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mcbbs中文論壇上不去了

2023-02-14 20:10:03 字數 1435 閱讀 908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是mcbbs出問題了,我這裡也要等好長時間。

有可能是被ddos了。

2樓:awdc的故事

能上去哦。

倒是官微說過論壇會維護,可能會有。卡。

我的世界中文論壇mcbbs怎麼進不去了

3樓:網友

重新整理幾下試試,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換個瀏覽器,再不行,就等大概15分鐘之後再上吧!

為什麼我打不開我的世界中文論壇,網路是正常的啊

4樓:索尼克

論壇還有些漏洞。

到明天可能就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mcbbs最近不穩定,過幾天試試把,還有去看看你的dns快取,有mcbbs的話就刪了。

我的世界中文論壇(mcbbs)高度疑似被永久封禁(禁言完畢後就更不能正常瀏覽了),求幫忙解決

6樓:weare末日菇

老宋一人 (uid: 450335)

使用者組lv-? 禁止發言 有效期至 2016-08-13 20:02

我已在「禁言使用者組到期後未恢復正常使用者組情況反饋貼」幫你申訴了,其實就到期了,只是論壇bug,如果版主在的話很快就處理了。

以後別水貼了

我的世界中文論壇進不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進不去,聽別人說論壇總是被攻擊!我本來想要懶人包的5555555

8樓:

哪個人老攻擊我的世界中文論壇。

mcbbs中文論壇上怎麼進入我的世界手機版專區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開啟遊戲執行下礦物追蹤,然後關了。

然後開啟minecraft資料夾裡的logs資料夾找到檔案,搜尋these blocks are registered,下面有一些物品,你找到賽特斯石英礦石。

然後把**複製到minecraft資料夾裡config資料夾裡的最下面,加上顏色**就行,顏色**隨便你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pe攜帶版嗎?

是這裡哦~?gid=363

mcbbs我的世界中文論壇註冊不了??

11樓:唐流泉

使用者名稱被別人註冊了吧,重新再換個,或者是你郵箱沒填?填了把註冊碼打上就可以了,選為最佳吧~

我的世界中文論壇在**下地圖

我的世界中文論壇整合包釋出裡為什麼有的整合包的**位址打不開。

我的世界水桶服怎麼設定中文,可以中文輸入但聊天框的公告都是英

因為別人的外掛程式是漢化過的,你的事沒有漢化過的 開啟bukkit.yml 或者spigot.yml你找找 你可以看見 修改就行了 我的世界自己開的伺服器為什麼我不能在聊天欄裡打字 可以打英文和複製的中文 就是不能打字在那個聊 10 按鍵設定裡可以設定聊天鍵遊戲裡按聊天鍵多人按ctrl 空格再選擇輸...

我的世界上怎麼才能讓藤蔓不長,我的世界藤蔓怎麼使其張長

在藤曼的下面方塊上放個告示牌或木按鈕石按鈕都可以啦 我的世界藤蔓怎麼使其張長 如果方塊側面附上 藤蔓 如在沼澤中修建了房子 則藤蔓會開始在其上生長。在方塊上藤蔓可以向任意方向生長,包括上下左右,以及蔓延至同一方塊的另外一側。但蔓延時周圍藤蔓數不能多於4個。藤蔓向下生長不需要方塊的支援,但最頂端的藤蔓...

我的世界1102mac不能輸入中文怎麼辦

我記得1.9之後都可以打中文了吧?怎麼會1.10.2怎麼會打不出呢?實在不行用複製貼上吧 我的世界 1.10.2不能輸入中文 怎麼辦?前幾位的說法不無道理,你只是需要中文補丁而已,如果不會下,你可以在任意地方輸入中文複製就可以了 我的世界1.10.2mac不能輸入中文怎麼辦 正常是可以的,如果你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