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老闆的好處和壞處,當老闆與當員工的好處與壞處

2023-02-23 08:45:03 字數 3471 閱讀 2565

1樓:池季同

好處:一切主動,掙得多。壞處:凡事自己操心,風險大,責任大,承擔多,付出多。關鍵選好專案找好人才什麼都好說,對嗎。

2樓:元君之

好處,賺錢比較多,能夠全面從自身角度看問題。 缺點,比較累,操心啊。

3樓:泣辰銘

可以給人發工資 就是最大的好處。

4樓:w夫人愛看**

好處:賺錢機會大,發財機會多。

壞處:壓力大的啊……

5樓:網友

好處 掙的錢多,壞處 責任大。

當老闆與當員工的好處與壞處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問這道題的初衷,是為自己將來工作下目標的話,我想說,做老闆還是員工,是因人而異的。老闆需要擔當風險,懂得**,善於結交商業夥伴、管理人才,並不是所有人都願意當老闆,因為老闆對自己的公司要做到面面俱到,擔以風險,受以壓力。做員工則就是做好老闆下發的任務,爭取高質量完成任務,然後積累時間,每乙個月,就可以領取乙份固定的工資。

7樓:打破砂鍋問到底

員工被老闆管 老闆被老婆管。

辯論:當老闆比打工好。當老闆的好處、壞處?當員工的好處、壞處? 55

8樓:無用是大用

當老闆的好處是自己想怎麼幹就怎麼幹,想做就做,不想做就休息,時間可以自己隨心安排,一般不看他人的臉色行事,企業的收益老闆佔大的頭,要想發財必須當老闆,當工人永遠發不了富。

當老闆的壞處是要承擔企業的風險,經營不善會導致資本血本無歸,老闆費了力還得要賠錢。

當工人的好處是不承擔企業的風險,混一天就有一天的工資錢。當工人的壞處是必須準時上下班,沒有自由,工作中要看領導的臉色行事,個性難得到發展,其薪酬支付生活費用所剩無幾,永無發財之日。

做老闆有什麼樣的好處?

9樓:安巨集偉安瑩

當老闆呢不好的地方是要自己去想很多事情,要處理很多的關係,還要想周圍的資金,要想員工會不會把自己看作是不好的老闆,還有承擔失敗的可能,總之有許多的壞處;可是當老闆也有很多的好處哦,可以不要看老闆的臉色,可是自己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可以把員工當朋友,也可以把員工當孫子,可以經常與公商稅務銀行的人打交道,等發達了有了錢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嗯,總之好壞都有。其實做什麼都一樣,什麼東西都一樣,有得必有失,有好就有壞,天下不會有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的完美存在的!只要你做好了準備,努力去做,我看做什麼都有機會成功!

10樓:巨集景在路上

時間可以自由安排,經濟可以迴圈周轉。

自己做老闆有哪些好處,哪些不好之處呢?

做企業法人的好處和壞處

11樓:華律網

法人代copy表,也可稱為法人的授權代表,不是固定的,可以是任何人,主要取決於法人的授權,這個授權可以一事一授權,也可以是一攬子事項的授權。那麼當法人代表有什麼好處呢?首先,法人代表是指根據法律,其行為被視為法人的行為,其行為所產生的一切法律權利和義務由其所代表的法人享有和承擔,因此,法人代表在授權範圍內做出的行為視為法人的公司行為,由法人對外承擔責任;其次,當法人代表,獲得法人授權後,可以更方便的對外進行經濟活動,促進公司發展;再次,當法人代表,可以掌握一定的話語權,在處理一些緊急事項時,可以代表法人做出決策;最後,本律師還是提醒一下大家,雖然當法人代表存在很多便捷之處,但是也存在一定的風險,比如法人代表行使代表權違法法律法規存在過錯的,承擔相應的責任。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作為公司法定代表人,會有一定的股份和分紅,除此之外,法定代表人還有以下的權利:

1、 企業法定代表人在國家法律、法規以及企業章程規定的職權範圍內行使職權、履行義務,代表企業法人參加民事活動,對企業的生產經營和管理全面負責,並接受本企業全體成員和有關機關的監督。

2、 企業法定代表人可以委託他人代行職責。

企業法定代表人在委託他人代行職責時,應有書面委託。法律、法規規定必須由法定代表人行使的職責,不得委託他人代行。

3、企業法定代表人一般不得同時兼任另一企業法人的法定代表人。因特殊需要兼任的,只能在有隸屬關係或聯營、投資入股的企業兼任,並由企業主管部門或登記主管機關從嚴審核。

