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根號12N是整數,則正整數n的最小值為多少

2023-02-15 04:55:01 字數 1481 閱讀 5878

1樓:我不是他舅

12n=2²×(3n)

則3n是平方數。

所以n最小是3

2樓:銀星

解:12n=2²x3n

因根號12n為整數。

所以正整數n最小值為3

已知根號12-n是正整數,則實數n的最大值為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設n-12=a因為a的平方最小等於0,又a的的平方為正整數,所以a的平方最小等於1,即根號a等於1,所以a=12-1=11n的最大值為多少為11,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n的最大值為多少為11

已知根號12-n是正整數,則實數n的最大值為( ) a.12 b. 11 c.8 d.

5樓:網友

首先確定,12-n≥0,所以n≤12

又知道根號下12-n是正整數,所以(12-n)是乙個完全平方數,且不為0,所以最小為1,此時n最大,為11

6樓:阿芯

b根號內為大於等於零的數但是零不是正整數所以12-n大於零所以n小於12故選b11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小正整數是1,0不能算正數。所以只能選b

使根號12n是整數的最小正整數n=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12=3×2²,那麼x能取的最小自然數是3。

已知根號12-n是正整數,則實數n的最大值為

9樓:劉傻妮子

根號12-n是正整數,則實數n的最大值為11 。

10樓:笨淡翾

12-n要大於0,那麼n要小於十二。 開平方後要是正整數,所以n可以取值為11,8 要n的最大值,所以n為11

11樓:佴越彬

要使√(12-n)有意義,則n≤12

又∵√(12-n)為正整數,∴n為整數,n取11,10,9,8……

要使n最大,且√(12-n)為正整數,則n=11

使根號下12n為整數的最小正整數n為多少求詳細過程

12樓:匿名使用者

3.根號12n可以分解為根號下4也就是2的平方乘以3n,4可以開出來,3n要開出來至少n應該是3.

13樓:匿名使用者

√(12n)

並且n是最小的正整數。只有n=3

已知根號(13-n)是整數,求正整數n的最大值和最小值.

14樓:叔瑪夕媛女

解:13-n後開平方,那麼13-n可能是9,4,1,0。所以。

n=4,9,12,的最大值為13,最小值為4.

輸入正整數n1《n《10,再輸入n整數存

我記得sort的引數應該是首位址和尾位址吧 sort a,a n 應該就行 用c語言編寫程式,輸入乙個正整數n 1 include stdio.h int main for i 0 imin j a i a i a mx a mx j for i 0 i return 0 min記錄該次比較的最大值...

正整數n,問這個正整數n最少能由多少個數相加得到,但是組

實現乙個函式,對乙個正整數n,算得到1需要的最少操作次數 如果n為偶數,將其除以2 如果n為奇數,可以加1或減1 一直處理下去。例子 ret func 7 ret 4,可以.include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log2 int64 t x ...

正整數集用N 和N表示,那負整數集用什麼表示

負整數集沒有定義表示字母 但可以表示為 0除外 czn 正整數集用n 和n 表示,那負整數集用什麼表示 負整數集沒有定義表示字母 但可以表示為 0除外 czn 負整數集沒有確定的乙個字母的 一般是用的集合的形式表示.正整數集為什麼用n 表示 英語數字是number,中文取其首字母n表示整數,加 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