涇縣桃花譚騎游至四川丹陽怎麼走,共多少公里

2023-02-22 23:45:03 字數 1033 閱讀 5553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涇縣水沐年華浴場。

1.宣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桃花潭東路行駛170公尺,調頭進入桃花潭東路。

2) 沿桃花潭東路行駛270公尺,右轉進入涇川大道。

3) 沿涇川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322

4) 沿s322行駛950公尺,左轉進入g205

2.沿g205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g205

3.沿g205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740公尺,直行進入g205

5.沿g205行駛公里,過南陵渡橋約280公尺後,直行進入蕪南公路。

6.沿蕪南公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清居村約190公尺後,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770公尺,直行進入滬渝高速公路。

8.沿滬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馬鞍山/南京/g4211/蕪湖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寧蕪高速公路。

9.沿寧蕪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南京市天保橋立交,直行進入繞城高速公路。

10.沿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萬家樓立交橋,朝中山陵/中山門/g42/鎮江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馬群樞紐。

11.沿馬群樞紐行駛360公尺,過馬群樞紐約400公尺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12.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丹陽大橋,在丹陽/大港/鎮江新區/s241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810公尺,直行進入開發大道。

14.鎮江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開發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310公尺,直行進入齊梁路。

3) 沿齊梁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蘭陵路。

4) 沿蘭陵路行駛170公尺,過右側的鎮江高專丹陽師範學院南門約300公尺後,右轉。

5) 行駛170公尺,左轉。

6) 行駛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丹陽市。

2樓:匿名使用者

涇縣在安徽。你說的是四川丹陽,那就先從318國道到成都。在問問吧。如果是到江素檀陽,那很簡單,從南京高淳走。過了鎮江,就到丹陽了。

廣州至四川綿陽該怎麼坐車?廣州到綿陽怎麼走最方便

很簡單,坐飛機直接坐機場快線到白雲機場飛成都 成都直達大巴到綿陽。方村客運站有啊,還有天河客運站。廣州到綿陽怎麼走最方便?如果說你想坐火車的話,坐完火車當然就是坐汽車了啦,因為你再去買火車票到綿陽不方便,成都到綿陽不過二十幾塊錢,如果說是飛機的話,那就是你和機場方面談 畢竟是20人那價錢還是好商量的...

四川德陽玻璃棧道怎麼走,四川德陽喬生玻璃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在德陽市八角井鎮,走高速路要到德陽的時候可以看見乙個很大的風力發電的風機,就在那個地方,挨著東汽。信義玻璃德陽工業園 位於四川省德陽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岷山南路三段33號 德陽八角井鎮東方汽輪機廠2號門直走3000公尺 在岷山南路 挨的東汽新廠在 就是岷山路走到底就看到了 信義區,應該是不錯的一家理髮店...

四川成都到雲南大理有多少公里,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00.9公里 起點 成都火車站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 西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公交路 2 沿公交路行駛280公尺,左轉進入北站西一路 3 沿北站西一路行駛1.0公里,右轉進入一環路北二段 4 沿一環路北二段行駛340公尺,朝新村河邊街 西二橋邊街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