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30p電腦新買的反應就很慢。

2023-02-24 03:25:03 字數 2942 閱讀 8356

1樓:瘋子的憧憬

電腦是新買的,聯想的,還是雙核呢,經常反應遲鈍,要不就是宕機不能右擊,有時或者乾脆就滑鼠鍵盤都沒有反應,多開幾個視窗就容易變成這樣。

2樓:大山背後的孩子

我的也是這樣,才買的i5的,實在不敢恭維啊,難得聯想也在走下坡路了。

新買的聯想y430p筆記本。 開機後怎麼設定?為什麼那麼卡

3樓:香港的雲

要想電腦快:

軟體上1、 確保本機電腦系統無病毒;

2、 盡量安裝純淨版系統,盡量不要安裝ghost版;

3、 做到分割槽合理(c盤盡量加大);

4、 非核心應用程式安裝到d盤下;

5、 做到驅動打全並且最優(盡量原廠驅動);

6、 清理啟動項;

7、 清理外掛程式;

8、 修改自檢時間(30秒改為2秒);

9、 設定系統最佳效能而不是最佳外觀;

10、 定時清理磁碟碎片(如果是固態硬碟可以忽略);

11、 盡量不設定個性化桌布(如果是固態硬碟可以忽略);

12、 定時清理後台垃圾;

13、 最好打齊系統windows

update(個別選項可以例外,例如ie版本);

14、 最好打齊系統安全漏洞補丁;

15、 每過10個月清理ie快取;

硬體上1、 加記憶體(最好實現雙通道);

2、 加裝固態硬碟做系統啟動盤(固態硬碟優於7200轉機械硬碟,7200轉機械硬碟優於5400轉機械硬碟);

3、 在主機板支援的範圍內更換cpu

(注意防止過熱);

4、 如果是整合顯示卡,那麼更換獨立顯示卡(一般筆記本換不了);

絕對原創,希望能夠幫到您。

lenovoy430p新買回來用為什麼很卡

4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這是聯想常見問題知識庫,裡面有比較全的答案和知道過程和解析:

有任何問題諮詢聯想24小時在聯想社群與工程師互動:

聯想y430p開機慢怎麼回事

5樓:斷斷

這是因為開機自啟項太多,可以根據以下方式關閉開機啟動項:

1.開始->搜尋程式和檔案。輸入msconfig2.常規選項中有三種選擇,一般選擇「有選擇的啟動」比較好。

3.開啟「啟動」選項,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有哪些軟體在開機的時候自動起動了。

4.將不需要開機啟動的軟體禁用即可。

6樓:再笑打死你歲月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開機慢是個很常見的問題,有很多原因。首先可能是電腦垃圾過多或者電腦中毒,解決辦法:用防毒軟體清理系統垃圾和防毒。

也有可能是啟動程式引起,解決辦法: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確定-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中點選「啟動」-啟動 ,除輸入法(ctfmon)、防毒軟體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同時電腦灰塵積累過多也可能造成開機過慢,建議定時對電腦進行清理。

如果,以上未能夠解決問題,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開機慢有很多的原因,關閉一些不必要的啟動項,嘗試優化您的電腦。

1. 如果電腦安裝多個防毒軟體,請您僅保留乙個測試,因為防毒軟體可能會有產品衝突。

2. 檢查cpu利用率是否佔用過高,如佔用過高,嘗試結束佔用過高的程序程式。如電腦感染病毒,也會導致部分程序佔用率過高,建議您可以嘗試公升級病毒庫到最新版本後,防毒測試,排除病毒問題導致。

3. 嘗試調整虛擬記憶體。

4. 通過第三方等軟體攜帶的垃圾檔案清理工具進行清理,也可以通過windows自帶功能進行清理,如 「磁碟清理」功能和「磁碟碎片整理」功能進行優化。

5. 通過新增刪除程式,解除安裝系統下不常使用的軟體。

6. 通過執行中輸入「msconfig」命令,優化開機啟動項,提公升系統啟動速度。

7. 如果您的作業系統過長時間一直沒有重新安裝,建議您也可以採用上述方法無效的情況,備份重要資料,重新安裝系統測試。 確定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為什麼我新買的聯想y430p總是執行的這麼卡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聯想y430p這款機子是基於64位的處理器,而您更換成32位的系統之後在執行上會有一定的卡頓,建議您更換成64位的win7系統。

9樓:茱児公尺麗斯

有電腦詳細的配置資訊嗎?如果沒有的話可以使用魯大師等第三方軟體來快捷檢視。如下圖所示。

新聯想y430p運轉慢記憶體不大的情況下顯示跑不動怎解決

我的聯想y430p怎麼開啟軟體時很慢,求解答

10樓:時鴻卓

究竟有多慢呢?筆記本開機比台式電腦就是慢,因為筆記本開機後一些必要的專案必須啟動,如果感覺慢的離譜,那就是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式太多了,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或者類似的軟體,在啟動專案裡,取消一些不必自動啟動的軟體。就會快些了。

新買的聯想y430p的i5配置,為什麼卡的不行,

11樓:雙子子淩

是不是因為你的電腦系統佔的系統盤太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把有關聯想的軟體解除安裝,會導致系統很慢,本人用的y510p 剛開始開機都要2分鐘,之後就好了。

聯想y430p,一直是開啟程式比較慢,但是執行程式正常,應該怎麼解

13樓:allen翔

這個沒有辦法,一直是這樣,電腦配置原因,如果你想快的話,去買個固態硬碟,完美解決你的問題,謝謝採納。

新買的聯想Y430p顯示卡問題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好 筆記本在運過程中,本身就帶有發熱過程,並且溫度高低又與使用者的使用習慣,使用環境.等密切相關。一般開機在45至65之間,就是安全的 您的溫度在範圍內,屬於正常現象 夏天由於室內溫度高,電腦溫度會有増加。如果在高溫環境中,又玩大型遊戲或者是3d遊戲,溫度公升得會更快,導致藍...

聯想y430p怎麼連線網路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請問是指無線網路嗎?您可以通過以下流程來排除您的無線網路連線問題。無線網路圖示狀態與其對應解決方案如下圖所示 http lenovobbs.lenovo.com.cn forum.php?mod viewthread tid 74857 extra page 3d6 http ...

聯想的Y430p的 用什麼系統好?

聯想的y430p的 用什麼系統好 1 這一款筆記本最好是安裝win7 64位旗艦版。2 這一款筆記本cpu i5 以上 內存在4g以上,顯存在2g,屬於遊戲本,但是預裝的win8 和很多遊戲還不相容,而win7 64能適充分的發揮特理記憶體的效能,而且win7 64旗艦版都適應遊戲平台。如果是以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