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迪迦的人比喜歡賽羅的人都多?

2023-02-19 13:25:05 字數 980 閱讀 2322

1樓:帳號已登出

各位怪獸電影的粉絲,放下皮套特攝,把這些時代的棄子丟掉吧。唯有傳奇哥斯拉引領的特效大片才是新的未來!傳奇哥斯拉秒殺垃圾奧特曼!

不吹傳奇哥斯拉最強就去死!快點吹傳奇哥斯拉最強!!皮套遺毒給爺死絕!!

必須要需要加大對皮套遺毒的打擊力度!支援我!一起打擊皮套遺毒吧!

傳奇哥斯拉最強最偉大最至高無上!拯救了哥斯拉和金剛系列!!!

沒有傳奇哥斯拉,哥斯拉和金剛都會被人遺忘………

傳奇哥斯拉手撕諾亞奧特曼!踩屎雷傑多奧特曼!傳奇g是一切有的根源,地球意志支配奧小鬼。

傳奇g設定哥斯拉系列最強!傳奇g是地球意志,其他哥斯拉到傳奇世界觀只能是低等泰坦,傳奇g是強的盡頭。

傳奇g一掌的餘風能滅一整顆恆星,順便把奧特曼滅族。

原子吐息。泰坦之王。

拳打諾亞。腳踢奧王。

尾掃令迦。頭撞行星。

它能一招打爆格里姆德。

它直接跟十個令迦對射。

塔爾塔羅斯被嚇出宇宙。

所有奧特曼都束手無策。

跟基多拉搞數千年的基。

其他哥斯拉也都是渣渣。

傻瓜崽奧吹都聞風喪膽。

你問它是誰?

它就是傳奇哥斯拉!

目前奧的頂點四奧還沒有能力打贏了傳奇,傳奇g是地球意志,傳奇世界觀的地球裡面的地心能源創造承載無數泰坦與生靈,雷傑多是大宇宙意志,兩個存在沒有理由開戰。諾亞巔峰也就是能分身無限追著路西法打,和雷傑多戰力差不多,畢竟他不能和一世裡的彼岸-樣分身和本體戰力一樣。奧王和諾亞伯仲之間,稍弱。

賽迦靠「奇蹟的力量」說不定能唯心一波,但不大可能,畢竟現在有地心炮了,官方設定上這個應該是比賽迦這個形態強的。

2樓:史蒂芬斯

主要是因為迪迦奧特曼的知名度比較高,而且長得也比較好看,所以喜歡迪迦的人比較多。

3樓:行樂樂樂

因為這些人非常樸實,人們對他們的評價非常好,在動漫當中他們的能力出眾,人品非常好。

為什麼喜歡詹姆斯 迪恩 James Dean ?

很有個性,被稱為好萊塢最耀眼男明星,可惜的是24歲就去世了。生亦放縱,死亦匆匆,唯留青春遺容。死亡,是他這一生中最成功的演出,青春被永恆定格,生命被昇華為乙個不老的傳說。估計是死的比較早 可惜。籃球 nba 是什麼意思?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的縮寫,直譯為 美...

為什麼喜歡的人往往不喜歡自己,為什麼我喜歡的人卻不喜歡我,而我不喜歡的人卻喜歡我?

因為他的優點比你多,才讓你喜歡!如果你比他強,那他就會喜歡你!到那個時候你可能就不喜歡他咯!你會喜歡上更完美的人!所以現在要拼命的學習!加油啊!也許不符合對方的條件吧.比如說,長得好看的女的卻喜歡長德難看的男的.大帥哥卻和乙個不是狠好看的女孩搞物件.如果你想改變現狀的話,就多多的表現自己.不斷完善自...

為什麼喜歡的人忘記不了,喜歡的人忘得掉嗎

忘掉?你嗎?不可能,別找什麼方法也別自欺欺人了,提這個問題本身說明你重情重義,你不可能像有些人那樣沒有靈魂的瀟灑,所以你根本忘不掉,不僅僅忘不掉,他的生活狀態可能還會長時期的影響你的心情,這一切都源自你曾經的付出,源自你感情的投入,要想忘掉除非你的靈魂可以切割,所以還是別想忘不忘了,你是乙個可愛的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