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話我只是不想耽誤你的學業怎麼?

2023-02-17 21:25:05 字數 5817 閱讀 423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上了乙個,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請不要難過,不要糾纏他,不要傷害他。不管你有多麼的思念,多麼的不捨。

你要明白,愛乙個人,不是佔有他,而是成全他。總會有乙個人,跨過千山萬水來到你面前,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女友說不想耽誤我的學業而提出和我分手,我該怎麼去挽留? 5

2樓:匿名使用者

挽留你嗎。人家是有心儀的物件了,你個傻,不信你分手試試,一兩個月後你會發現你女友很瀟灑的和其他男人開房,望採納,謝謝。

3樓:瘋子玩轉瘋人院

說耽誤你學業?!原因可能有三種,第一種就是有人跟你女朋友說她耽誤你學業,勸她和你分手,第二種就是她心裡沒有你了,再一種就是你耽誤了她的學業。望採納!

4樓:都是佛一為

一般這麼說的女孩子都是已經變了心的,但是她又不想由她來提出分手,所以只能給你這麼說了,心裡有你的人是絕對不會輕易把你讓給別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她比你大還是她已經畢業了,你可以和她談談心,了解一下她的想法,對於學業來說愛情也很重要啊,學業再好,丟了愛情也是不值得的,畢竟能找到乙個真心愛你的人是很不容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這是在考驗你 這是看決心的 不過我建議你先出人頭地。

7樓:追鳳狂

活好自己就是最好的挽留。

我女朋友有的學習很好,我不想耽誤她,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戀愛方式 和她一起努力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一起努力學習 ~ 談戀愛不是說只有玩的時候才有感情~共同進步也是種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她就不要放棄她。

女朋友說不想耽誤我 60

11樓:笨拙的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你女朋友說的可能比較委婉,說不想耽誤你,說白了就是和你不合適,現在需要和你分手了,從你們的聊天記錄可以看出,你再三的挽留她,她的態度也是決絕的,你追問的時候,她只是含糊不清的帶過去,就是不想告訴你,告訴你了也沒有用,放棄這段感情,尋找乙個對自己的好點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你問的很好,目標是什麼,為什麼會覺得將就。我理解是她的目標可能是指事業,耽誤可能是完成這個事業需要很長時間,你說了你要娶她,就是成家,可是這需要你為了她等待很長時間,你能嗎?假如她的事業成功,那麼她一定是成為了更好的人,她也會遇到更好的人,那個人也許會很適合她,這樣的話她當然會因為你等她而愧疚。

或者換個想法,假如目標指男的,那麼不管她是否真的有喜歡的人,又或者作為拒絕你的藉口,反正她沒有想要和你在一起。不想將就的是生活,她在追求她所期待的生活,而這生活不是你能給的了的。不想將就的是婚姻,她不想嫁給乙個她還沒有真正接受的人。

她告訴你是她的問題,說明她很清楚,她在追求什麼,這種追求會得到什麼,失去什麼,也說明了她能看到你的付出,感受到你給的溫暖,體會你對她的心意,你做的很好,但不是她想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委婉的拒絕你,說明你不是她理想的男生,或者她心裡已經有了其他鍾意的人。天涯何處無芳草,強扭的瓜不甜,愛是相互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年少的感情確實很脆弱。

女生看起來就是比男生成熟一點。

估計女生心裡有自己的目標,而感情會耽誤她完成。所以只能委婉的跟你說是她耽誤了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底還是不喜歡了。感情也強求不來,雖然你很喜歡她,但她估計是已經不喜歡你了,並且這女生挺有主見,能坦白提分手,而不是含含糊糊,猶猶豫豫地拖著。

畢竟,果斷分手好過拖拖拉拉,耽誤彼此。祝你們都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已經不愛你了 如果不分開大家都都只是在浪費時間而已 她可能已經有了新的喜歡的人 你也需要走出這段感情 去認識新的人 開始新的生活。

