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蛋歸原液能治輕微的魚鱗病嗎

2023-02-18 12:10:02 字數 1266 閱讀 4587

1樓:趙書磊醫生

魚鱗病的**方法有很多,每個人的體質和病情發展不同,用藥方案也不一樣,盲目指導用藥會延誤疾病。建議及時到正規的魚鱗病專業**醫院進行科學全面的**,查出發病誘因,對因對症**。

我的**很幹,夏天還好,冬天的時候大腿和手臂好像有裂紋,這是魚鱗病嗎?有什麼辦法補救啊?

2樓:青島**病研究院

魚鱗病是一種以**乾燥伴片層魚鱗狀粘著性鱗屑為特徵的角化異常性遺傳性**病。以**乾燥,粗糙如魚鱗狀,有灰褐色鱗屑和斑紋,起白皮為主要特徵,主要好發於四肢伸側或軀幹部,冬重夏輕,有的入冬伴有瘙癢,重者涉及全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不是魚鱗病的,別怕。

乾燥性**很多都這樣的。

4樓:緹麗安羅吉

冬天擦一點保溫的肝油就好了,冬天洗澡後人的**都會乾燥。

5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就是這樣,夏天沒事,冬天嚴重,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要保濕,魚鱗病目前尚無徹底**的方法,但是患者若能加強**護理,再結合藥物**,可使症狀獲一定好轉。 首先應加強**護理,冬季氣候乾燥時,**失水相對增加,皮損即加重。本病不影響健康,輕的不用**;嚴重的可服維生素a,區域性搽甘油及凝甫集魚鱗**霜保濕修復。

冬天洗澡不要太勤,注意保暖。

治魚鱗病長春在哪靠譜?

6樓:長春膚康**病醫院

魚鱗病是一種**性很強的疾病,所以平常做好預防護理工作顯得十分必要。建議您前往大型專業的**病醫院進行診治。**的同時食療跟護理一起進行。祝你早日**。

7樓:網友

盡早發現盡早**:遺傳性魚鱗病對身體健康的傷害不小,所以想要治好,就要從根本上分析患者的**,然後再對症**,提醒患者在早期遺傳性魚鱗病是很容易**的,所以我們一定要遵循早發現早**的原則,以免延誤了**的最佳時期,這樣就可以將疾病早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華山是頂尖,上陣子到過,**也不貴。

9樓:麥咭麥咭是我

魚鱗病這種問題是可以用一些護膚品的比如凝甫集魚鱗**霜,魚鱗病這種問題患者由於皮脂腺、汗腺嚴重萎縮,所分泌的皮脂、汗液不能有效地滋潤和濕潤**,並且藥物清淤清鱗散對皮脂腺的分泌還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加之搓澡洗身次數的增多,因此在皮脂腺、汗腺的功能沒有恢復到一定的程度前,**乾燥情況可能會在很長時間內存在,所以應當注重**的維護和保養。

蒜泡醋治汗斑嗎,醋泡大蒜能治什麼病

答案是肯定可以的,將大蒜搗碎放醋塗抹在汗癍位置來回擦,幾週就好。醋泡大蒜能治什麼病 醋泡大蒜的功效與作用。1 大蒜泡醋可以促進消化和吸收,而且可以去腥味和油膩,吃起來口感也好,適合陰虛火旺的人。同時具有排毒的功效,也可消除身上的紅腫。2 大蒜泡醋可防癌,蒜誘導肝細胞脫毒酶的活性,從而阻斷致癌物質的合...

鴿子蛋能治失眠嗎 鴿子蛋吃了有什麼好處?

失眠的民間偏方。五味鴿蛋 五味子 50g煎汁 鴿蛋30枚,煮熟去殼後放入五味子汁中略煮,然後浸泡在汁中2天。每次吃鴿蛋3枚,食前煮沸一下。一日1 2次,連服2周可見效果。棗仁蓮子粥 酸棗仁9g,蓮子20g,粳公尺100g,煮粥加糖少許,常吃可減少失眠頻率。桑椹大棗湯 桑椹15g,大棗50g煮湯吃。每...

醋泡大蒜能治什麼病,大蒜泡陳醋有什麼功效

醋泡大蒜不僅吃起來爽口,還能夠起到去腥膩 避毒 消除紅腫和助消化的作用。大蒜本來吃多了容易上肝火,但大蒜泡醋不僅味減輕,即使陰虛火旺的人也可以吃一些。還有助於清除腸胃有毒物質,刺激胃腸粘膜,加速消化。蒜的抗氧化活性優於人參,常食能延緩衰老,還能有效地防治鉛中毒。蒜素與維生素b1結合具有消除疲勞 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