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win10聯想筆記本,我應該裝些什麼基本

2023-02-14 16:35:03 字數 3433 閱讀 710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原裝正版的電腦,筆記本的背面應該有一項印著金鑰!

win10聯想筆記本新買,我應該裝些什麼基本的軟體?

2樓:夢迴飄摩羯

防毒軟體乙個,普通人裝了360好了。

辦公軟體,wps或者office

硬體驅動,驅動人生,驅動精靈,魯大師等,選乙個壓縮軟體,360壓縮就好了。

瀏覽器,谷歌瀏覽器,360瀏覽器等。

注意最好把東西按d盤,不要安在系統盤。

新買的聯想筆記本裝win10開機很慢為什麼

3樓:網友

不是win10載入的速度比win7、win8慢,而是原來win7、win8中設定了快速啟動,而安裝win10後被取消掉,所以win10開機變慢了。

具體方法如下:

1、右鍵單擊開始按鈕,點選「控制面板」

2、在「類別」檢視方式下點選「硬體和聲音」

3、在「電源選項」中找到「更改電源按鈕的功能」

4、進入後,點選上方「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

5、然後在視窗下方「關機設定」中取消勾選第一項「啟用快速啟動(推薦)」,點選「儲存修改」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對於該選項預設未被勾選卻同樣遇到該問題的使用者,需要先「啟用」一次(勾選後要儲存修改),然後再取消勾選並儲存修改才可生效。

4樓:貴流婉

方法一1、我們按快捷鍵「win+r」 開啟 執行視窗。

2、我們這時候輸入「msconfig」後 ,點選「確定」或者按「enter」鍵。

3、這時候會開啟乙個名為「系統配置」的視窗,在「常規」選項框下 我們勾選「有選擇的啟動」下的「載入系統服務」和「載入啟動項」

4、後我們依次點選「引導——高階選項「我們在」引導高階選項「視窗勾選」處理器個數「 」處理器個數「下的數字選乙個最大的數 這裡是」4「,點選」確定「

5、接下來我們在」超時」對話方塊中輸入「3」,最後點選「確定」

方法二1、右擊「此電腦」(計算機) 點選「屬性」

2、這時候會開啟乙個系統的視窗,我們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3、這時候會彈出乙個「系統屬性」視窗,我們點選「啟動和恢復故障」下「設定」

4、在「啟動和恢復故障」視窗裡,我們把以下兩欄的時間改短一些,這裡改為「0」,你們可以改為「3」,然後「確定「

5、我們回到「系統屬性」視窗,我們點選「效能」下「設定」,在「效能選項視窗」我們點選「高階——更改」

6、點選「更改」後,來到」虛擬記憶體「視窗,我們取消勾選「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勾選「無分頁檔案」,勾選過後,我們點選「設定」,點選「設定」後會出現乙個「系統屬性」視窗,我們點選「是」,點選「是」後,我們點選」虛擬記憶體「視窗下的「確定」

7、「效能選項視窗」和「系統屬性」視窗點選確定後,我們一定要重啟我們的電腦,重啟電腦後 我們還會有操作的。

8、重啟後我們再來開啟下圖這個介面,然後又把「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勾選了,最後儲存。

方法三1、右擊開始圖示 開啟「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裡 (檢視方式為小圖示)。點選「電源選項」

3、在「電源選項」視窗裡 我們點選「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

4、點選「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後悔彈出「系統設定視窗」,在這個視窗裡 我們先點選「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然後我們勾選「啟用快速啟動」,最後我們「儲存修改」

方法四1、按快捷鍵「win+r」。輸入「 確定。

2、我們依次點選「管理模板——系統——關機」,然後我們雙擊「要求使用快速啟動」

3、彈出來的「要求使用快速啟動」視窗裡,我們勾選「已啟動」,最後點選「確定」

以上就是解決win10更新後開機慢的方法,不用360我們也能讓開機變得更快速。

5樓:free叫我小布點

這種情況我們經常都能碰到,平時注意些就可以了。

1 定期的,對電腦內的灰塵進行清理,關機後開啟機箱,用吹風機,冷風吹,2 平時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電腦診所系統綜合開機慢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3 電腦配置差,盡量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大點,(xp)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那裡 設定 高階 更改。