17樓:謙小

如果是我說這句話,我的意思就是我不那麼喜歡你,我不能承諾給你些什麼。雖然喜歡是你的事,但是我建議你不要再喜歡下去啦。

18樓:夜雨薇萱

1. 人家看不上你,但是又不想太傷害你,你再不滾純屬犯賤。

2. 她出事了,或者她家出事了,真心不想連累你。

一般都是第一種情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是看不上你吧!覺得將就,意思就是和你在一起好像是將就過日子,有點不甘心,建議你好好努力吧!力爭迎娶白富美。

20樓:諦聽者

當你還迷信星座的時候,說明你還沒有識人之明。對於不愛你的人不需要再去追求和糾纏。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不想耽誤你,也不想將就。可你的關注點在不想耽誤你。你也適當的看一下將就這兩個詞。

你覺得你愛她但是她愛你嗎?感情如果只是一方在維持的話,是維持不了一輩子的時間的。我覺得她這樣說就已經是很委婉的拒絕。

女朋友跟我提出分手只是因為不想耽誤我。想讓我好好讀書,還跟我說了好多絕情的話,但是我知道她這是想讓

22樓:春天暖暖百花開

敢不敢定下承諾,保證在多久之內有多少學習上的提公升。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她這樣的時候已經不愛你了 淡了。我是女人 我懂。

24樓:甫文樂

暫時分,等你考上學了再找他做你女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好好讀書吧。她要跟別人跑了。愛你的人不會離開你的。外面女人多的是。不用擔心,如果她愛你你愛她,等讀好書你們還能在一起。

26樓:妞牛呀

所有的理由都是藉口,最終結果就是分手,過程已經不重要了,她只要跟你分手這個結果。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的意思很有可能是你先好好讀書 上完學努力找個好工作 賺了錢之後去參加她的婚禮可以拿份子錢。

28樓:石頭q巧的

你就說我會努力讀書的,我一定等你。

乙個我深愛的女孩,說不想耽誤我,其實我知道她已經委婉拒絕我了,我該怎麼回怎麼挽回

29樓:天鴻書屋

冷靜一下,可以慢慢打動她的心,長期保持聯絡。如果不想耽誤時間,可以重新找乙個。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愛你就不會拒絕你了,所以挽回的可能性不大了,舒緩一下心情再去尋找你的感覺吧。

31樓:全明星宋義

心理分析:依我看你說的深愛只是你內心的想法,而對方並不知道你有多愛她。那麼你也沒有在行為舉止上表現出來。所以很容易被她誤解。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你就不要在去追求、沒有意思。

33樓:為什麼改暱稱

握不住的沙,乾脆揚了它。

34樓:拂柳親風

默默關注她,保持聯絡再慢慢找機會。

35樓:萬丈樓平地而起

強扭來的愛情不甜 有你苦頭吃的 何必。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的人也愛著你的話 她又怎麼會拒絕你呢 所以你也應該放下 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放不下就順其自然,當普通朋友慢慢來。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告訴他,我們都互相了解一下,先慢慢了解,然後主動出擊。

39樓:t開

都知道是委婉的拒絕了,就放手吧。

40樓:z莞夏

不愛你,你做什麼都徒勞。

我和女朋友年齡相差很大分手時說不想耽誤我該怎麼回答?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女朋友年齡相差很大,都已經分手了,這有兩個選擇,你要是不想和女朋友分手,那就堅定的告訴她,今生今世,永遠愛你!你要是不怎麼喜歡她,你也看重年齡的差別,你覺得她以後會配不上你?那就順水推舟,謝謝你的理解,我們永遠是朋友!

42樓:lan拾禕月

這要取決於你對她的感覺如何,你的情緒是什麼呢,如果你被她的話觸動了,那麼你應該會有回覆的話 。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喜歡她,就多給她安全感,你明白她擔心的問題所在,從根本去解決,她覺得你們相差大的話不適合在一起,但是當初你們在一起了就沒有介意這個問題啊,所以問題不在於你們年齡差的問題,而是對方要麼心裡沒有安全感,要麼就是不愛了,想放手了。

如果你也不喜歡她了,那就分手啊,留著過年嗎。

44樓:介盼秋

如果真的很愛她,你就要努力,盡量挽留一下吧,如果實在不行就祝她幸福吧。

45樓:網友

你何妨不變的再優秀一些去追逐她的腳步,去告訴她你真的很喜歡她。

如果物件跟你說不想上學了,你怎麼回答?

