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景琦的三哥叫什麼,是哪一房的,白景琦哥哥叫什麼

2023-02-24 09:05:03 字數 1874 閱讀 9861

1樓:陽光愛聊教育

在大宅門裡,白家男丁是按1234567命名的,沒有老三,按理說叫白景叄(參)。

有兩種說法,一種說玉芬是老三,我認為不可取,電視劇集裡交代不清楚,開始的時候將根據劇情分析玉芬比景怡大,後來有一集有管景怡叫大哥,比較亂,而且女孩也不在男丁譜命名吧。

另一種說法可能是老三是二房早夭的孩子,這種說法比較可取,要不二房怎麼那麼晚生大兒子呀,在過去難以想象。

白景琦是郭寶昌《大宅門》創作的藝術形象,其原型便是同仁堂的第十三代掌門,郭寶昌的養父——樂鏡宇。

在郭寶昌的筆下,白景琦是乙個個性張揚,天馬行空,聰敏絕頂,具有強烈的反叛精神的人。他從小頑劣,交日本朋友,殺德國兵,與仇家女私訂終身。青年時代被親生母親趕出家門,發明了32張藥方,光宗耀祖。

他一生與四個女人有感情瓜葛,在陳寶國的演繹下,他一生快意恩仇,活得瀟灑自在,敢愛敢恨,敢作敢當,是個頂天立地的大男人。同時,在民族大義、大是大非面前能夠明辨是非,在日本軍隊的威逼利誘下寧死不屈,並向解放區資助醫藥,為解放事業做了一定貢獻。

白景琦哥哥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宅門大宅門白景琦排行老七,人稱七爺。

1:景怡 2:景雙 3:景山 4:景泗 5:景武 6:景陸 7:景琦。

白景琦沒有親哥哥,都是長輩之後。他有個妹妹叫玉婷。

3樓:煊王府

白景怡 白景雙 白玉芬 白景泗 白景伍 白景陸 白景琦 白玉婷。

其中白景怡、白玉芬、白景泗和白景陸是大房的孩子。

白景雙和白景伍是三房的孩子。

《大宅門》裡白景琦是獨子,為什麼叫七爺?

4樓:安普路絲亞

白家大家長祖父白萌堂,杜雨露扮演,家中的三房分別是:大兒子白穎園,因為被詹王府陷害,在二奶奶的計謀下遠走他鄉;二兒子白穎軒,沒什麼主見,二奶奶是斯琴高娃扮演的,白景琦是二房的獨子;三兒子白穎宇,劉佩琦扮演,是三個兒子裡最挑事兒的。最後白萌堂臨死把家交給二奶奶掌管。

白景琦在二房裡排老大,下邊有個妹妹,但是在白家這個家族的兄弟哥們中排老七。

5樓:榕榕的心情

肯定是在一大家族裡面排行老七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房加起來,他排老七。

7樓:血祭天翼

大排行分別是。

白景頤白景雙。

白景叄白景肆。

白景伍白景陸白景琦。

8樓:一峰德文

琦跟七諧音,白萌堂的孫子們起名都是按自然數的諧音起的!

白景琦四個老婆誰演

9樓:筱莜琳子

角色---扮演者。

黃春---茹萍。

楊九紅---何賽飛。

李香秀---謝蘭。

槐花---雷娟。

大宅門裡面白景琦說的滷八件是什麼?分別是哪八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八樣原料用滷水滷製而成。至於那八樣就看自己喜好和季節咯。

一般大多是 花生公尺,鴨掌,鴨肫,千張,牛肉,口條,豬肝,豬肚。

.什麼香菇。蘑菇。雞蛋。素雞。牛筋。雞抓。鵝翅。都可以滷,看各人喜好。

無錫的太湖三白都是指的什麼啊,太湖三白是指什麼?

這個太簡單了,太湖三白是白魚白蝦和銀魚啊!三白 指的是 白蝦。銀魚。白魚。太湖三白是指什麼?太湖三白指的是我國的太湖的三種河鮮類特產 太湖白魚 太湖銀魚和太湖白蝦,白魚 白蝦和銀魚因為其色澤均呈現為白色,故被稱之為 太湖三白 太湖三白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 蘇州市吳中區和無錫市的地方著名系列菜 太湖船菜...

這種花叫什麼名字,有很濃的香味,花色是白中帶紫的那種

你的圖bai看不清,自du己zhi對照看看dao是不是 紫專丁香 屬http image.baidu.公園裡面的這種花叫什麼名字啊?還有有點香味 醉魚草,別名 閉魚花 癢見消 魚 尾草 樚木 五霸薔 陽包樹 雉尾花 魚鱗子 藥桿子 防痛樹 鯉魚花草 藥魚子 鐵帚尾 紅魚皂 樓梅草 魚泡草 毒魚草 錢...

夜華不識姑娘竟是青丘的白淺上神是哪一集

在30集 夜華獨自一人來到十里桃林,腦海中回憶起之前和素素一起來桃林的甜蜜畫面。躺在桃花樹上喝酒的白淺自言自語,今天桃花醉的味道跟平日裡喝的不大一樣。白淺見到夜華,嚇得從桃花樹上掉了下來,夜華發現後,直接抱住白淺,並喚白淺為素素。夜華欲親吻白淺,可白淺卻用法術將自己變消失了。夜華心中難過,一直喊著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