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腦筋急轉彎,答案很浪漫的 乙個腦筋急轉彎

2023-02-14 20:35:02 字數 4005 閱讀 3860

1樓:匿名使用者

<與(雨)你(泥)地(低)老天荒>

雨水無魚,泥山無石,低樹無枝,老子無父,天女無夫,荒城無市。

2樓:酒濃侍星暉

老子無父,天女無夫何水無重,何城無市。

與(雨)你(泥)地(低)老天荒。

雨水無魚,泥山無石,低樹無枝,何山無石,何樹無枝,何子無父,何女無夫。

3樓:苑貝粟信

謎面511211314

謎底《我永遠愛你一生一世。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路記的曾經流浪過此地的塑膠袋嗎?

高分求浪漫的謎語或笑話或者新的腦筋急轉彎,不要複製

5樓:冷血★使者

有一次抄,一對戀人乘坐一襲。

輛巴士進入山區,他們。

bai打算在某處下車。

du他們下車後,巴士zhi繼續往前駛。巴士行dao駛途中,一塊大石從高處墜下並將巴士撞得粉碎。所有乘客無一生還。

那對戀人看到這件事後說:「如果我們都在那輛巴士就好了!」你認為為什麼他們會這樣說?

6樓:love蘇蘇

有一來個人身高為2公尺6,他覺的自自己太高了,就去找法師,法師說:"我幫不了你,不過你可以去森林裡找乙隻青蛙,對它說嫁給我把,它就會說不!那你就可以矮30釐公尺了!

''那人聽了很高興,道了謝就往森林跑去,果然有乙隻青蛙,於是,就 對它說:"嫁給我吧!''青蛙說:

"不!''那人就矮了30釐公尺。他有說:

"嫁給我吧!''青蛙又說:"不''那人想想在怎麼也不能2公尺把,就又說:

"嫁給我吧!''青蛙不耐煩說:"你到底要我說幾遍啊?

不不不不不不不!

7樓:佟湘玉

「下輩子我寧願和你變成一對田鼠,即便是狂風暴雨、大雪封門,我還可以在暖暖的窩裡抱著你,輕輕的咬你的小耳朵……」

雖不算是好笑的笑話,但絕對女生最愛聽又會開心的笑話哦!

8樓:匿名使用者

1.何水無魚?何山無石?何樹無枝?何子無父?何女無夫?何城無市?

2. 念念不忘心已碎,專。

二人何時來相。

屬會,白勺烹酒無意義,天鵝展翅鳥也去,牛郎進入織女寺,口吻立刀刀相對,木目相對心相應,偶爾有人在依偎!

9樓:莉絲貝特

念念來不忘心已碎,二人何時來相會自,白勺烹酒無意義,天鵝展翅鳥也去,牛郎進入織女寺,口吻立刀刀相對,木目相對心相應,偶爾有人在依偎! 打八個字。

何水無魚?何山無石?

何樹無枝?何子無父?

何女無夫?何城無市?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一種植物和動物像雞,請問是什麼植物和動物?

11樓:朱春逸

太平洋的中間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依依惜別來。

情又是乙個雪花飛滿天自的季bai節,又是乙個不願離別du的時刻。親愛的朋友zhi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字謎。

來上不在上 下源不在下 天沒它大 人有它大 不在上且在下( 打一字)

很簡單的。在來個一片綠草地 (打一植物)又是一片綠草地 (打一植物)

羊來了 (打一水果)

狼來了 (打一水果)

14樓:朱睿文

一物有千口,你有我也有。(舌頭)

中國內部盛產什麼?(玉)

1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想你想到春暖花開。

夏天想你想到蓮花。

秋天想你想到落葉紛飛。

冬天想你想到大雪紛飛。

哥們 錢該還了吧。

16樓:站在岸邊de魚

1.什麼動物只有三寸長。

2.世界最大的海關是什麼。

3.什麼花開的時候看不到。

4.自由女神為什麼站在紐約港口。

5.赤壁之戰(打兩歌星名)

6.蜜蜂趴在日曆上(打一成語)

17樓:匿名使用者

30條蛇,30隻蟲,30只青蛙。共有幾條腿?

答:0條腿。因為青蛙、蛇、蟲是相剋的。

適合給女朋友講的腦筋急轉彎或者笑話或做個小遊戲,答案可以很浪漫的,或者很搞笑的那種!!

18樓:淺眠

那就弄的簡單點的。

身份證掉了怎麼辦?——撿起來。

大象的左耳朵像什麼——右耳朵。

針掉到海浬怎麼辦——重新買一根。

19樓:匿名使用者

1.小明和姐姐去買鞋,姐姐一開口:「小姐,這鞋多少錢一斤?」

2.小時候冰棍回。

雪糕的一般答都是推著自行車叫賣,有一次,在屋子裡聽一阿姨喊:新來的雪糕,熱乎的。(估計阿姨以前是賣油餅油條的) 3.