46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跟你說一下他的想法,跟他好好談一下,上學多好,你們還能天天在一起,要是他不上學了,你們這件多難受。而且上學是最美好的時光,先不說那些虛的勸你們好好學習以後有個好出路啥的,就這麼說工作社會遲早要經歷的,但是越晚越好,等你不上學了你還會有別的煩心事,真的,你不可以不上學在家,你得找工作,很累還掙不多少錢,絕對會後悔的,同樣的年紀,別人有零花錢還可以坐在學校學習,你要開始掙錢了,還不知道夠不夠花。

一定要勸住他別幹傻事兒。

47樓:灝忕背3餜挩

還能怎麼回答,你們在應該上學的時候談戀愛,本身就不太合適,控制不住身體的需要,所以不太成熟,也不會規劃未來,自會聽從本能行事。表現在說話溝通上就是所有不想做的事就不會聽勸,你只能順著她的話說。盡量勸解她上學拿到學歷證書最重要。

48樓:好開心很快樂

你首先吶,你物件多大了?是在上初中高中還是上大學?你得詢問他原因嗎?

為什麼不想上學了?是發生了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嗎?你得去關心他呀!

然後盡量的去開導他吧,雖然上學不一定能多有出息,但是最起碼以後機會要多一些。你要是不上學的話,早早步入社會對你也不一定有多大的好處,現在這個社會在沒看到你能力之前還是比較。看你的學歷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問他不上學要去幹什麼,如果他有乙個明確的想法,而且可行,我會支援他,但是如果他只是單純不想上學,然後問他不上學要幹嘛他自己都不知道,我會勸他上學,並且我要重新審視這個人了,畢竟談戀愛了還不上進,還那麼不成熟,都不知道這個人值不值得託付終身。

50樓:雪宇秋

你可以說我養你啊,但是我也只能養你而已,要想過的好恐怕還得我們一起努力才行。

51樓:太陽公升起美麗

告訴他現在還是讀書時期,不要慌,得學習為主啊,知道了嗎?哈哈!上學才是出路什麼時候什麼年齡就要做什麼事,哈哈,你說有道理無?

52樓:匿名使用者

她多少歲了,如果才十幾歲,帶她 體驗一下上班的樂趣,她就非常喜歡上學了,曾經有個小男孩就是,他爸帶他去工地,然後就去學校了。

53樓:曹殿甲家

應該鼓勵他繼續好好學習,把學業搞好之後,你們兩個才能走到一起。

女朋友說不想耽誤我,女朋友說不想耽誤我

你可能有什麼事情讓她感覺到不舒服,所以她才會說不將就,也就是不妥協的意思。她說不想耽誤你,有可能是反話,也就是你做了某件事,影響了她的判斷或者耽誤了她的時間,她不想跟你繼續妥協,也不想跟你繼續耗費精力,你最好思考一下最近是不是做了什麼讓她不舒服的事情,或許她表面看著沒事,但心理上非常不舒服,並且這件...

我男朋友跟我說不想耽誤我你會找到更好的,我說我跟定你了你就是最好的,他沉默了是什麼意思

你男朋友想跟你分手,很可能他喜歡上了別人但不想對你明說,婉轉說你會找到更好的,可你的回答讓他無言以回了。你應該和他認真地談一談,讓他不必糾結,你只求真話,愛就愛下去,不愛就不愛吧。人家都這樣說了,就是委婉的拒絕了,你還賴著人家幹啥,找個喜歡你的吧,那樣你才會過得幸福。舒心。他無話說了,就沉默了,估計...

女朋友說不想耽誤我和我分手了,她發了個說說 靜一靜。什麼不在乎,沒關係。都是假的。胸口疼。這是什麼

分手後才知道心痛 或許內心是有點後悔吧 你內心放不下完全是可以去挽回 她發話只是為了試探你,結果你放棄了 真不知道你這種人是怎麼又女朋友的。女朋友跟我分手了,說要靜一靜,單身一段時間,跟誰也不談戀愛。急急急!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時間會帶你去最正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