怎麼轉去教育局問,那人說沒學位怎麼辦

9樓:黃鑽特權

學籍現在已經全國聯網,學生轉學需要:

轉學需要學生學籍號和原學校的學校標識碼,到接收學校找學校的學籍管理員,登入網上的學籍資訊管理系統,辦理轉入學籍的手續申請。

因為現在學籍已經全國聯網,且教育部學籍管理規定籍隨人走,學生在哪個學校就讀,學籍跟隨就在哪個學校。

學生轉學必須辦理網上的學籍轉學手續。

具體情況請諮詢接收或原學校的學籍管理員。

轉電子學籍號的流程是:

1.轉入學校在網上的學籍管理系統裡申請轉入。2.轉出學校在網上的學籍管理系統裡同意審核。3.轉出學校主管教育局審核同意。4.轉入學校主管教育局審核同意。

我託人給孩子辦轉學,給了他幾千塊錢,都兩三個月了,也沒有辦成,我決定不辦了,他說退錢給我,錢也沒退

10樓:水蜜桃飲品

估計給人家騙了吧,要不就是錢花了,事沒辦成。

11樓:簡愛7g怎麼樣

登門拜訪 或者私下說找到人。

我的小孩轉學學校不給轉怎麼辦

12樓:鹿邑浮生如夢

學校肯定不會給你轉。轉學必須家長出面,只要學校同意接受就行了,學籍可以不轉。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小孩子轉學,需要首先有接收學校,只要接收學校願意接收了,那麼,就可以由接收學校發起轉學申請,就讀學校無條件放行的。

我家小孩想轉學,沒名額了怎麼辦?

14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我家小孩想轉學,沒名額了怎麼辦?

你是怎樣向學校說的,轉學必須要先聯絡接收學生的學校,也就是說,你小孩想在離家比較近點的學校上學,你必須先去這所學校取得聯絡,在該學校同意接收你小孩的情況下,拿乙個接收條文去你小孩的學校蓋章鑑字後,再給你的小孩打轉學證,祝你如願。

小孩轉學難嗎?孩子轉學好不好?

你好,轉學從原則上來說都是可以的。不過要參照各地的政策來進行操作。首先要看孩子的戶口,如果是所在城市的,需要轉學聯絡表,上面有原所在學校的轉出證明和新學校的接收證明 其次是原所在學校給新學校開具的 轉學證明 孩子的 健康卡 電子學籍卡 少先隊及共青團的入隊 入團證明。如果戶口不是所在城市的,原所在學...

給小孩上戶口需要什麼證件,要收費嗎

所需材料 父母雙方的身份證 結婚證 戶口本,孩子的出生證 準生證,向戶籍地公安派出所申報出生登記即可。戶口登記是不收費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三條 戶口登記工作,由各級公安機關主管。城市和設有公安派出所的鎮,以公安派出所管轄區為戶口管轄區 鄉和不設公安派出所的鎮,以鄉 鎮管轄區為戶口...

夢見別人要殺自己孩子,夢見別人殺小孩

夢是反的,但有一點千萬記住,夢是不可以晚上跟別人說出來的!如果想跟別人說就等到天亮太陽出來你在說!反正我奶奶是這樣跟我說的,我們這邊都這樣。只是夢而已,不必擔心 夢見別人殺小孩 夢不能當成真的,只是你沒有睡好,工作或者生活壓力大導致的睡眠質量差生活中不會發生你夢中的情景的 等幾天壓力減少了,不做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