以前別人來王阿姨家作客,剛進門的。剛好王阿姨要去上廁所。她連忙招呼客人說:

「你們坐哈坐哈,我去廁所給你們倒點 喝!」

20樓:露星雲

乙個老兵找女友,按照朋友所說的做:下車幫她開車門,很有禮貌的握手,她想幹專。

什麼自己先一步給屬她幹好。可出於乙個習慣,結果還是吹了,這習慣是啥?

因為女友要飲料,老兵幫他買好,出於習慣,一拉開蓋子就朝女友扔去,自己多進草叢裡。(他是老兵嘛,感覺像扔手榴彈,所以是出於習慣)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除了人什麼動物最愛問「為什麼」?

她:不知道。

你:是豬!她:為什麼?

當她說出為什麼的時候,你們兩應該都開心了~~~野蠻點可能會揍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四條腿,中午兩條腿,晚上三條腿。

給男朋友每晚臨睡前講乙個笑話,求溫馨浪漫搞笑的短笑話,可帶腦筋急轉彎。

23樓:手機使用者

石頭和年糕打架,石頭一腳把年糕踢入大海。從前有一對戀人,男孩要去服兵役,男孩就給女孩一枚戒指。幾年後,女孩未見男孩回來,傷心欲絕,把戒指扔進大海。

又過三年,男孩來到大海傍釣魚,請問他釣到什麼?年糕。

24樓:歐陽明珠眼鏡

晚上好!

我媽媽睡覺有磨牙的毛病,小時候不知道磨牙這東西,有乙個晚上和爸爸媽媽一起睡的時候,半夜突然醒了,一看旁邊的爸爸不見了,然後聽到媽媽的磨牙聲,我就以為媽媽把爸爸吃掉了,哭到天亮…

有哪些腦筋急轉彎

25樓:傑

1、兩對父子去買帽子,為什麼只買了三頂?

答案:三代人。

2、舔也硬,不舔也硬,想舒服睡,先搓搓它(人身上的東西)

答案:牙齒。

3、研研十四歲生日的晚上,慶祝宴上點了十五支蠟燭。那是為什麼?

答案:那晚停電,有乙隻是照明蠟燭。

4、一座大樓發生火災,老陳逃到了樓頂後,無路可走,便逃到了隔壁的樓頂上,兩樓只隔10公分,老陳卻摔死了,為什麼?

答案:兩座樓乙個30層,乙個3層。

5、教師給學生們布置寫作文,題目是假如我是一位經理。絕大部分學生馬上埋頭寫作,惟有一位男生操著手,靠在椅子上,無動於衷。老師問他為什麼不寫,他給了乙個令其哭笑不得的回答。

答案:我在等秘書。

6、你爸爸和你媽媽生了個兒子,他既不是你哥哥又不是你弟弟,他是誰?

答案:是你自己呀。

7、失戀的黃先生在乙個月黑風高的晚上,走上街頭,迎面過來飛車,他站在兩個車燈中間,車子呼嘯而過,人竟毫髮無損,為什麼?

答案:迎面而來的是兩輛併排而行的電單車。

8、中國哪個地方的東西最不便宜?

答案:貴州。

9、三更半夜回家才發現忘記帶鑰匙,家裡又沒有其他人在,這時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答案:門忘鎖了。

10、小張把乙個雞蛋扔到一公尺以外的地方去,雞蛋卻沒有破,為什麼?

答案:雞蛋還沒有落地。

連環腦筋急轉彎,連環的腦筋急轉彎 答案

片方草地 打一植物 又來了一群羊 打一水果 又來了一群狼 打一食物 梅 沒 花 士多啤梨 沒 楊梅 羊沒 1 把大象裝進冰箱,需要幾步?2 把猴子裝進冰箱,需要幾步?3 動物園召開動物大會,誰沒來?4 乙個人要過一條非常寬的河,裡面有非常多的食人鱷魚,他是怎麼過去的?把大象裝進冰箱三步,把猴子裝進冰...

算錢的腦筋急轉彎加答案,算數腦筋急轉彎

在自己手裡,自己手裡的十塊錢加上父母的二十塊錢等於三十 又又不是嗎我在哪了嗎哦噢噢噢!小明找父母各借了500rmb,買了一雙皮鞋用去970rmb,剩下30rmb還父母各10rmb,那麼問題來了 欠父親490rmb,欠母親490rmb。再加上自己剩的10rmb一共是990rmb,問剩下的10rmb哪兒...

求新的腦筋急轉彎,附答案,求腦筋急轉彎,附答案

因為小李總是第二天才回來 什麼書不單獨賣?來 答案 說明書源 要把乙個大湖蓋住,用什麼辦法好?答案 等河水結冰 打狗要看主人,打狼要看什麼?答案 看自己有沒有本事 貓會被什麼老鼠弄死?答案 有傳染病的老鼠 人們打破的什麼最多?答案 雞蛋 老王在一條泥路上往前走,回頭卻看不見自己的腳印,這是為什麼?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