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滄州頤和複習怎麼樣,我是文科生

2023-02-23 13:40:04 字數 813 閱讀 66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頤和中學文科復讀班畢業,應屆在滄州一中讀的。09年高考490多,10年高考570多,漲了多少你自己算。

復讀班的老師盡職盡責,管理嚴格,學習內容也很豐富,雖然平時的考試多了些,但只有嚴格的限時訓練最能出成績。頤和在數學方面下的力氣挺大,文科數學不好復讀一年應該會得到很大的提高。

環境雖然是封閉了一點,但復讀生需要的是感受集體生活的氣氛,在有規律的作息中穩步提高。

文科的老師們都很好,還有一些是一中過來的老師,教學水平***。

我覺得最好的一點是班風正,秩序好。這一點肯定比滄一中強。縣里中學的日常生活要艱苦一些,自己要好好權衡。

2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生最好別去,我是文科生在頤和復讀一年雖考上二本但正體校果不是很好。我建義文科生的你去獻縣一中或去滄州一中叉班。那兒更適合文科生的發展,頤和只適合理科復讀,不是它的師資不行,而是它的管理摸試不適合文科的發散性思維的發展。

近幾年的文科的高考要求的能力在加強,可不是以前的背背八股那種摸試了,而頤和摸試八股不適合文科發展,考上二本很難。今年我們班考的還沒我們應屆一二本上線的多呢!建義別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 這一屆你會體驗到很多的。

相信我。環境次要。

自己還是要努力才好的。

畢竟是復讀 壓力很大。

生活還是要打理好。

要有固定的計畫。

抓好時間。就好啦。

我們是校友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那畢業的 那學校環境挺好的 生活條件也不錯 文科的老師不錯。

我今年是本命年,要帶怎麼樣的水晶呢

親,我也不太懂,不過我知道黑曜石挺不錯的,不管是不是本命年,黑曜石都可以佩戴,去晦氣 辟邪 2012壬辰流年是龍年,它即將來臨,按傳統的說法,是屬龍朋友們自己的 本命年 那麼什麼是 本命年 呢?所謂 本命年 就是乙個人在生命的程序中,再遇到與出生時的那個年份的地支相同的年份,因為這個年份是原本的 生...

我是女孩今年20歲爸媽都說我不懂事怎麼樣才

多看一點親 bai情類的電影du,多為別人著想,做事情zhi理性。做事過腦子啊dao 先在心裡回想三遍在做一件事答情要想一下最嚴重的後果是什麼?你對後果,能不能有承擔能力。多從細節為別人考慮,要知道換位思考。多看書,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和文化內涵。要學會克制自己,會約束自己,能抵制住 知道什麼可以去做並...

我是號生日上公升星座和特徵是怎麼樣

生 日 1993年8月7日12時30分 上公升星座 天蠍座 上公升代表 靈魂,外在行為,生活態度。落在天蠍座 懷疑 神秘 意志堅定 優點 堅持,自製。缺點 固執,多疑。基本特質 上公升星落在天蠍座的人有熱情也很有想象力,但不善於表達自己真正的心情。因此,從不熱衷於使自己適應社會,也不想開放自己。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