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女孩子,怎麼追女孩

2023-02-14 07:20:04 字數 874 閱讀 8147

1樓:玩樂星

想要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好,一定要知道打理好自己。頭髮不要過長,穿衣服也不要穿那些比較不常見的型別的衣服,穿一些比較時尚大方的衣服。

那樣就可以給對方的感覺好一點。特別是有的男生喜歡留長指甲,不去剪。這個是女生最討厭的,女生看到就會覺得很噁心。希望你不要出現這點錯誤。主動聯絡女生。

想要追到你的時候,你第乙個要做的就是要主動聯絡女生,只有你主動了,你們兩個才會有故事。在主動聯絡女生之前,一定要找好和女生聯絡的話題。

話題有了,那在和女生聊天或者是和女生約會的時候,就不會出現尷尬的現象。就比如說你和女生今天出去玩了,那你就可以在網上的。時候對女生關心一下,聊一天,因為白天相處過後,你再去跟女生聊天的時候,就會很容易地拉近,你和女生的距離。

適當的時機,適當地關心。

有時候有的男生在追女生,每天和女生聊個不停。其實這樣有時候會讓女生覺得反感,但是如果你在一定的時候,對女生進行關心,會比你聊天有明顯的效果。

就比如女生今天不開心,你就可以和女生聊天,那女生怎麼了?那對女生進行關心。這個時候,是女生最需要安慰的時候,當你在這個時候出現,那女生肯定會對你動心的。

你也可以約女生出去散散心,慢慢地安慰她也是可以的。

利用星期天約女生出來。

追求女生不能只靠聊天,因為聊天不能是不能讓對方走到很近的距離,想讓女生和你走得很近,那就必須讓女生和你有直接的接觸,才是可以的。

那你就可以利用星期天,也就是女生和你休息的時候,你去約她出來,你們兩個人一起吃個飯,去看個電影。但是這都要提前計畫好,提前去給女生說。千萬不要到該出門的時候了,再去給女生說,這樣女生很容易拒絕。

可以提前一兩天跟女生說,讓女生也有所準備。

**。想要快速地追到女生,那就要利用正確的方法去追求她,希望上面這些方法能讓你追到心愛的那個女孩。

如何追女孩子,怎麼追女孩子

這很難說啦,要看你追的是什麼型別的女孩。內斂型 最好是始終保持曖昧的關係,注意從小事入手,處處比其他人關心她,漸漸的她對你就有依賴感了,愛,就是從依賴開始的。外向型 這種女孩大多都是大大咧咧的,那自己也大膽一點,抓住機會就暗示自己喜歡她。先問自己夠她的條件不?有錢?有車?房子呢?少一樣都難。如果想追...

如何追女孩子呢,如何追女孩子?

追女孩子並不是什麼難題,主要看有沒有腦子,有方法策略自然是事半功倍。1.所追的女孩子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是同學還是同事還是朋友,還是在工作之中或工作之餘生活之中認識的,亦或者是相親認識的。2.一定要對這個女孩子瞭如指掌,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了解這個女孩子的喜好和家境是非常重要的,追女孩子如同看病,只...

如何追女孩子?如何追女孩子呢?

首先要積極的去和這個女生說話,經常找這個女一起學習,學會哄女孩子開心 學會諒解他人,諒解他人這往往跟要求自己一樣很難做到。我們總是在千方百計地找對方的不是之處,總覺得對方跟我過不去,總覺得任何人都在與我為敵,有很多事情本來是無意的,但是就有那種小心眼的人總要對號入座,自找煩惱。不會諒解他人,往往一句...