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cm。110斤。的人穿多大尺碼的褲子?M嗎?

2023-02-23 12:30:03 字數 1984 閱讀 1618

1樓:阿鴨哈哈哈

每個牌子的褲子的碼數標準不一樣。你買的時候可以問清楚,自己試試。

2樓:茫茫人海中遇到你

男生褲子尺碼大全!!!

體重110斤,身高170cm的男生應該穿多大型號的衣服?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接近170體重110斤買西褲是多大腰圍。

4樓:匿名使用者

穿165的精幹些,本人就是身高170cm,體重108,我一般就穿165的,小點精幹,大了就不好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平時喜歡什麼樣的風格啊,其實165和170差別不算大,喜歡寬鬆點就170,喜歡修身點就165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衣服樣式不是緊身衣,穿165的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穿標了170cm的衣服吧,你這個身材標準偏瘦,所以基本還是好選的。

我170cm的身高 體重是60公斤 應該穿多大尺碼的衣服褲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建議m碼,見下表:

身高170重110斤男生穿多大碼褲子

9樓:茫茫人海中遇到你

男生褲子尺碼大全!!!

10樓:

身高170釐公尺,體重110斤的男生穿32碼的褲子比較合適。因為,我的身高跟體重差不多就是這個數,我就穿32碼的褲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m碼或者l碼。

12樓:狗洞呀

l碼可以的,是非常標準的身材!

身高170左右的男生 體重110斤左右 應該穿m碼的衣服嗎 還是其它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標準的襯衫,應該是l碼才對。m碼應該有點小了。不過每款衣服的版型都不太一樣。最好購買之前諮詢一下店家的客服。

14樓:籃球部落隊

你問問老闆不就知道了咩,一般衣服都有肩寬胸圍袖長這些資料的啊。

15樓:o0硬

不同款的衣服,尺碼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從多數衣服來說,你應該是m碼,少數是l碼。

我跟你身材差不太遠,我是168,105。我買衣服,基本是m碼,有些衣服本身尺碼偏大的就是s碼。l碼的基本上很少見,就一兩件外套是l碼的。

我身高170cm。體重110我該穿衣服是多大碼的呢? 5

16樓:year我愛徐小美

衣服m號的基本都可以,你比較弱瘦,褲子一般170/68a最合適,但是這個碼基本沒有,一般都是165/68a的比較普遍,可以買170/70a或者72a的然後找個攤位讓人把腰圍改小一點。衣服短袖m號l號的都可以,不要買175型號的。這裡說的a指的偏瘦體型的型號68就是釐公尺,上衣一般小一點就是88a再大一點就是92a,短袖襯衣之類都比較好選擇,店裡試衣服注意肩膀有沒有把衣服撐起來就可以了。

西裝比較尷尬,訂做比較好,不然沒型。

17樓:潮流灬紅名羽

中碼。看衣服偏大 偏小啦。一般l m的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腰圍多少,你去買衣服時店員會幫你量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我身高和你一樣 體重一百五。

20樓:淦奧烴

如果是**的話基本m碼就夠了。

身高170體重110斤穿多大尺寸的褲子

21樓:紅荳餻

這個身高和體重的話,你屬於比較瘦得型別哦,褲子的話,建議30或者31就好了,也就是2尺4左右!

我身高170cm,體重55公斤,要穿多大的尺碼的衣服和褲子

身高170釐公尺,體重55公斤,穿xl碼的衣服和褲子,從以下身高體重尺碼對照表可知。根據相關國家標準,成年男女的服裝尺碼都是用號型制來表示的,除此之外,通常所看見的諸如s m l。1 成年男女服裝號型包括 號 型 體型 三部分。其中,號 表示人體的身高 用cm表示,以125px為一檔 型 表示人體的...

本人身高155cm,體重110斤。應該穿多大碼的牛仔褲,想網

牛仔褲應該買寬鬆一點的。以你的情況,可以買22x29的。褲腳略長,要打扁。但是不能再小了,2尺2寸的腰乙個剛剛好。你可以問客服啊,我是28碼的,身高165,體重110 我是女生,身高155,體重55kg,買衣服要多大尺寸 身高155釐公尺,體重55kg穿l碼的比較好,由下表可以對照看出 根據相關國家...

我身高170cm體重100斤褲子穿什麼號的急

身高170cm體重130斤,一般情況下可以穿褲頭是 32 型號的褲子,長度約一公尺的 肚子較大的穿 34 不知復道你是男的還是女製的?如果你是一男的,那這樣的身高和體重應該選腰圍2尺3或2尺4寸就差不多,如果你是女的,這樣的身材應該選腰圍2尺1寸或2尺2寸就行了。不過,為了你選的合身,最好還是親自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