4、 企業法人的法定代表人是代表企業行使職權的簽字人。

5、法定代表人的簽字應向登記主管機關備案。法定代表人簽署的檔案是代表企業法人的法律文書。

公司欠款不還,法人是不需要承擔責任的,但有證據證明因為法人不當行為產生的債務,法人需要承擔連帶責任,甚至受到刑事處罰。

企業法定代表人一般不得同時兼任另一企業法人的法定代表人。因特殊需要兼任的,只能在有隸屬關係或聯營、投資入股的企業兼任,並由企業主管部門或登記主管機關從嚴審核。

3.一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作為公司股東,不能證明公司財產獨立於自己財產的,對公司債務承擔連帶責任。

委託書,是乙個需要十分謹慎書寫不能有任何疏漏的檔案。因為一旦委託成功,被委託人行使的全部責任還是由委託人承擔,被委託人不承擔責任。

公司法人的權利——律師365

13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一bai:如果你對你投資的公du司夠信心,認為一定有發展前zhi景,那麼你做法人是dao

對的版。將來你們公司壯大直權至上市你的優勢就很明顯。反之,如果不明朗,那麼也許到時候追債的讓你半夜都睡不安穩!

二:如果你資金夠充分那麼你也可以選擇當法人,畢竟你的職稱是正的,而你的合夥人則是副的,這給你心理增加了不少優越感!更自信。也更有面子!人之常情~~

三:如果你選擇當法人那麼你的說話分量更種,你有最後的決策權!如果你認為你在決策方面優於他,那麼為了你們公司長久的考慮你義不容辭要選擇當法人!

四: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耐力和管理能力,那麼你要慎重,大家都知道公司成立之初,會有很多的事情要去處理,你條理性要好,否則你最後會疲憊不堪。而且開辦之初,對未來的方向有不可預料之處,你也要做好最壞的打算。

成了你是英雄,砸了你就要承受被千夫所痛批的思想了!1

五:如果你夠年輕,有魄力。那麼你也可以不用考慮太多不利因素,相信自己一定行,往好的方向去思考,年輕難得幾回博啊!

也為你的人生積累一筆無價的財富,對於將來為自己定位更準更有把握!成功幾率也更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資金夠強大,做法人就有好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法人有權,也有風險與責任。

和老闆談心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6樓:

和老闆談心?兄弟,除非你是他家親戚,或者你很牛,不過你說你找他談心,證明你在工作中肯定不順心,沒得到自己想要的,你放心,你老闆只會注重大局,不會因為你的個人得失去偏袒乙個人!建議慎重考慮!

打工就這樣,要麼忍,要麼狠,要麼滾!

17樓:慈梓穎

一。好處是能給你長工資。

壞處是老闆讓你加班。

節省開支不顧服務員,自己當老闆,當服務員,這樣的做法對嗎

這樣沒什麼不對的,事業初創期節約點開支挺好的,祝你生意興隆。求職如何避免就業陷阱 1 不要輕信路邊的招聘資訊 廣告 而應該通過合法的 正當的 信譽好的資訊渠道來掌握和了解招聘資訊 路邊的招貼廣告多是非法中介機構用來騙取求職者錢財的幌子,其許諾的職位 薪水多是海市蜃樓 空中樓閣,只有騙取求職者的求職費...

做明星,藝人的好處與壞處,當明星的好處與壞處

好處 錢多,穿漂亮衣服,生活很充實.吃穿不用愁.壞處 有無結婚物件男女朋友都得讓 還要飛到各個地方演出,做 空中飛人 有些還會讓 炒假的新聞.好處是名利雙收 如果成為一級明星的話 壞處是他們的一舉一動全部都在 的注視下,無任何私人空間可言 當然了,成名都是需要付出一定代價的 知名度大,有很多票票 被...

當老闆的心情不好時員工應該怎麼做翱

像這個時抄 候,員工本來該做什麼 襲就做什麼.別多事,讓他bai找不到對你發du火的理由.這時候他看zhi什麼都不順dao眼.不要自作多情地去為他 分憂解難 員工要是能解決老闆的難題,那他就不是員工了,他也可以去當老闆了.我們老闆心情不好 總是找員工的茬,你說這樣的老闆我們做員工的應該怎麼做啊 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