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些關於出國學習烘焙的事情。

2023-02-22 20:30:03 字數 2063 閱讀 173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沒必要一開始就出去學習,現在國內比較好的地方學習,了解一下這個行業在國內的情況,然後你再選擇比較好。

想留學學烘焙,哪個國家這方面教育比較好??

2樓:網友

美國大學--jwu(強生威爾斯大學)的烘焙和酒店管理都不錯的。

**:北京航天留學--eric

3樓:北京關愛法國部

法國有一些知名的餐飲學校,比如巴黎的藍帶 里昂的保羅。

學費比較貴 如果光讀甜點師的文憑 一年十幾萬人民幣 呵呵。

需要學習一定的法語或英文。

4樓:

法國,亞洲國家日本、菲律賓。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法國是很不錯的。

畢竟法國料理很好吃的,嘿嘿~~~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西點烘焙行業發展是越來越好的,大家對烘焙的接受度和喜愛度越來越高,口味好的店在假日會有排很長隊的情況,市場還是很大的,而且西點烘焙相比於廚師來說,是很好的選擇,從長期發展來說,無論是作為職業還是自己創業,都是很不錯。

真心問題,沒有留加經驗就不要回答,謝謝。加拿大留學到底是讀本科金融到碩士還是烘焙專業?找工作移民用~

7樓:囈起飛吥

只不過學術方面更有上公升前途。

但是,就像你擔心的事情,時間。移民前的時間,是用大量的rmb去購買的,這個成本不可謂不高。

就業方面,任何精英人才就業都應該不成問題,關鍵是學會推銷自己,和找到適合自己的定位。

學兩個研究生文憑吧,相當於國內的高階職業技術人員,雖然國內不承認學歷,但是你的目的是工作移民,在加還是很容易就業的。兩個文憑拿到三年工籤,移民目的達成,你有著學士學位,再去考慮碩士或者繼續生活一樣可行。

8樓:網友

說實話,在加拿大,大專文憑要比本科容易找工作的多 如果你是想移民的,那推薦還是讀大專,節省時間還容易找工作方便移民。

9樓:元皇國際

找工作移民的話,還是烘焙吧。

想出國看烘焙比賽,據說得和烘焙協會去,可是又沒有相關的學校

10樓:頂藝教育中心

據我所知烘焙比較出名的有法國藍帶廚藝學院。

我是烘焙師,想出國,需要什麼途徑,和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手續主要包括護照、簽證、出境證明、培訓證等,去有的國家和地區還要打預防針,以免得傳染病。有的國家須在批准入境前先辦理個人資料公證。這些手續一般由經營公司統一辦理。

辦理這些手續需要您提供的材料主要有:戶口簿、身份證、學歷證書、**等等。

國外手續包括入境許可、工作准證等,由外國雇主負責。

辦好上述手續,您就可以出國工作了。

新加坡留學 新加坡有沒有短期的西點烘焙培訓課程

12樓:夜夢薇

新加坡尚德旅遊學院成立於2023年,直屬於新加坡酒店公會,在酒店管理相關領域取得了傲人的成績。學校擁有自己的酒店與餐廳,讓學生進行實踐操作,掌握實用性的技能。尚德旅遊學院跟其他學校最大的不同就是學校提供長期的在校專業學習外,還會為學生安排帶薪實習,幫助學生成為理論和實踐並重的人才。

學校的西點烘焙大專課程是為期18個月,其中包含6個月實習安排。學生可以在校12個月中學習亞洲甜食與糕點、烘烤基礎、精製甜食與糕點、食品知識概要、烘烤原理、西式食物特備原理、飲料基礎知識等,學生會學習有關西點烘焙的知識。

13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可以多找幾家學校 看看學校的師資(有沒有外教) 裝置 學校的品牌實力等。

烘焙建議學長期的,學習烘焙內容就要多操作,高檔的操作資料才能夠學會。

留學紐西蘭讀烘焙專業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在紐西蘭就業很好,以後回來自己開烘焙室也很不錯。

出國留學提問 關於出國留學的一些疑問。

一般的學校不要求高考分數。但是留學需要你的外語過關,比如去美國,英國,australia這些國家,需要相應的英語考試,這要看你去國外就讀什麼學位。如本科要求toefl test of english forien languange 等。如果你去學語言,要求就更低了。擔保金 是指你在國外就讀期間,有...

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關於出國留學的一些問題

當你到國外你會發現,老外會勸你多喝冰水!學費 生活 一般25 30w y 你的條件 是你的語言和你的gpa 你乙個字沒寫 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 當你到國外你會發現,老外會勸你多喝冰水!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 當你到國外你會發現,老外會勸你多喝冰水!不要留學了,在外國沒保障的,特別是女的,很危險 不用高考。...

關於學習方法上的一些疑問,關於學習上的一些問題

1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2背誦是在朗讀和默讀的基礎上熟悉書面材料的結果。在初步理解文章後,要始而反覆朗讀,繼而反覆默讀。只有熟讀,才能加深理解,才能成誦。實驗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