在自定義那裡 設定為 2000 - 4000

4 (win7) 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效能設定-「高階」選項卡-虛擬記憶體-更改-選擇要設定的驅動器c盤,選擇系統管理大小或者根據需要選擇自定義大小-設定-確定。

5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電腦診所——系統綜合——開機慢——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你的電腦做優化清理,也可以重灌另乙個系統試。

新買win10聯想筆記本,應該裝些什麼基本的軟體?

為聯想裝win10系統要做什麼準備

7樓:晨晨影視

電腦有安裝360吧,直接開啟360有乙個一鍵公升win10,點選,他會自動識別你的電腦適不適合公升級win10.

我的聯想ideapad s410 i5的,應該裝什麼樣的win10啊?

8樓:垣渢童鞋答英語

預裝windows8簡體中文版,會預設公升級安裝windows10中文版。

新買聯想筆記本怎麼安裝win10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光碟安裝或者用u盤安裝,win10一般用u盤安會好一點。

新買的聯想筆記本裝了win10有必要換成win7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1、不bai建議安裝windows 7操作系du統,聯想售後對於近年zhi

預裝windows 10系統的電腦dao安裝或者使用windows 7系統中發生版的軟硬體相容性問題,權可能不提供技術支援;

2、windows 10和windows 7對硬體的要求不同,聯想筆記本win10版是完全針對windows 10的硬體要求而設計的,如果安裝windows 7,可能會出現不穩定的情況;

3、如果將系統重灌成了windows 7,當然,大概率是可以安裝上的,但是接下來一段時間可能會出現各種問題,比如指紋識別等功能用不了、系統報錯、軟體報錯等。

11樓:yl__柳

沒有必要抄,相比之下win10系統更好,優化更好而且畫面相對來說更美觀,系統更加易用好操作,而且win10系統對現在的10系顯示卡有很大的優化效果,你這邊可能就是剛買的不太習慣,說實話我剛用的時候也不習慣,但是用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發現比win7好玩多了,相比現在網上所說的相容性問題,我的答覆就是,如果你玩新一點的單機遊戲都是支援的,網路遊戲全面支援。還有一部分比較經典的老遊戲不支援但是也都可以通過一些修復就能實現,網上有教程你如果玩的話可以找下。

12樓:tr蘿蔔

現在的。win10相容性蠻可以了,使用快捷鍵也多,如果玩遊戲太多,還是建議win7

聯想筆記本win10安全模式怎麼進

win 10 如何啟動到安全模式 1 開機啟動系統出現如下畫面後,按住電腦開關鍵直至關機,重複 3 次以上 2 這樣再次開機後直接會出現 恢復 的介面,單擊 檢視高階修復選項 3 選擇乙個選項,選擇 疑難解答 4 在 疑難解答 中點 高階選項 5 在高階選項中點選 啟動設定 6 點選 重啟 按鈕 7...

聯想筆記本win10怎樣重新啟動

1.在win10開始選單中,點選 電源 然後按 重啟 在系統正常狀態 2.在出現宕機等現象時,大部分筆記本 品牌主機沒有設計重啟 reset 按鈕,故重啟只能按住筆記本 品牌主機的電源鍵強制關機後再按回開機。聯想筆記本win10怎麼進入bios設定 1 進入bios與win10沒有關係,不管什麼作業...

我新買的華碩筆記本,win10系統,休眠後有時間長了再喚醒

解決bai方案 這樣的情況,我們du可以禁用滑鼠鍵盤的zhi喚醒功能。dao1 按下 回win x組合鍵,然後選擇 答裝置管理器 2 在裝置管理器中找到 滑鼠和其它裝置 後找到滑鼠雙擊開啟屬性。3 然後在電源管理中,取消勾選 允許裝置喚醒計算機 確定即可。當然如果你要禁止鍵盤喚醒,也可以進行同樣的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