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雲南旅遊翡翠店買的所做的鑑定是真的嗎?

2023-02-25 19:00:03 字數 2761 閱讀 1396

1樓:網友

東西是真的,**是坑人的。

2樓:百姓車隊

**是實際價的10倍,旅行**物店的潛規則。

雲南旅遊導遊帶去的翡翠店都是騙人的嗎?為什麼我25800元買的翡翠大家都說只值一兩千!專業玩翡翠的 5

3樓:微

本來旅遊買東西就很容易受騙。不如網上買廠家直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唉,不騙你騙誰呢,就是這個價也沒辦法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嗯!最高也就是成交去個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雲南買翡翠一萬多,回來一驗幾百元,可恨呀。

大家幫我鑑定下這雲南旅遊買的翡翠如何?真的假的,下為鑑定證書。 5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證書是國家認可的鑑定證書,有國家認可的鑑定標準標誌,應該不假。但是東西品質如何,要看具體實物,證書只能說明成分,不能說明優劣。

8樓:翡翠加工商

東西是真的,不過質地比較差一些。

翡翠鑑定。在雲南參團旅遊買的,網上查的證書,是真的嗎?這個地真實**是多少呢?這圖總是不清晰暈死

9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是真的,手鐲也是真的翡翠。但是翡翠種水及顏色的不同導致**差距是很大的,一兩百元乙個的手鐲是真貨,一兩億乙個的手鐲也是真貨,鑑定機構出的證書只能證明這東西是真的。

之所以參團來雲南旅遊,旅行社幾乎都要帶著逛珠寶店,就是因為這東西比較好坑人,他賣給你的只要是真貨,你後期覺得貴了也沒辦法去投訴他,因為翡翠不像**那樣有個標準按克賣。

你發圖的這個手鐲,無色無水無光,屬於比較差的翡翠玉石手鐲,在騰衝、盈江等玉石集散地,這樣的手鐲只值三四百元。

出去旅遊就當花錢買個開心吧,既然都買了就不要過於去糾結它的真實價值,以後還是建議盡量少參觀旅遊,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參觀旅遊感覺團費不高,但實際玩下來也不便宜。

前幾天去雲南旅遊買的乙個翡翠。感覺被坑。有大神幫忙出來鑑定一下嗎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佛公掛件,糯到冰糯飄花,底乾淨水頭尚可,個頭稍小。花飄到臉上影響品相。無紋裂實價500附近,最高不超800.如景區店購買價高數倍正常。

11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這樣的佛公翡翠a,當地人的大理下關泰興市場雲實玉石500元完全拿到,只是外地遊客找不到那個農貿菜市場。

雲南旅遊買的翡翠是真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兒買的,跟它的真假沒有關係,可不可以發個**過來我幫你鑑定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a貨的,其實買東西在原產地買是最容易上當的。如果是真的話,**也是非常高的。

14樓:直角

除非是玻璃的,翡翠也分a貨b貨,檔次不一樣,也不是所有的都值錢,不好分辨。但總體來說,雲南的**稍低一點。

在雲南旅遊買的翡翠手鐲,請行家鑑定一下真偽,謝謝!

15樓:獵豹四驅車

圖上看翡翠a貨手鐲,豆到糯種飄花,棉多水頭不足。無紋裂實價千元至1500區間,景區店應5000或以上入手的吧!

16樓:渭南玉石協會

是翡翠的a貨鐲子,水種色都一般!

17樓:九龍王子

應該是豆種的貨吧~沒水頭~不值錢300以內的貨~我說的對麼?

前兩天去雲南旅遊,在七彩雲南買了塊翡翠,但是沒有鑑定書,只有一張質量保證書,想問下,玉是不是假的

18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下面提供的圖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掛件。

其翡翠料子為冰糯到冰種。

底子乾淨 水頭還行。

顏色偏淡油青綠。

個頭不大。真貨是無疑的 不用擔心。

無紋裂情況下。

你2800買不算貴。

比商場裡便宜多了。

放心佩戴即可。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19樓:鯊海漁人

首先可以確定 七彩雲南裡的翡翠都是真的,但是品質參差不齊,**偏高與市場價,畢竟是以旅遊為主銷售渠道的商業形式。玉石翡翠都講究玉緣的,自己喜歡就好了,不要太糾結價值。

20樓:愛吃魚的胖紙

拿到玉器鑑定的地方去看看或者找懂行的幫你看一下,個人感覺,一般推銷或者導遊推薦購買的話都是假貨。

21樓:麗城娜園

是天然翡翠,**,還好吧,看上去挺綠的,應該是糯種的,現在這個**買到,還是合理的。我也是在學習中,希望能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真的,但**可能會偏高。

前兩天去雲南旅遊,在麗江玉石博覽城買了塊翡翠,但是沒有鑑定書 只有一張保證書 大家看看是真的嗎

23樓:典當須知

糯種帶藍翡翠福貝,a貨沒問題,種水還可以,料器太小,**貴了些。

24樓:恆河翡翠

目測:a貨。玉質較粗,水頭不足,是糯種飄綠花,比較新的種,市值不高,不過買了就算了,知道a貨就好。

我在雲南旅遊的時候在雲南翡翠館買的翡翠,哪位懂玉的行家幫我看看這兩隻翡翠貔貅值多少錢,水頭成色怎麼

質地最差的那種,機器雕刻,200左右。如果還有疑問,可繼續追問,望採納 前兩天去雲南旅遊,在滇緬翡翠城買了乙個翡翠!有證書的。請行家幫我看看!屬於什麼種類?是a貨嗎?市場 a貨糯種翡翠手鐲,自然光下看還是挺不錯的。不過在室內拍的幾張,顆粒感明顯哦。買翡翠最主要的是看翡翠的種水,透明度。光澤。一般去買...

去雲南旅遊買的翡翠手鐲,去雲南旅遊買了個玉手鐲是真的嗎

像翡翠鑽石忠軍,這些東西含水量很高的,所以要專業人士才能去堅定,一般就這樣看一下,好難看去,品質好不好?哎,證書都是一套一套的,你要想開心,那就別去找答案了。真的。沒紋裂大概三位數。這個花色有點不自然,不確定是不是翡翠,是翡翠也不高。真的翡翠,幾百元的東西 去雲南旅遊買了個玉手鐲是真的嗎?一般去雲南...

雲南旅遊在麗江買的翡翠鐲子,都說買虧了,不知道到底怎麼樣,希望專業人士幫忙看下值多少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上略有灑金小點 水頭相對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不超過1500的實價範圍 你在景點買的 買成3 5000較為常見 如果再高的話,就很坑了 在雲南麗江玉石城被忽悠買了個翡翠手鐲 說是a貨,行家幫忙鑑定下值多少唄 目測確實是翡翠a貨手鐲 淺色飄花 質地一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